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奇譚
風水奇譚
風水奇譚

天生富貴與擇日產子(一)

2019/10/21 04:13:04 網誌分類: 生活
21 Oct
          隨着醫學的發展,以及生活中某些時候生育類型、方式的需要,剖腹產這種生育方式,正被愈來愈多人採用。主要原因不外兩種:一是因為某些情況必須剖腹產;二是因為某些「准媽媽」愛美。與此同時,也催生了某些人運用和結合五行生克去選剖腹產日子這個概念。那麼,到底如何做,才能正確選擇到一個好的剖腹產日子呢?周易風水擇日本就是為人服務。在此我也提醒大家,剖腹產擇日必須按醫生的預產期之內做,不能盲目的自己決定,不能因為怕錯過好日子而隨意提前,這就是天地間的機緣。破腹產擇日也不是你想甚麼好日,就是甚麼好日子,好命也有一定範圍的。也曾經有新聞報道,剖腹產的女子找了個算命的擇日,估計是個沒有經驗的,害了自己,害了別人,也害了周易界的名譽。結果日子大提前,母子不保,悲之。所以丞責認為,剖腹產擇日,孩子父母必須提供以下資料。

        1、醫生給出的預產期,擇日只能在預產期範圍內選擇最佳的日子。

        2、孩子的性別是男是女,這點非常重要,破腹產擇日其實就是選擇命運,男命和女命的則重點是不同的,譬如是個女孩,你不可能讓她的命運中整天風風火火,拼拼搏搏。女孩重要的是有個好老公,好的生活,美滿婚姻,子女孝順成才。當然有的父母能讓醫生檢查寶寶性別,有的不能。

        3、選日子的方法,這就看命理師的功力了。

        李丞責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