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曾經毀滅過 前言

2019/10/20 11:00:15 網誌分類: 人類曾經毀滅過
20 Oct

這一個世紀以來,科學的發展十分迅速,各種研究方法、手段不斷成熟。按理說在這樣的背景下,中國占代文化的研究應該是有大成果出現的。但奇怪的是,許多年的研究使人失望。比如說.中國古代史的研究一直沒有擺脫清代末年考據學的套套,史學理論落後,方法陳舊,所以幾十年來.學習歷史的人所看的經典書籍,還是三四十年代那一批學者的著作。現代的史學界幾乎沒有什麼突破,炒冷飯、鑽牛角,有的甚至胡說八道,一派沒落的景象。這種沒落好像具有傳染性,神話學的研究、宗教學的研究、哲學思想的研究等等,都難如人意。

讓我們放棄一切無聊的爭執,以一種對子孫後代負責的精神,以一種更加平和的態度,來對待一切善意的研究。科學需要寬容。

本書的立足點就是中國上古神話和中國的神秘文化,通過對這些資料的挖掘,配、現代全新的考古發現及最新科學成果,對人類歷史上許多未解之謎,像史前文明的形成、斷裂,大洪水的發生,十日並出,太陽消失,人類神秘精神現像等,作出一系列全新假設。從以上的資料裡,我們發現了中華遠古文明中有太多的秘密。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