挪亞方舟是三層太空船

2019/10/20 16:45:01 網誌分類: 諾亞方舟其實是圓的
20 Oct

挪亞方舟是三層太空船


關於“挪亞方舟”的真相,1975年10月7號訪問創造者耶洛因的不死星球的彌賽亞雷爾在他的著書“來自外星人的訊息”中,清楚地解釋了挪亞大洪水中逃生的方舟是三層太空船。 (來自外星人的訊息:挪亞大洪水第37頁)

在“來自外星人的訊息”一書中,解釋說:當時,並不是把地上所有動物的雌雄各一對裝在太空船上,而是採集雌雄的各一個活細胞(DNA)冷凍保管,然後在大氣層外環行地球。後來飛回地球後,通過分子生命工程學克隆出那些冷凍保管的細胞。

克隆人類胚胎是再生醫學(生產臟器),能替代損傷的髒器延長壽命。這一克隆技術是科學獲得永恆生命的第一階段。 (參考牛頓2004年9月號)

在聖經裡記載的木船(長135m×寬22.5m×高13.5m,排水量20000噸,容積14000頓的船舶)上,如何能裝載地球上所有動物的雌雄各一對呢!

在英文聖經創世紀裡,這樣記載當時大洪水中逃生的情況:It(ark) was lifted up above the earth.

直譯的話,就是“方舟高舉在地球上空。”<lift>這個詞不是船漂在水面航海時使用的單詞,而是像電梯、起重機那樣利用動力向空中舉起的時候使用的用語,所以裝載大洪水中逃生的人和採集地上生物的DNA的太空囊是被火箭這樣的動力高舉在天空的。這樣的解釋比較妥當。

挪亞大洪水是地表瞬間被吞沒的大事件,所以大事件發生之前,用三級火箭的太空船讓挪亞在大氣層外躲避。如果是因長期下雨而導致了洪水,那麼不僅挪亞方舟連其他船隻也會被拯救的。

因此,大洪水時,乘坐“方舟”逃生的並不是木船,而是跟現在的宇宙飛船種類一樣的大型太空囊。在洪水中倖存下來的人類洪水之後,利用從耶洛因那裡學到的知識,重新創建了人類的文明。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