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庇罪犯暴動遊行之惡行之(122)

2019/10/22 11:30:37 網誌分類: 生活
22 Oct

*專搵笨實的民主英國擬授警方更大權力禁止示威,(英國最喜歡香港的恐怖份子暴徒的殺也放火奸淫虜掠大力破壞,英國人應該要好好學習,要在英國好好發揚光大,英國政府絕對歡迎香港的恐怖份子暴徒的殺也放火奸淫虜掠大力破壞)

英擬授警方更大權力禁止示威

圖:英國政府希望黑警更有效大力無理打壓手無寸鐵的和平示威者,圖為「公民抗命」組織和平靜坐。

據《衛報》報道:英國極端環保組織「反抗滅絕」在大鬧倫敦兩周之後,抗議活動終於在倫敦警察頒布禁令後漸漸平息。

為了防止此類活動再次出現,倫敦警局負責處理示威的副助理專員泰勒(Laurence Taylor)表示,已經與內政部討論數月,計劃修改1986年起實施的《公共秩序法》,以授予警方更大權力對抗議活動下達禁令。

警方消息指出,若法令得以修改,那麼只要是示威活動對秩序造成「阻礙」,而非「嚴重阻礙」,警方就可禁止示威。該消息還透露,事實上,政府希望警方加大力度執法,更有效的清場。

同時,「反抗滅絕」也開始反思該組織的策略,許多人抱怨這種阻礙交通、破壞秩序的做法已經起了反效果。例如在17日,有示威者爬上倫敦地鐵車頂抗議,就馬上被憤怒的通勤者拖了下去。54歲的示威者萊溫(Charlie Lewin)一邊哭泣,一邊在牛津圓環街附近分發印有「我們很抱歉」的傳單。她表示,「人們現在很憤怒,只希望我們離開。」

http://china168.org/focus/2019/1020/52095.html

*質疑特首與「勇武」深度對話 光頭劉Sir:我日後怎執法?,(阿劉sir 更有資格做特首)
質疑特首與「勇武」深度對話 光頭劉Sir:我日後怎執法?

劉江華稱曾陪特首與「勇武」深度對話後,劉澤基隨即發文回應。

民政事務局局長劉江華昨日透露,行政長官林鄭月娥曾與10多人進行4小時的深度對話,包括「勇武」及「抗爭」人士。早前在葵涌遭示威者包圍,舉起雷明登霰彈槍嚇退人群,有「光頭警長」之稱的劉澤基,隨即在微博發文指,若「和暴徒深度對話」屬實令人「不敢想像」。

劉江華出席電台節目時表示,他和林鄭月娥曾與年輕人進行深度對話,雙方有認真對話,認為政府掌握到參加者的想法。他認為聆聽年輕人的訴求後,關鍵在於整理和落實回應,他續指政府並非不聽他們的意見,只是不同派別的政治爭拗影響社會發展。

劉澤基其後在微博發文,指對於政府有關對話行動若屬實,他只可以說「不敢想像」,更反問,「這樣還是法治嗎?我日後怎樣執法?」,並指「真的是誰大誰惡誰正確?!公理何在?!」

不少網民留言支持劉澤基,「說白了林鄭根本不會從政執法」、「我支持香港警察全部罷工」等等。

劉澤基近日成為內地網紅後,不時發文表達意見,他早前在微博表示,「禁蒙面法絕對有用,但未夠有用」,認為香港需要宵禁,令暴徒走出來便觸犯法例,他又倡將「連登網站」及「民陣」列作恐怖組織,將他們的資金凍結直接「炒家」。

http://www.orangenews.hk/news/system/2019/10/21/010129496.shtml

*​《禁蒙面法》後暴力仍持續 市民促特區政府「加辣」緊急法,(支持正義,香港才有未來)

 圖:市民到政府總部門外請願,要求特區政府「加辣」《緊急法》。

香港特區政府引用《緊急情況規例條例》(緊急法)訂立《禁止蒙面規例》後,暴亂仍然持續。民間團體「保衛香港運動」21日到政府總部門外請願,要求特區政府「加辣」《緊急法》,包括封鎖暴徒宣傳網站及由政府派發經認證的記者證,阻止假記者擾亂執法等。

  「保衛香港運動」逾50人今早到金鐘政府總部門口舉行集會,希望政府「加辣緊急法」,盡快止暴制亂,保障香港人的生命財產安全。該團體召集人傅振中指出,若推行「宵禁令」對普通市民,尤其上夜班的工作者影響很大,不應輕易推行,但特區政府應該加大力度對付暴徒發動的暴力襲擊,不能再讓暴動繼續。

  針對年青人、學生最容易受到網絡傳播信息的煽動,傅振中認為,特區政府可以參考西班牙政府封鎖暴徒宣傳網站、控制加泰羅尼亞暴動信息傳播的做法,讓暴動的影片、文宣信息無法從網上傳開,減少年青人接觸暴動信息的機會。其次是派發經政府認證的記者證,方便警方和市民分辨真假記者。傅振中說,四個多月來,前線記者中常常摻雜假記者,他們擋在警察前面阻止警方執法,甚至配合暴徒「搶犯」,破壞社會對傳媒行業的信心,損害記者工作安全,若不管制,警方難以分辨渾水摸魚者,會影響執法。

