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老藍圖揭示諾亞方舟其實是圓的

2019/10/20 16:24:44 網誌分類: 諾亞方舟其實是圓的
20 Oct

黏土牌匾詳細地描述了方舟建設中所使用的材料,並指出諾亞方舟實際上是圓形的。(網絡圖片)
2016年12月29日

一個據信約4,000年的黏土牌匾詳細描述了方舟建設中所使用的材料,並指出諾亞方舟實際上是圓型的。這方舟的藍圖(Ark blueprints)是至今發現到的最重要的古代文件之一。 諾亞方舟的藍圖是一份擁有4,000年歷史的說明書,牌匾上詳細地描述了方舟的樣子,使用的材料以及其它特殊的「圓形」形狀。它被認為是地球上最重要的人類發現之一。根據研究人員的說法,古文字中詳細描述了建造諾亞方舟的材料以及其精確的尺寸。但最重要的是,這4,000歲的文書揭露了從未聽說過的諾亞方舟的真實形狀,書中描述了方舟實際上是圓形的。

根據英國博物館館長與「在諾亞之前的方舟(The Ark Before Noah)」作者愛文·芬克爾(Irving Finkel)的說法,他是在2014年觀察諾亞方舟的藍圖時偶然發現其實藍圖上所顯示的方舟是圓型的。有一天,一位名叫道格拉斯·西蒙斯(Douglas Simons)的男士拿著一個牌匾來到了博物館,他聲稱這是他從父親那得到的文物,而他父親還有許多其它來自埃及和中國的文物。

芬克爾說,西蒙斯所帶來的牌匾是一個非常稀有的文物。

含有諾亞方舟藍圖的牌匾大約是在公元前1750年左右製造出來的,此外這牌匾上也描述了巴比倫人大洪水的故事。

雖然芬克爾承認巴比倫大洪水的故事和「創世記」中所描述的細節有許多相似之處,並且很多細節都已家喻戶曉,但這牌匾上竟然描述了其它驚人的新內容。

方舟的藍圖詳細講解了所使用的建築材料。它甚至敘述了一種「上帝」指示諾亞使用的材料。

有趣的是,根據古代文書,「棕櫚纖維繩,木肋骨與熱鍋的瀝青,瀝青是用於防水,這裏所講解的繩索量,如果把它伸展成一條線,可以從倫敦拉到愛丁堡」。

更有趣的是方舟本身的大小。根據報道,方舟擁有驚人的3.6平方公里(大約是2.2平方哩)的面積,包括長達20英呎的牆壁。但古代藍圖提到的最有趣的細節之一其實是方舟的真實形狀。就如芬克爾之前所提到的,「據我所知,從未有人想過方舟會是圓形的可能性」。這正是為甚麼許多人認為它是人類最重大的發現之一。(轉載自《看中國》)◇ 

據報道,方舟擁有驚人的3.6平方公里(大約是2.2平方哩)的面積,包括長達20英呎的牆壁。(網絡圖片)
據報道,方舟擁有驚人的3.6平方公里(大約是2.2平方哩)的面積,包括長達20英呎的牆壁。(網絡圖片)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