輝灑自如
輝灑自如
輝灑自如

香港馬迷賭味濃

2019/10/22 04:12:56 網誌分類: 生活
22 Oct
          在香港當評馬人實在不易,因為我們面對的,絕大部份是聽貼士的馬迷,所以評論的內容要傾向賭味較濃,講解賽馬的專門知識反屬次要。反之在外國,着重於分析多於貼士,沒有賽馬的底子,根本就難以入流,但明顯地這一套在香港是難以用得上。

          剛周末晚上英國冠軍錦標的直播,拍檔包括了初次擔任海外賽事節目的Cake Wong,小妮子近年在本地賽馬節目曝光率甚高,當然賽馬從來是要「浸」,絕對不可能一步登天,但她吸收得快之餘,也很會為自己找尋適當的定位,加上努力不懈的態度,毫無疑問是進步最明顯的新晉評馬人。

          但本地賽做得多好,也不代表可以應付海外賽馬,殊不知她做起來竟也有板有眼,而且不會刻意去挑戰難度,做好基本的要求,確實是相當難得,最重要是表現得有興趣。看來她只要按部就班去學習的話,絕對有能力成為其中一個傳承的對象。

        朱鎮輝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