  年過七旬的市民許先生參與了請願。他指出,暴徒連月來咬斷警察手指,用刀嘗試刺殺警察,甚至放火燒警員等暴行令人憤怒,「而家睇到新聞就心痛,電視都唔想開啦!」他又批評學校縱容學生作亂,禍害下一代。

  從事銷售業的鄭小姐表示,暴動持續四月未止,銷售業陷入經營低谷,自己快將失業,已經準備轉行做地盤工,「辛苦都無辦法,為搵食,暴徒真係害死人,幾多人因為佢哋而失去飯碗!希望政府可以強硬對待暴徒,不要再心慈手軟!」

http://www.takungpao.com.hk/hongkong/text/2019/1022/364401.html

*正義百歲婆婆正氣爆發 餐廳面斥「恐怖份子暴徒漢奸阿婆」,(罵得好! 滿身邪氣漢奸走狗唔死都無叉用)

 圖:102歲的鄭中鈞太太鄭黃月芳在馬會餐廳內見到陳方安生,即上前直斥其非,陳方安生不敢回應

  「亂港四人幫」黎智英、李柱銘、陳方安生和何俊仁的賣港惡行引發民憤,四人儼如過街老鼠,人人喊打。

  鄭晴近日看到一段在網絡流傳的視頻,片段中102歲的香港婦女會會員、鄭中鈞太太鄭黃月芳在馬會餐廳內,遇到正與兩名女性友人一起用餐的前政務司司長陳方安生,馬上上前直斥其非。

  陳方安生不敢回應,擺出一副漫不經心的樣子,繼續與同枱女性聊天。此情此景,拍片者亦忍不住高聲問道:「衰婆!點解你仲食得落飯?」

  市民讚:阿婆罵得好

  無獨有偶,惡名昭彰的「李漢奸」李柱銘亦成為另一段「過街鼠」短片的主角,引發網民討論。視頻在一間私人餐廳內拍攝,一個男人用英文斥問李柱銘:「你滲透年輕人的思想在香港造成如此大的混亂之後,為何還能繼續享用晚餐呢?」鄰座有人幫李「出頭」,試圖用臉遮擋鏡頭,隨後李柱銘起身欲與男子理論,但似乎一時間找不到合適的詞句回應。拍片男子其後在餐廳工作人員的勸說下離開。

  這些正義之舉,贏盡廣大網民點讚。「CY Chong」認為:「老人家特別有感及心痛,香港以前由一個窮港變成國際大都會,是一代一代人努力建立!現在給這些漢奸為了自己政治利益,破壞香港安定繁榮,用偽民主口號殘毒青年人!黑心!阿婆罵得好!」「如是我聞」則說:「多謝正義婆婆發聲,這才是香港的良心!要讓漢奸走狗無處可藏!」

http://www.takungpao.com.hk/news/232109/2019/1022/364080.html

*恐怖份子暴徒 過百汽油彈襲九龍 四警員受傷拘68人,(如果將炸彈及汽油彈不要整熄佢全部執起送晒去肥佬黎間屋及一傳媒到拋入去實行物歸原主,佢一定很高興啦!)

 圖:暴徒前日不斷朝尖沙咀警署投擲汽油彈

  暴徒前日在九龍區大肆破壞搗亂,投擲過百枚汽油彈瘋狂縱火,造成四名警員受傷,其中在尖沙咀警署正門被汽油彈擊中的警員手部二級燒傷。警方周五至周日拘捕68人。警方斥責暴徒縱火、使用「詐彈」行為極度卑劣,西九龍總區指揮官卓孝業認為暴徒應向香港人道歉,「我都等緊暴徒向我哋(警方)道歉」。

  西九龍總區指揮官卓孝業表示,前日最少接到四宗舉報懷疑爆炸品,當中,在太子道路旁有一個放在盒中的物品連住電線,令人以為是炸彈,警方要即時疏散人群,騰出空間讓爆炸品處理課即場引爆。

  以爆炸品轉移視線卑劣

  他批評暴行企圖利用爆炸品轉移警方視線,分散警力,行為相當卑劣。他擔心倘經常出現,市民掉以輕心隨便處理,一旦是真的爆炸品,隨時會造成傷亡,警方會專業處理所有懷疑爆炸品。

  卓孝業形容,過去四個多月暴亂已「公式化」,所謂「遊行」之後,「黑衣蒙面人」就會四處破壞、縱火,市民的生活受到極大的困擾。他批評,暴徒不斷地破壞民生設施,針對不同理念的店舖毀壞,其損人行為根本與訴求並無關係。與此同時暴徒投擲汽油彈愈見猖狂,單是前日投擲超過100枚汽油彈,全日至少11宗縱火、77宗火警,11個港鐵站及多間商戶被破壞和縱火,部分濃煙波及樓上。

  擲汽油彈縱火可囚終身

  其中在太子,有暴徒從橋上高處向警方擲汽油彈,一名警員左腳被燒着,幸未有大礙。他警告暴徒,擲汽油彈是縱火行為,最高刑罰是終身監禁,不論訴求多崇高,也不能合理化暴力行為。

