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教議題對國家與人民是重要的

2019/10/20 12:49:03 網誌分類: 宗教
20 Oct

宗教議題對國家與人民是重要的, 請原諒我忍不住想提出我的觀點, 會佔據多些篇幅,謝謝寬容. 我對宗教與佛法議題有較深入的學習, 提供參考.

1. < 我不是佛教徒 ˙ 我是菩薩(佛)的追隨者 >
我沒有參加任何宗教組織 , 但是我有信仰 . 我知道菩薩(Buddha”佛陀”) 是偉大的教育家 , 不是宗教家 .

古代人依據口耳留傳的菩薩教育撰寫了大量的 "佛經書" , 成為許多宗派的佛教團體 ." 佛教代表佛經 , 佛法不代表佛教 " .

# 為什麽我們會去信仰那些自已不看見、 聽不到、也無法觸摸的超自然力量?例如:耶穌、佛陀、菩薩…等?是因為我們內心深處的不安全感甚 或恐懼,還是那個深藏在我們人性中的軟弱?

對於各種宗教經書, 為什麼我們會毫無困惑全心全意照章全收的去相信其內容呢? 卽便考古學家、科學家、宗教學家都已經告訴我們,聖 經、佛經都不是由耶穌或釋迦牟尼佛祂們親自書寫著作.

# 聖經, 佛經具有撫慰人們心靈並帶給人們希望的功能, 聖靈(神”耶穌基督為代表”, 菩薩”佛陀為代表”) 的高尚情操和完滿智慧帶給了世間良好深遠的影响,祂們無遠弗屆的偉大力量世世代代的 永遠幫助着世人。

人類在精神層面上需要一股力量足以讓 他們仰賴依靠,宗教是其中之一。任何具正面價值的宗教團體、組織,無論是教會、寺廟,都將在聖靈充满中幫助着世人。

不同的宗教組織團體所教導世人的方式 及內容,都是因應各個不同的時代背景和當時局勢的需要而形成;許多不同形式的儀式,是人類為崇敬聖靈而自行設訂的。

聖靈為方便世人學習並不介意任何形 式,只要是能引領世人朝向正確方向,對自身、家庭以及社會有正面良好影響的,都是聖靈全力扶持幫助的宗教團體。

2. 宗教由眾多人組成 , 人多難免有良莠參雜 , 只要沒劣幣逐良幣已是大幸 , 也是信眾之福 .

每個宗教團體組織的領導人住持 若是"開悟(覺知)"的智慧者 , 他的核心助理群也是相似的 ,屬上乘心性的神職出家 人 , 物以類聚 .
智慧的住持大師能清明的管理宗教組織 , 能有效的降低組織中那些黑暗不良的事務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