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穎妍
屈穎妍
屈穎妍

盲撐

2019/10/22 04:12:47 網誌分類: 生活
22 Oct
          特首林鄭月娥曾經說過:「我甚麼都沒有,只剩下三萬警察……」那種孤苦伶仃、那種風暴中獨佇的淒涼,叫人憐惜。

          沒想到,轉個臉孔,出席電台節目取悅黃絲說的,又是另一番話:「我支持警隊嚴正執法,不等於盲撐每一個警員的每一個行動。」劃清界線的心寒,三萬警察應該感受到。

          有一些話叫官腔,說出來像金鐘罩把自己保護得滴水不漏,卻會像利刃一樣直插別人心口。

          一位警察寫下感慨:「你說,你不會盲撐警察,你要知道,如果不是每個警察都盲撐香港,你還能舒舒服服坐在這裏接受訪問嗎?……我們沒了家庭、沒了生活、連受欺凌的家人都無暇保護,就是要守住香港,不被分裂。沒有我們撐住,香港早就玩完。」

          說的沒錯,四個多月來,如果沒有警察盲撐特首你,香港會變成甚麼模樣?無論你的決定多荒謬、無論你如何反口覆舌,警隊都拿着盾牌站在你和你的政府最前面,為你擋駕、擋石、最近還要擋汽油彈,這種撐,才叫盲撐。

          將心比己,警察們沒有要求你包庇甚麼,更從沒要你格外開恩,一切公事公辦,戰場上刀劍無情,多一拳少一拳,不用你盲撐,只求你支持,無條件支持,僅此而已。

          然後你劃一條楚河漢界說:我不盲撐,這四個字,傷盡幾多盲撐你半年的警察心。

          於是,大家再調整心情說:「飛鳥盡,良弓藏,狡兔死,走狗烹,這道理,明白的,所以我們今日不是撐林鄭,我們是撐法治、撐香港、撐國家!」就到底,還不是盲撐你?一班守土衞士,看着你將要把他們出賣,還在盲撐,尊貴的特首,你汗顏嗎?

          黑衣人最厲害的一招洗腦叫做「不割席」,你偏偏就跟身邊僅餘死守的三萬警察早早割席,橋未過,已抽板,最後跌死的,一定有你。

        屈穎妍

        
  
回應 (10)
我要發表
BillChu
BillChu 2019/10/27 10:08:06 回覆

阴功咯!就算系要屌林郑警告佢绝不可以动摇,你用“屌你老母都要撑”咪几好咯。你用警察已经系“盲撑”佢几个月当理由,要林郑知恩情必须坚定不移继续“盲撑”警察,一个“盲”字, 已经将阿林郑同班警察目无法治知法犯法互相包庇狼狈为奸甚至另有隐情滴“苏州屎”全部爆到清清楚楚俾天下人知啦!仲顺便爆Q埋你地建制派,其实仲狼过擒青过林郑月娥,大家怪错特首,原来系班建制派点住一路喝佢先将香港搞成甘嘎。

喂姐姐,就来选举了啵下个月。你系short勾埋定想跳槽试下新环境啊话实啦,文采甘澜好,无理由一路鬼捻甘成篇文叫住个“盲”字,你自己真系无心啵!

AT
AT 2019/10/23 17:28:40 回覆

要你同新屋嶺一樣,有人打你,強姦你,雞姦你,你咁耐未享過,冇人幫你,無言以對。

慘烈的集體陪葬

低智腦殘的人

屈
2019/10/23 10:05:31 回覆
@屈妓死全家...

「將心比己,警察們沒有要求你包庇甚麼,更從沒要你格外開恩,一切公事公辦,戰場上刀劍無情,多一拳少一拳,不用你盲撐,只求你支持,無條件支持,僅此而已。」

不用盲撐,但又要無條件支持,咩logic

Fred Tsu
Fred Tsu 2019/10/23 03:29:13 回覆

林鄭有沒有去過醫院探訪慰問受傷的警員?有沒有去警署打氣並支持警隊?她十月廿一日去尖沙咀清真寺道歉同時為什麼不去鄰近的尖沙咀警署向警員打氣?

法治辯護士
法治辯護士 2019/10/22 21:13:49 回覆

為你感到可悲。

本土香港人
本土香港人 2019/10/22 18:17:34 回覆
@屈妓死全家...

真好笑,乜你地又唔係盲撐西方自由民主體制嗎?唔行這種體制就是邪惡政府!不過這體制現在好像也在武力鎮壓示威者,仲要大力過香港很多很多很多..........

屈妓死全家
屈妓死全家 2019/10/22 14:44:12 回覆

屈奴,知唔知盲撐點解? 即係明知唔啱既事,乜柒都唔理死撐落去! 言下之言你都覺政府唔啱,警察盲撐? 

暮跖
暮跖 2019/10/22 13:02:21 回覆
質疑特首與「勇武」深度對話 光頭劉Sir:我日後怎執法?

質疑特首與「勇武」深度對話 光頭劉Sir:我日後怎執法?

劉江華稱曾陪特首與「勇武」深度對話後,劉澤基隨即發文回應。

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昨日透露,行政長官林鄭月娥曾與10多人進行4小時的深度對話,包括「勇武」及「抗爭」人士。早前在葵涌遭示威者包圍,舉起雷明登霰彈槍嚇退人群,有「光頭警長」之稱的劉澤基,隨即在微博發文指,若「和暴徒深度對話」屬實令人「不敢想像」。

劉江華出席電台節目時表示,他和林鄭月娥曾與年輕人進行深度對話,雙方有認真對話,認為政府掌握到參加者的想法。他認為聆聽年輕人的訴求後,關鍵在於整理和落實回應,他續指政府並非不聽他們的意見,只是不同派別的政治爭拗影響社會發展。

劉澤基其後在微博發文,指對於政府有關對話行動若屬實,他只可以說「不敢想像」,更反問,「這樣還是法治嗎?我日後怎樣執法?」,並指「真的是誰大誰惡誰正確?!公理何在?!」

不少網民留言支持劉澤基,「說白了林鄭根本不會從政執法」、「我支持香港警察全部罷工」等等。

劉澤基近日成為內地網紅後,不時發文表達意見,他早前在微博表示,「禁蒙面法絕對有用,但未夠有用」,認為香港需要宵禁,令暴徒走出來便觸犯法例,他又倡將「連登網站」及「民陣」列作恐怖組織,將他們的資金凍結直接「炒家」。

http://www.orangenews.hk/news/system/2019/10/21/010129496.shtml

照睇阿劉sir 更有資格做特首!

abc
abc 2019/10/22 10:34:17 回覆
還我一處安居之所
還我一處安居之所 2019/10/22 08:56:38 回覆

或者呼籲警察怠工一段時間,讓暴徒為所欲為,既可令市民認清清是誰在破壞香港法治,亦可令尊貴的特首知道,當連一直盲撐他的三萬警察一旦捨他而去,他只會是一條待宰的死魚!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k98m
k98m 2022/04/05

請放心,只要林鄭離開,香港一定會好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