  警方前日施放260發催淚彈、130發橡膠子彈、20發布袋彈及40發海綿彈,全日有26人受傷,年齡介乎11至73歲,四人嚴重,其中四名是警務人員。卓孝業批評,暴徒破壞社會安寧,令很多人活在恐懼,應向香港人道歉,又指暴徒已視警察為「合法合理」的攻擊對象,以彈叉飛石、腐液、汽油彈攻擊,叮囑記者不應夾在暴徒與警方中間,擔心被波及。卓孝業又稱,警方使用武力驅散前已多次舉旗及警告,其他市民可選擇離開,不應出現在現場,看見「水炮車」應向內街躲避。

http://www.takungpao.com.hk/news/232109/2019/1022/364048.html

*恐怖份子暴徒 豬隊友佐敦鋸交通燈 擊傷「手足」幾乎爆頭,(一早就話恐怖份子暴徒無叉用的廢柴)

 圖:暴徒將佐敦裕華國貨外的交通燈鋸斷,燈柱倒下時有暴徒走避不及被擊中背部

  暴徒之間多以「手足」相稱,實則是一班「豬隊友」。在剛過去的周末九龍暴亂當中,有暴徒將佐敦彌敦道與佐敦道交界、裕華國貨外的交通燈鋸斷,其間一名暴徒走避不及,在燈柱倒下時被擊中背部,險些就中頭重傷。

  你當人「手足」,人哋當你「傻仔」。鄭晴都替被煽動的年輕人感到悲哀,他們本來很單純,但一時被泛暴派煽動,走入歧途。鄭晴希望這些年輕人可以早日回頭是岸,否則分分鐘被所謂「手足」出賣和傷害。

http://www.takungpao.com.hk/news/232109/2019/1022/364084.html

*恐怖份子暴徒 橫巷變暴徒更衣室 扮街坊波友避追捕,(果然是無叉用的廢柴)

圖:換上街坊裝的暴徒離開橫巷時嬉皮笑臉,有講有笑

  暴徒昨日在九龍多區肆虐,到處堵路、放火及掟磚。近四個月以來,暴徒為求脫身均使用「換衫術」扮街坊逃避警方追捕。有正義網民就影到暴徒在暴亂後喬裝變身一刻。

  片段所見,暴徒先走進楓樹街及黃竹街的橫巷,巷外有一名藍衣人及黑背心人「睇水」,大約數分鐘後,已換上「街坊裝」的暴徒逐一步出,有人更換上籃球球衣,扮剛打完籃球。一行人換裝後更有講有笑,然後施施然離開。

  鄭晴睇完段影片後感到非常憤怒,這些人破壞完香港之後,為何可以繼續嬉皮笑臉?是否換件衫就可以當無事,不需要負上任何責任?暴徒自欺欺人、掩耳盜鈴,但始終天地有正氣,他們終有一日必定會被繩之於法!

http://www.takungpao.com.hk/news/232109/2019/1022/364088.html

*恐怖份子暴徒元朗肆虐挑警 唔夠打又變裝扮街坊,(果然是無叉用的廢柴狗唔死都無乜叉用)

圖:暴徒在街上放置有外露電線的紙箱

  暴徒藉詞西鐵元朗站打人事件發生三個月,發起所謂「靜坐活動」,晚上未到七時半,暴徒已在元朗大馬路、又新街、安樂路及教育路等一帶聚集及堵路,其間全套「Full gear」、手執六呎長鐵通暴徒,不停在大馬路一帶挑釁警員。警察應對得宜,暴徒人數略減下擔心「寡不敵眾」,在路旁有懷疑指揮者高呼「唔夠打快啲變身」後,迅速四散,不多時又變身「街坊」。有暴徒疑心有不甘到處破壞,既打破銀行打簿機,又到十八鄉鄉事委員會投擲汽油彈,警方發放多枚催淚彈及胡椒球彈驅散。\大公報記者 方學明(文)攝影組 調查組 突發組(圖)

  為怕遭到暴徒破壞,港鐵元朗站早在昨日下午二時已經關站,連接元朗站的YOHO形點商場亦在下午五時結束營業,全部商店關門,商場內大部分通道被膠帶封起,落地玻璃用木板圍封,僅餘少量通道讓住戶進出行走。

  晚上七時許,暴徒開始在元朗一帶聚集,YOHO形點商場中庭有零星人數「靜坐」,大馬路一帶卻聚集大量暴徒,他們全副武裝、手執六呎長鐵通,擺出一副準備「圍揪」戰鬥格,邊行邊用鐵通磨地。其間暴徒在多條主要道路用垃圾桶、欄杆等堵路。晚上約九時,暴徒人數始終不多,害怕與防暴警員「硬撼」被捕,一度發生內訌。「啲人可能因為元朗太遠唔入嚟,我哋唔夠打,點算?」有人建議繼續對抗,有人建議撤退。當時,警方已在大馬路一帶舉起「黑旗」與「橙旗」,示意會發射催淚彈或開槍。

  突然,有人「扮大台」指揮,高呼「除口罩、掉曬架生,走入樓梯變身做街坊,挑警。」亦有人不理會繼續蒙面破壞。大約晚上十時左右,有暴徒在大馬路一帶破壞銀行打簿機設施,亦有十多名暴徒走到十八鄉鄉事委員會投擲汽油彈。此外,亦有不少變身街坊的暴徒繼續在大馬路一帶道路挑釁警員及破壞。

