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股清泉
一股清泉
一股清泉

緬甸發電項目突圍 偉能增長潛力龐大

2019/10/21 04:13:37 網誌分類: 經濟
21 Oct
          能源主宰每個國家的戰略發展,更成為不少發展中國家命脈。東南亞領先的分佈式發電站投資及營運商偉能集團(1608) ,主要從事系統集成與投資、建設及營運兩大業務,覆蓋多個東南亞及南美洲發展中國家。

           集團積極發掘「一帶一路」沿線國家能源板塊機會,更於早前在緬甸的四個發電項目中標,包括與戰略夥伴以聯合體,贏得三個液化天然氣發電項目,合約期均為60個月,總合約容量為900兆瓦。

          此外,集團亦贏得一個管道天然氣發電項目,合約容量為20兆瓦,為期24個月,可延長至最多五年。四個發電項目共計涉及高達920兆瓦。

          緬甸電力和能源部旗下Electric Power Generation Enterprise(EPGE)已就各項目發出承諾書,預計所有項目將於2020年上半年投入商業營運。相信項目投入商業營運後,將進一步鞏固集團在緬甸和亞洲分佈式發電行業的領導地位,是次投資亦為未來的液化天然氣發電業務發展,奠定重要基石。

          集團向東南亞發展中市場提供發電服務方面有強大競爭力,其發電機組高效而且成本低的特性,非常配合緬甸目前發展。新項目投入商業運營後,將為集團提供龐大增長潛力,可見發展前景亮麗。

        一股清泉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