細路主場
細路主場
細路主場

用堅持傳遞愛心

2019/10/19 04:13:09 網誌分類: 生活
19 Oct
          「跑步場上的高低起跌好比生活,也許在追求成績的過程總是要經過失敗,逆境時要積極堅持,跌到了要從頭再來。

          上屆聯合國兒童基金會(UNICEF)「為兒童跑」半馬拉松女子冠軍呂慧敏(Mabel) 一直以來堅持長跑,無論半馬還是十公里賽都少不了她的身影。但是人生未必總是一片坦途,Mabel去年備戰全馬時,傷患卻突然降臨,讓她不得不接受手術,暫停訓練。從長跑健將到走路也要別人攙扶,積累下來的訓練成果也要從頭做起。但是當有人問她有沒有考慮過放棄跑步,Mabel態度堅決: 「從來都沒有!」

          讓她堅持下來的,不僅僅是迎難而上的信念,更有一種使命感。回想十多年來的長跑經歷,作為小學老師的Mabel希望可以將跑步的精神傳遞給學生。她說,跑步不僅幫助學生建立自信,而自己取得成就時,更可以激勵同學更加努力練習。

          Mabel計劃呼籲學生一齊參賽,不僅是鼓勵他們踏上跑道,更要傳揚行善、助人的精神。她參加UNICEF 「為兒童跑」,也是想幫助受HIV病毒影響的兒童及婦女籌款,籌得港幣五百元,就可以給六十五名孕婦提供兩次愛滋病病毒抗體測試。

          無論你會否會一同參賽,都可以跟Mabel一起傳遞愛心,請瀏覽網上籌款專頁表達你的支持及慷慨解囊,同時在社交媒體廣邀善心人並肩同行,一起行善,捐款支持UNICEF的前線工作,對抗愛滋,為兒童帶來生命的希望。立即到網上籌款平台踴躍捐輸:

        http︰//bit.ly/UNICEFrun_pfp

        聯合國兒童基金香港委員會

        UNICEF HK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