  正義街坊大叫「警察加油」

  凌晨時分事件大致平息,然同一時間,卻有人在大馬路附近投擲汽油彈,令現場氣氛一度緊張,事件中,警員施放多枚催淚彈及胡椒球彈,拘捕多人。

  此外,元朗區有街坊發出正義之聲。在暴徒開始聚集時,街坊紛紛憤怒躲避;在暴徒不斷破壞挑釁警方之際,現場聽到附近有街坊不斷大叫「警察加油!阿Sir加油!」「加油啊,靠曬你哋!」

  梁天琦父暴亂現場指手畫腳

  10.21元朗暴亂現場,記者直擊暴徒使出各種陰招針對警察,耗費警力。

  大約九時左右,一輪客貨車駛至雞地附近,有幾名暴徒靠近車尾箱,將一些物品交付給司機之後,司機就馬上駛離現場。在青山公路近谷亭街交界,有暴徒放置四至五個紙皮箱,懷疑是重施故伎,這些紙皮箱有電線外露,並寫着「手足小心」,裝作疑似爆炸品。這批暴徒又繼續破壞交通燈,有司機以私家車接載他們離開。

  有警員執行職務懷疑不慎遺下警棍,一名戴V煞面具的暴徒即將警棍丟入坑渠,又將木板、雨傘遮蓋,引起其他人圍觀及拍攝。另一邊廂,警方在大棠路位置以手投式催淚彈驅散暴徒,其中有催淚彈未有爆開,一名身穿綠色背心、戴着黑色鴨舌帽和口罩的暴徒隨即檢起及逃走。

  此外,旺暴犯梁天琦因暴動罪被判入獄,《大公報》記者發現,梁天琦父親竟然身處於暴亂現場,身穿藍衫和米白色褲,並與身邊數人交頭接耳,在現場指手畫腳。

http://www.takungpao.com.hk/news/232109/2019/1022/364040.html

*彌敦道中銀全毀 百姓提款叫苦,(毛孟靜話的死物論,即是要以牙還牙血債血嘗就要搵幕後大台金主喇!肥佬黎的爛果日報及住所都是死物喎!還有聞豬派的辦公室及住所都是死物喎!)

黑衣魔打砸燒一晚 街坊:行成條街先撳夠幾千蚊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文森 ) 暴徒無法無天對商店打、砸、燒,已嚴重影響市民生活。前日有逾千黑衣魔由尖沙咀一路破壞至荔枝角,警方表示,昨晨接獲超過10宗油尖旺商店遭刑毀的報案,包括中銀、優品360、中國移動等商店職員報警指,店內受到不同程度的刑毀。香港文匯報記者實地了解,發現中國銀行(香港)的損毀最嚴重,由尖沙咀至太子的中銀分店無一倖免 ,遭刑毀或縱火。有用戶為提款幾千元,行足成條街,才找到運作如常的自助櫃員機,她叫苦連天說:「要搞幾次先撳夠錢,好麻煩。」

平日熙來攘往的油尖旺,昨日到處滿目瘡痍,不少店舖的落地玻璃碎裂,鐵閘被撬致扭曲變形,以中資銀行最重災。香港文匯報記者昨日沿彌敦道由尖沙咀行至太子,沿路大部分中資銀行受到破壞,包括中國銀行(香港)、中國建設銀行、中信銀行、南洋商業銀行、中國工商銀行等都受到不同程度的刑毀,如鐵閘、玻璃、閉路電視、櫃位等被破壞,各銀行昨都派員加固門口。所有銀行中,以中銀受破壞的程度最嚴重,由尖沙咀至太子的中銀無一倖免,除了鐵閘、閉路電視(CCTV)被毀外,亦遭打爛玻璃、縱火,部分因受到破壞沒有營業;而中銀全數自助櫃員機(ATM機)都要「報銷」。

累市民周街搵ATM

位於旺角的中銀ATM機以往都是大排長龍,如今通通不能運作,對市民帶來極大不便。中銀用戶陸女士表示,最近幾星期都找不到運作正常的中銀ATM提款,「次次都要搵其他銀行的銀通ATM,但好多ATM都出事,提款隨時要行成條街,都未必搵到能夠使用的ATM。如果在其他銀行的ATM錢,每次最多只可以提款3,000元,有次我要提1萬元,要搞幾次先拎夠錢,好麻煩。」

焚書毀舖 多店遭殃

除了中資銀行受創,油尖旺一帶多間中資店舖都被破壞、縱火。其中創興廣場小米旗艦店、彌敦道的北京同仁堂是兩大重災商舖,記者現場可見「傷勢」,相信未來幾天都不能如常營業。小米旗艦店外牆留有噴漆,大閘燒至焦黑扭曲,店內玻璃被擊碎,貨品和桌椅散落一地,公司職員昨日點算損失和作緊急維修;同仁堂大閘被破壞、縱火,店員把貨品運走,騰出空間收拾店內亂成一團的場面。其餘商店如位於彌敦道多間優品360、吉野家都有不同程度損毀,均未有開門營業,唯一仍能營業的受災商舖只有中華書局。

