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旅遊玩家
花蓮旅遊玩家
花蓮旅遊玩家

龍洞四季灣住宿好嗎

2019/10/22 00:43:28 網誌分類: 生活
22 Oct









龍洞南口海洋公園(龍洞四季灣)為白色城堡型建築,面積16公頃,台灣自由行是首座結合遊艇港、海水游泳池、海洋解說展示館,兼具休閒遊憩及知性功能的戶外教育中心,可從事游泳、浮潛及觀察海洋生態等多元化遊憩活動。海水游泳池共四座深淺不同,為由九孔養殖池改建而成的天然海水游泳池,由於與大海相通,池水深度隨著潮汐變化,退潮時僅及膝、腰、漲潮時則可深達三公尺,適合浮潛、游泳戲水,且可見多樣的海生物。園區內還有浪漫的婚禮場地、全台唯一的寵物海泳池,並提供餐飲、住宿及下午茶等多元服務設施。
開放時間
週一至週日09:00~17:30 (請留意官網水域開放時間)
交通資訊
(交通資訊常有變動,出發前請先向各交通場站確認。)
自行開車:
國道1號-八堵交流道下-台62線-台2線。
大眾運輸:
1.搭臺鐵至福隆站下-轉搭台灣好行黃金福隆線856路線於龍洞南口海洋公園站(龍洞四季灣)下。
2.搭臺鐵至福隆站下-轉搭基隆客運791路線於龍洞南口海洋公園站下。
無障礙交通資訊
大眾運輸:
1.搭臺鐵至福隆站下-轉搭台灣好行黃金福隆線856路線(低地板)於龍洞南口海洋公園站(龍洞四季灣)下,詳細班次請參照台灣好行旅遊服務網。
2.搭臺鐵至福隆站下-轉搭基隆客運791路線(低地板)於龍洞南口海洋公園站下,詳細班次請參照基隆汽車客運乘車資訊。
 
無障礙計程車:新北市政府交通局
復康巴士:宜蘭縣政府社會處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