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日強
張日強
張日強

新界盤出籠 擬低價搶客

2019/10/22 04:12:26 網誌分類: 生活
22 Oct
          上周《施政報告》後,除了帶動二手市場迅速轉勢外,亦令各大發展商加快推盤步伐。繼屯門大型新盤突擊推出迅速開價後,周內將有多個新盤趁勢搶攻,當中包括元朗及青衣大型新盤,由於上述兩盤早已批出預售樓花,加上日前連環於市場上軟銷,故可望隨時出擊。以目前市況而言,由於市場有多個新盤已開價或即將推出,即使政府新房策有利樓市發展,但預期即將推售的全新盤,首批開價應較市價稍為下調,以吸引市場注意力。

          「政治事件持續發酵,樓市於上周仍是一潭死水,惟上周三《施政報告》宣佈放寬按揭,首置人士可申請最高九成按揭,市場憧憬將推動中細價樓成交量,故剛過去的周六日,各大屋苑睇樓及交投量都有所彈升。新盤市場亦同時受帶動,目前最少有兩至三個新盤,可於極短期內推出應市。發展商早前為旗下新盤頻頻市場軟銷,有關示範單位亦告完成,從近日有關新盤動作來看,預期相關新盤可於周內登場,在『多盤齊下』效應下,即時推出的新盤將以低價搶灘,引發新一輪搶客戰。」一間龍頭大行董事指,市況突然急速轉勢,新盤及二手市場同時受到帶動,早前已批出預售樓花的新盤,料發展商將乘勢推盤出擊。

          樓市在新房策推動下,僅僅相隔一周,表現卻有天淵之別。由於發展商紛紛加快推盤步伐,料本周將陸續有新盤出籠,並以低價搶攻力吸客源。

        張日強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