警方昨早接獲超過10宗彌敦道沿路商店報案指,外牆、閘門、閉路電視、店內等地方受到不同程度的破壞,大部分案件列作「刑事毀壞」案處理,由旺角重案組或油尖重案組跟進。

http://paper.wenweipo.com/2019/10/22/HK1910220011.htm

*恐怖份子暴徒 一天扑爆百燈 交通險象環生,旺角無燈指路 累兩巴相撞12傷,(毛孟靜話的死物論,即是要以牙還牙血債血嘗就要搵幕後大台金主喇!肥佬黎的爛果日報及住所都是死物喎!還有聞豬派的辦公室及住所都是死物喎!)
■沒有燈號,彌敦道亞皆老街一帶車流頂死,險象環生。
■沒有燈號,彌敦道亞皆老街一帶車流頂死,險象環生。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文森)暴徒擾亂社會秩序無所不用其極,最終受害的是普羅市民。運輸及房屋局局長陳帆昨日表示,過去數月,香港已有四百多組交通燈在暴力示威活動中受損;而前日的非法示威中,一天內再有逾百組交通燈遭受破壞,約93組昨日仍未完成搶修,主要集中在油尖旺區。香港文匯報記者昨日到油尖旺一帶實地了解,除交通燈,亦有運輸署的交通管制及監察系統閉路電視裝置被破壞,現場可見無交通燈指揮下,受影響路段在繁忙時間車龍一度由油麻地及尖沙咀伸延至深水及長沙灣,又屢屢出現人車爭路的危險畫面,汽車及行人如履薄冰,稍一不慎或釀成意外,有市民直言:「過條馬路好似搵命搏咁!」而失明人士在此情況下更是徬徨無助。

彌敦道「無燈」 過路「搵命搏」

香港文匯報記者昨日到油尖旺一帶了解,彌敦道旺角段成了「無燈」之路,大型十字路口如彌敦道和亞皆老街交界,四方車輛各不相讓,互相「頂死」,彌敦道車龍一度由油麻地及尖沙咀伸延至深水及長沙灣。其他馬路則常常出現驚險場面,有時市民在車輛中間穿梭;有時市民見無車打算慢慢過馬路,卻突然有車高速駛過來,險被撞倒。

市民梁太表示,沒有交通燈很不方便:「有時等極車都唔停,等成幾分鐘。有時見車好遠咪過馬路囉,但要邊過邊望住,過條馬路好似搵命搏咁!」她直言反對暴徒四處破壞,認為他們爭取所謂「民主」的同時不應影響其他人生活。

輔助設施被毀 傷健極無助

健全市民過馬路都相當困難,失明人士在此情況下更是徬徨無助。香港失明人協進會會長莊陳有昨晨就曾在個人facebook專頁發帖,呼籲暴徒不要破壞港鐵及交通燈,因破壞這些設施,會令一班弱勢群體變成受害者,但暴徒自然聽不進耳,繼續破壞。莊陳有稱,交通燈不亮之餘,連輔助失明人士過馬路的發聲裝置都失靈,唯有等「好心人」扶過馬路:「失明人士並沒有太多選擇,只好衡量外出與否的風險。」

此外,由於暴徒怕被「點相」,一見有疑似攝影功能的閉路電視時,便將其破壞。記者昨日就在梳士巴利道發現,有運輸署的CCTV被打破倒在地上,運輸署網頁「交通情況快拍」內,相關(梳士巴利道近彌敦道)鏡頭的服務亦相應顯示為「暫時未能提供服務」。翻查資料,全港共有183個類似的CCTV,以便運輸署監察交通情況,並在發生緊急情況時採取補救措施,而司機和市民亦可以透過快拍,了解當地的交通實況。

警方西九龍總區指揮官卓孝業在警方記者會上表示,直至昨午為止,仍有93組交通燈未完成維修恢復運作,主要集中在油尖旺區,包括彌敦道及廣東道等,導致交通嚴重擠塞。運輸署已聯絡有關部門,在安全及可行情況下,竭力進行搶修工作,預計維修交通燈的工作需要一段時間才會完成,駕駛人士和過路行人在有關路口時請加倍小心和忍讓,注意安全。

http://paper.wenweipo.com/2019/10/22/HK1910220013.htm

*阿Sir警告恐怖份子暴徒巴閉婦無效即噴 黑衣盲鋸燈柱險殺自己友,(其實先開槍後拘捕,合晒國際法,美國佬都有理無開左槍先同你慢慢講)

暴徒昨(21日)大搞黑色恐怖遊行,伺機四出破壞,令警方疲於奔命,實在要向警察致敬!同時,不少市民非常不齒黑衣暴徒所為,紛紛在網上發布他們的暴行短片。其中有一段見到,一女暴徒站在警方防線前,挑釁警員,企圖走過防線,警員在多次警告無效後,即時發射胡椒噴霧阻止。不少網民大讚阿Sir果斷,打擊暴行唔手軟。而另一短片見到眾多暴徒在街上,其中兩黑衣人只顧鋸斷燈柱,差點令地面「隊友」被倒下的燈柱擊中,無事真係執番身彩,不過好好的一條燈柱,就被破壞得體無完膚,由黑衣人「打卡」瞻仰遺容。

https://www.dotdotnews.com/2019/10/21/videos/%e9%98%bfsir%e8%ad%a6%e5%91%8a%e5%b7%b4%e9%96%89%e5%a9%a6%e7%84%a1%e6%95%88%e5%8d%b3%e5%99%b4-%e9%bb%91%e8%a1%a3%e7%9b%b2%e9%8b%b8%e7%87%88%e6%9f%b1%e9%9a%aa%e6%ae%ba%e8%87%aa%e5%b7%b1%e5%8f%8b

*恐怖份子暴徒 九龍非法遊行 暴徒洗劫及火燒中資商舖,(毛孟靜話的死物論,即是要以牙還牙血債血嘗就要搵幕後大台金主喇!肥佬黎的爛果日報及住所都是死物喎!還有聞豬派的辦公室及住所都是死物喎!)

