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經揭秘[諾亞方舟]來自外星人

2019/10/20 16:40:50 網誌分類: 諾亞方舟其實是圓的
20 Oct

易經揭秘[諾亞方舟]來自外星人

高雲升揭秘[諾亞方舟]來自外星人(一)

一、《聖經》創世紀描述,上帝指示諾亞,大洪水即將毀滅地球,讓他製造一艘大船,船上乘坐諾亞一家七口人,還有各類飛禽走獸。

二、洪水過後,地球上只有[諾亞方舟]倖免於難。諾亞一家人和船上的生物,繁衍生息,形成了現在的生物圈。

三、高雲升通過奇門遁甲推演:諾亞一家人,是外星人,他們所在的星球科學技術非常發達,已經步入網絡化,人工智能時代。

四、[諾亞方舟]是核聚變宇宙飛船,船上的能量可以使用幾千年。上帝是諾亞所在星球的領導人,名叫“耶和華”。

五、諾亞所在星球科技高度發達,他們大量派出宇宙​​飛船,探索宇宙其他星球。

六、諾亞方舟剛剛到達地球,他們的星球發生宇宙大爆炸,毀於一旦。導致無法返回家園,他們滋溜在地球,和靈長類哺乳動物談情說愛,繁衍了現在的人類。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