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麗瓊
潘麗瓊
潘麗瓊

比殺人犯更醜陋

2019/10/22 04:12:21 網誌分類: 生活
22 Oct
          陳同佳殺害潘曉穎案,將是香港史上最令人難以忘懷的謀殺案。它不僅暴露一個少男冷血殺害情人,更令人毛骨悚然的是,當港府嘗試修例為潘曉穎尋回公義時,政棍如何利用它,顛倒是非,觸發一場毀滅香港的暴亂。台灣的總統蔡英文毫不猶豫地為了謀取政治利益,置公義於不顧,厚顏無恥地認定陳同佳願往台灣投案,是有陰謀而拒他入境。政客比殺人犯更醜陋,犯下更大更恐怖的謀殺案,謀殺公義、真相、人性。

          在政治利益面前,公義、真理,甚麼都可以犧牲。回想我們的特首林鄭月娥真是「太純情」了,為了令潘曉穎沉冤得雪,想要堵塞司法漏洞,修訂逃犯條例,以便把疑兇陳同佳送往台灣受審,引起軒然大波,予反對派天賜良機,將香港推向毀滅性深淵。我們犧牲了這麼多,是枉作多情。因為陸委會早說過,台灣不會同意與香港以「一個中國」為前提及侵害人權自由而修改的條例。當初即使成功修例,蔡英文一樣會拒陳同佳於門外。港府對於台灣在中美大國博弈中,所扮演的爛頭卒角色,太過天真無知了。民進黨二十年來讓政治凌駕一切,連經濟都可以犧牲,何況公義?

          無論在台灣眼中、或在背後扯線的美國眼中,區區一個潘曉穎算甚麼?區區一個陳同佳算甚麼?連香港七百萬人,都可以犧牲,還有甚麼不可以犧牲?香港只是一張牌,正如台灣都是,目的只在牽制中國。為甚麼七一毀壞立法會的人逃亡台灣?為甚麼台獨和港獨連成一線?誰在操弄這一切?香港人,醒醒吧!

        潘麗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