 

今日(20日)民陣在九龍發起非法遊行。遊行隊伍於下午1時左右從尖沙咀出發,沿彌敦道往油麻地、旺角方向前行。行至油麻地,一眾暴徒沿途打砸中資商舖,該區多間「優品360」店舖被破壞,暴徒更拆下店舖鐵閘做路障。

民陣在九龍發起非法遊行。遊行隊伍於下午1時左右從尖沙咀出發,沿彌敦道往油麻地、旺角方向前行,一眾暴徒沿途打砸中資商舖,下午破壞多間「優品360」店舖、中國銀行等,到了晚上9時左右更火燒旺角的小米專門店!現場火勢較大,消防人員趕至將火撲滅後,可見招牌及店面皆被燒至焦黑。

https://www.dotdotnews.com/2019/10/20/videos/%e4%b9%9d%e9%be%8d%e9%9d%9e%e6%b3%95%e9%81%8a%e8%a1%8c-%e6%9a%b4%e5%be%92%e7%81%ab%e7%87%92%e4%b8%ad%e8%b3%87%e5%95%86%e8%88%96

*​懶人包 |「光復」「革命」本質就是「港獨」,(即是人人得而誅之的恐怖份子暴徒)

  大公文匯全媒體報道:2019年香港特區區議會選舉提名期已於17日結束,但有多名反對派人士即使曾宣揚「光復香港 時代革命」等字眼,仍獲確認提名有效。多位專欄作者、評論員21日發文表示,「光復香港 時代革命」意在讓香港脫離中國,謀求推翻現有政權,本質就是「港獨」。

http://www.takungpao.com.hk/hongkong/text/2019/1021/364004.html

*貼建制競選海報 恐怖份子暴徒黑衣魔恐嚇毀店,(恐怖份子暴徒要滅聲出茅招)

破壞議辦 威脅商戶 黑色恐怖 籠罩區選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鄭治祖) 黑色恐怖蔓延今年的區議會選舉。網上昨日流傳大埔一餐廳的相片,店舖外張貼了民建聯區議會候選人及報稱「民主派」候選人的競選海報,但有煽暴派網民因容不下民建聯海報而揚言要去搞破壞,令到老闆須立即留言被迫割席「保平安」。多名建制派立法會議員昨日接受香港文匯報訪問時指出,在黑色恐怖籠罩下,商戶為免成為黑衣魔攻擊對象,迫於無奈只好噤聲乃至被迫跪低,更遑論公開表態支持建制派候選人,令選舉活動不能公平進行。他們嚴厲譴責及批評這種恐嚇威脅嚴重影響選舉公平公正。

選舉活動期間,不少店舖都會張貼候選人海報,方便街坊了解選舉情況。位於大埔的三多食店,本來亦張貼了寶雅選區民建聯參選人葉俊傑的海報,並同時貼出太和選區、報稱為「獨立民主派」的陳蔚嘉的海報,竟然這樣亦被煽暴派網民針對。

店舖貼兩陣營海報亦受威脅

網民「Jabra Marina」在facebook群組將三多「貼堂」,稱「三多幫民建聯賣廣告喎」,卻不提另一張海報,引起煽暴派網民留言「大家識做喇」、「申請『裝修』?」等言論威嚇。即使有眼利網民指出該店「兩邊都有貼」,有煽暴派網民演繹為「食兩家茶禮」,依然要「裝修」懲罰,「Agnes Bee」亦揚言︰「一邊貼就『裝修』半邊好啦。」

自稱為三多的家族經營者成員的「Ting Bong Lau」急急在帖文留言「解釋」,稱店舖老闆「以為政府選舉海報是必須要張貼」,才會有這樣的情況,他已將海報除下,並稱該店支持舊墟及太湖選區、報稱「獨立民主派」候選人的劉勇威及其夥伴團隊,並不支持建制或警察。

除了三多,亦有街市檔位因張貼民建聯海報被「貼堂」至地區群組,發帖者更聲言「大家要齊心」。

葛珮帆:明顯阻候選人宣傳

民建聯立法會議員葛珮帆指出,有關事件明顯是要阻撓建制派候選人的宣傳,影響選舉公平公正,對這種無恥行為表示強烈譴責及不滿。她說,區議會選舉的重要性不言而喻,過程必須公平公正,才能對得起每一位選民手中神聖的一票,及每一位參選人。

