憑歌寄意

2019/10/20 12:41:34 網誌分類: 生活點滴
20 Oct

  寧靜的周末,份外清閒,於是上載歌曲到微信的朋友圈,藉此憑歌寄意,一抒心中的鬱悶。

  一曲《一輩子牽著你的手》及一曲《最浪漫的事》居然被兩位朋友點穿了我的心事,可是,她能看穿我的心事嗎?她,肯定能感受到我的弦外之音,只是,她肯定不會當面點穿我的,點穿了,徒增尷尬。

  她說,十二月二十一日要回上海拜祭父親,雖然至今尚有兩個月的時間,只是,我已經感受到了分開的那份落寞感,如果能夠陪她同行那該多好呀!可惜,暫時不能。

  昨晚,她又再一次忘形,在與姐妹談論優樂的事情之際,居然無意間搭上了我的肩頭,當然我頗感意外,可是,我也再次裝糊塗,若無其事,雖然只是短短的數秒鐘,已經足以再次令我暈眩。

  這種若即若離,患得患失的感覺,的確令人既心醉,又徬徨。

  我憑歌寄意,她怎能沒有感覺,只是,她感覺到了,會有什麼反應呢?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4/19

仲有亞里爸爸1688,冇改錯名,摺埋冇仇報。

易明
易明 2024/04/17
@淺雪...

旺角街市傍晚經常有便宜東西買。

淺雪
淺雪 2024/04/16

多逛逛.你時常買到筍嘢

易明
易明 2024/04/16
@傑西...

那就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