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力股起底
實力股起底
實力股起底

IMAX業務獨特候低吸

2019/10/21 04:13:36 網誌分類: 經濟
21 Oct
          內地國慶黃金周電影票房表現強勁,總票房按年升130%,至44億元人民幣,IMAX中國(1970)或可成最大受惠者之一,與去年黃金周同期比較,票房增長達164%。如看好IMAX中國業務有其獨特性,存在競爭力,可考慮趁高位回吐買入。建議可於17.4元買入,中長線目標價22.8元。IMAX中國上周五收報18元,跌4.6%。

          今年黃金周票房是內地電影市場有紀錄以來最好之一,過往一般佔全年票房3至5%,而今年有三套愛國電影,三部電影均叫好叫座,佔整體票房達97%,而黃金周票房亦帶動今年以來累積票房由跌轉升。IMAX中國為上述三部電影提供IMAX版本。

          IMAX中國在10月1至7日國慶黃金周期間,旗下超過640間影院創下約1.05億元(人民幣,下同)票房,創下歷史最高票房紀錄,比2018年同期增長164%。截至10月7日,IMAX中國內地影院2019年至今總票房約為22.5億元,較2018年同期增長30%。

          在整體行業表現疲弱環境下,集團上半年票房仍能按年增長24%,表明高端票房需求的彈性及其電影選擇策略有效。年中影院品牌CGV控股與IMAX中國進一步擴展合作,在內地新簽40間IMAX影院;這些新簽IMAX影院將主打IMAX with Laser放映系統。

          根據協定,CGV和IMAX在內地一、二線市場計劃新開設的影院主要為收入分成模式,三至五線市場新開設的影院將為IMAX無淨資產承諾的混合分成模式。

        利貞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