她又說,儘管有連串暴力事件針對建制參選人,但他們絕不會就此畏懼,民建聯也會一如既往地堅持立場,無懼風雨、不怕滋擾、勇往直前。

何啟明:踐踏公平選舉原則

工聯會立法會議員何啟明指出,黑衣暴徒威脅商家,令他們不敢表達自己的意願,甚至不敢談論有誰人參選,被迫一言堂地只能宣示單一的政治立場,實在有違公平選舉原則。

他直言,這是一宗明顯針對建制派參選人的恐嚇事件,如果選舉管理委員會仍然不作任何聲明或處理,實在是難以說服市民這次選舉是公平進行。

傅健慈:涉違選舉例犯刑罪

全國港澳研究會會員、中國人民大學法學博士傅健慈指出,煽暴派此舉明顯是要阻撓建制派宣傳,直接影響選舉的公平、公正,應予以嚴厲譴責,特區政府應採取適當措施確保今次選舉能夠公平公正公道和有秩序地進行,並保護候選人、助選團、義工和選民的安全。

傅健慈又說,恐嚇威脅商店的行為除了涉嫌違反選舉條例,也可能觸犯《刑事罪行條例》 第二十四條的刑事恐嚇罪,任何人如威脅另一人損害對方的名譽或財產,或進行非法行為促使他人受到威脅,導致該人士作出他在法律上非必要的行為,或不作出在法律上有權作出的行為,即屬違法,若循簡易程序被定罪,可被罰款2,000元及監禁兩年,若循公訴程序被定罪 ,則可被判監5年。

參選寶雅選區的還有周炫瑋;參選太和選區的還有鄭俊和;參選舊墟及太湖選區的還有劉文杰。

http://paper.wenweipo.com/2019/10/22/HK1910220001.htm

*數十議辦被恐怖份子暴徒搗毀 區選如何保公平,(恐怖份子暴徒要滅聲出茅招)
■ 「眾志」常委廖偉濂在fb展示兩間店舖張貼建制派議員海報的相片,聲言要「幫佢貼堂」。 fb截圖
■ 「眾志」常委廖偉濂在fb展示兩間店舖張貼建制派議員海報的相片,聲言要「幫佢貼堂」。 
建制派區議員辦事處被縱火、破壞,支持建制派區議員的選民遭威脅、起底......區議會選舉尚未正式開始,破壞選舉公平的行為已頻頻出現,令人擔心黑色恐怖蔓延至此,選舉公平如何保證?

義工無法擺競選街站

近日有數十個建制派區議員辦事處遭破壞,暴力行為愈演愈烈,由一開始塗鴉、丟雞蛋,到後來砸電器及縱火。有建制派議員透露,破壞行為令人無法安心,義工亦無法擺設競選街站,更有人因擔心安全而放棄參選。

除直接針對建制派議員外,黑衣暴徒亦將矛頭指向任何支持建制派的人身上。不僅威脅要「裝修」貼有建制派參選人海報的商舖,亦有人發起對這些商舖「罷食罷買」,早前就有「香港眾志」常委,展示新蒲崗有兩間店舖張貼建制派議員海報的相片,聲言要「幫佢貼堂」,更有人留言稱「睇來想『裝修』」云云。

建制議員遭中傷抹黑

此外,針對建制派的惡意中傷、抹黑、威脅亦不少,除有網民在網上請人幫忙設計並張貼「競選海報」中傷建制派議員,企圖影響選民觀感外,亦有民主黨區議員曾刻意將廉政公署日前落案起訴的兩人與建制派議員拉扯上關係,惡意影射和抹黑。

二十多名新界建制派區議員早前分別到選舉管理委員會和政府總部外請願,認為今屆區選在提名期已有不公平的情況,要求選管會正視及解決。香港工聯會社會事務委員會日前亦到灣仔選舉事務處請願,抗議選舉不公,並要求選舉管理委員會確保區議會選舉能在公平、公正及安全的環境下舉行。

http://paper.wenweipo.com/2019/10/22/HK1910220003.htm

*恐怖份子暴民狙擊上環參選人張嘉恩街站 恐嚇擺一次追一次,(恐怖份子暴徒要滅聲出茅招)

民建聯區議會中西區東華選區參選人張嘉恩,近日因為直言自己無到過現場,唔會斷章取義話警方濫暴,而受到黃絲暴徒網上攻擊。在18日於上環街站,張嘉恩又受到「煩膠」暴民的狙擊,當時張全程都微笑對待,被「煩膠」不斷追問約十分鐘,才開始有收拾街站離去的意思,而該「煩膠」繼續騷擾,稱會在11月24日區議會投票前,他一定會繼續「追」張嘉恩。有網民表示,未知該「煩膠」是因愛成恨還是別有用心,到底要有幾痴情才會擺一次追一次,亦有人稱黃絲暴徒真係霸道,連做個街站嘅自由都沒有。

https://www.dotdotnews.com/2019/10/20/videos/%e6%9a%b4%e6%b0%91%e7%8b%99%e6%93%8a%e4%b8%8a%e7%92%b0%e5%8f%83%e9%81%b8%e4%ba%ba%e5%bc%b5%e5%98%89%e6%81%a9%e8%a1%97%e7%ab%99-%e6%81%90%e5%9a%87%e6%93%ba%e4%b8%80%e6%ac%a1%e8%bf%bd%e4%b8%80%e6%ac%a1

*義工怕挨打 助選人手減,(恐怖份子暴徒要滅聲出茅招)

