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麗:眼袋和臥蠶的區別是什麼?

2019/10/19 14:52:32 網誌分類: 生活
19 Oct

給大家科普一下,臥蠶、眼袋的區別,不然傻傻分不清楚,可真是會與美一輩子擦身而過了~

1、眼袋

眼袋是由於下眼皮皮膚及皮下組織松弛、肌肉松弛,以及眼眶後脂肪肥大造成的。

2、臥蠶

臥蠶是由於眼輪匝肌的瞼緣部肥厚,一個是脂肪一個是肌肉,這是完全不同的。眼輪匝肌在緊鄰睫毛下緣四到七毫米處。

去眼袋?分分鍾的事!去眼袋之前當然是先分清楚眼袋的類型啊~

 暫時性眼袋

也叫“功能性”眼袋,多是因為睡眠不足,用眼過度、腎病、懷孕、月經不調、睡前喝水過多等原因引起的暫時性體液堆積,這時的眼袋時而明顯,時而不明顯,這個時候可以通過一些化妝品如眼霜來減輕。

永久性眼袋

是因為年齡、眼輪匝肌肥厚、遺傳等原因造成的,永久性眼袋一旦形成,也就是組織結構發生了改變,擦眼霜等化妝品是沒有辦法矯正的,這種情況只有通過醫美機構的去眼袋治療進行矯治、去除,效果才是確實、可靠的。

  那小編就給大家推薦一家比較靠譜的醫美機構——香港健麗國際醫學美容機構。香港健麗國際醫學美容集團是以專注去眼袋為核心,不開刀去眼袋為技術特色的專業去眼袋品牌。健麗成立於1995年,總部位於香港,經過20餘年的發展,以雄厚實力和精湛技術得到了數十萬求美者好評。

 

香港健麗國際醫學美容集團官方網址☞:http://kinlybeauty.hk/

免費體驗☞:http://wap.kinlybeauty.hk/

【Hong Kong】: +61 438 875 258

【Melbourne】 M:0431 085 063;S:0299 048 554

Facebook:@健麗國際醫療美容集團 https://www.facebook.com/kinlybeauty/

店鋪地址: 1、佐敦:九龍彌敦道335號高怡醫務中心8樓全層

2、銅鑼灣:怡和街28-34號恒生銅鑼灣大廈18樓全層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