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指罅(二)

2008/04/23 07:02:59 網誌分類: 生活
23 Apr
        上期提到不同的手部動作,會反映不同心態,現在就深入解說一下。

        在打開雙手後,下意識尾指自然地分開,表示這個時期思想愛好自由,思想不想受約束,可能與當時的實際情況出現分歧,其思想與實際狀況不能配合;而食指分開,當時行為愛好自由,想自己作主去決定一樣事情,或者想自由一下,自把自為,但若果食指及尾指都同時分開,表示這個時期行動又愛好自己,思想又愛好自由,不想受到他人約束,可謂不覊、任性,想做就做,甚至會不顧後果。

        大拇指分開的話,表示很想擴闊自己的圈子,當然有些人是經常打開雙手,拇指都是分得很開,表示這些人的社交圈子是很闊的,有很多朋友,而工作性質都是對外居多,宜外展之工作;但相反打開手之後,拇指是夾埋,貼近火星丘,又或者虎口位置是夾埋的,表示此人自信心不足,或者自卑感重,在這個時期,最宜開展自己的圈子,認識多些朋友,從而增加自己的自信心。

        若然打開雙手後,發覺拇指分開大約只有30度至45度,都是自信心不足的表現。所以手指罅的開合,是反映當時的心理狀況,不同的時期自有不同的想法。

        如有任何玄學上的問題,可隨時致電郵至yloleon@hotmail.com。

        楊柳岸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