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差引發毛病出現

2019/10/19 04:42:43 網誌分類: 生活
19 Oct
          馬匹在賽後獸醫檢查發現健康毛病,或許是由意外引致,狀態不足也是原因之一,但途中際遇令馬匹走來欠順,也是引發健康出現問題的誘因。

          就近兩次賽事所見,上周六獸醫於賽後發現包尾大敗的「運來威力」患有「喘鳴症」,是否因為此駒沿途在沒有遮擋下走外疊所致呢?第五場轉彎飛出外疊的「創紀錄」經獸醫檢查後,發現氣管內有很多痰。第七場賽後發現「勁無比」右前腿不良於行,而本身正是全場唯一外疊望空之馬匹,而尾場「龍之英」也因為沿途走三疊,而喘鳴症復發。因此筆者會將同日走外疊輸近的馬作備忘,其中「喜氣綿綿」蝕快步速兼轉彎走三疊,表現不讓蝕位的「高瞻遠矚」及「探險家」專美,這灰馬今季有進步,增程更合發揮,料快可在四班交出頭馬。至於尾場「智力寶」沿途更三疊望空,末段仍可追近,可見狀態早來,熱身後料可名次遞升。

          而剛賽多場爆出冷門賽果,相信與場地不利內欄有關。第二場喘鳴症底的「哈蝦王旺」再次發現喘鳴症復發,同場「自由喜」則發現右前腿不良於行;第五場之「紅褲日」的右前腿不良於行;「心慷慨」則發現該駒流鼻血,四駒的共通點是沿內欄推進,內欄有幾鬼,信不信由你?

          如此推論,走內疊的「龍騰馬躍」、「奇真」及「神州福星」,亂跑一通的「劍」系一對,都值得存記呢!

        韋少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