新一屆區議會選舉臨近,建制派參選人卻遭遇選舉不公等問題,在黑色恐怖籠罩下,一向支持他們的街坊中許多人因擔心被黑衣暴徒行私刑而不敢出聲。多名建制派區議員昨日在接受香港文匯報訪問時表示,現時的黑色恐怖令自己擺街站、區內宣傳拉票的時間和規模大幅度縮減,認為今次選舉若在現況下進行,對建制派參選人相當不公平。

譚榮勳:每擺街站受滋擾

角逐連任的民建聯大埔頌汀區議員譚榮勳表示,自己位於昌運中心的辦事處遭到暴徒破壞,辦事處內的影印機、電腦、電視、平板電腦及手提電話、上網器等,全部被毀。

譚榮勳續指,辦事處不斷被粗口電話騷擾,令到街坊無法求助,而每次擺街站時亦均受到黑衣人搗亂,他們慣用「人盯人」手法,站在面前大喊口號,包括「光復香港、時代革命」,甚至不斷講粗口。

他透露,這些黑衣人多屬年輕人,不過亦曾見到有父親拖年幼的兒子一起「挑機」,看到這樣場面,實在感到不好受。

區選期間在商舖張貼同區不同參選人的宣傳海報是以往慣常的做法,但今次就大不一樣。譚榮勳透露,就算一向支持自己的食肆亦曾私下表示,為防止被針對或破壞,不敢張貼建制派參選人海報,「所以現時區內清一色是對手的海報。」

葉俊遠:網上「吹雞」恐嚇

民建聯屯門友愛北參選人葉俊遠指出,每擺街站均受到不同程度的滋擾,包括在網上平台「吹雞」(號召)到現場騷擾,有全套黑色裝束人在街站附近巡來巡去,又或在角落聚集,令義工們感到驚恐,擺街站的時間不得不大大縮短。

馮沛賢:黑衣遊蕩義工驚

工聯會、民建聯屯門安定參選人馮沛賢表示,他於本月4日在區內誓師及報名,報名程序剛結束,政府合署門外已被暴徒縱火,同日晚上,在定安的辦事處遭暴徒縱火,被兩個汽油彈襲擊,燒了很多設施,「但幸好當時沒有職員及街坊在內,否則不堪設想。」而平日裡,常有黑衣人在辦事處附近遊蕩,令義工及街坊相當驚恐,連打招呼也不敢,擔心遭到暴徒行私刑對待。

左雄:宣傳旗幡屢被拆

經民聯九龍城愛俊區議員左雄指,報名參選後,辦事處被燒毀,很多設施及選舉單張不能繼續使用。他透露,近日自己的宣傳旗幡多次被拆掉,自己有次正好遇上有人正在搞破壞,便上前禁止及拍照,惟對方企圖搶走他的手機,爭吵間手機受損,他表示,因擔心自己及義工的安全,事後便取消了晚上的街站活動,而日間做街站,亦都要由數名義工陪同大家互相照應,不過,儘管如此,仍有部分義工因擔心安全,已表明不便出面幫手助選,人數大幅減少了三分一,亦有商戶私下表示,擔心店舖安全不敢貼他的海報。

http://paper.wenweipo.com/2019/10/22/HK1910220002.htm

*恐怖份子暴徒威嚇候選人或選民 最高罰50萬囚7年,(警察拉人,法官放人,有黃屍法官包庇下佢地根本視法律如無物)

以各種方式恐嚇或威脅候選人或選民,以影響他們參選或投票的決定,或會觸犯《選舉(舞弊及非法行為)條例》。該條例其中第八條就列明「對候選人或準候選人施用武力或脅迫手段,或威脅對候選人或準候選人施用武力或脅迫手段的舞弊行為」,包括以武力或脅迫手段等,誘使他人參選或不參選。

觸犯「選舉舞弊行為」

條例第十三條就列明「對選民施用武力或脅迫手段,或威脅對選民施用武力或脅迫手段的舞弊行為」,包括以武力或脅迫手段等,誘使他人在選舉中投票或不投票予某候選人或某些候選人。

任何人在選舉中作出舞弊行為,即屬犯罪,如循簡易程序審訊,一經定罪,可處罰款20萬元及監禁3年;如循公訴程序審訊,一經定罪,可處罰款50萬元及監禁7年。

http://paper.wenweipo.com/2019/10/22/HK1910220004.htm

*竟放恐怖份子暴徒「獨人」入閘 選舉主任失職,(恐怖份子暴徒為恐天不亂的漢奸走狗)

政法界憂後患無窮 倡提選舉呈請司法覆核

「港獨」分子梁天琦提出的「光復香港 時代革命」曾令其在立法會選舉時被DQ。相關口號在過去數月被重新用以煽動暴力、鼓吹「港獨」。不過,多位高呼該口號的區議會選舉參選人,元朗元龍區參選人張秀賢及沙田沙角區參選人陳兆陽等,在向選舉主任就相關「港獨」口號做出詭辯之後,竟成功逃脫DQ命運,紛紛入閘。多位政法界人士昨日在接受香港文匯報記者訪問時批評選舉主任輕信相關人等的一面之詞,沒有盡職盡責處理,認為做法會令未來政治和社會後患無窮,建議未來可提出選舉呈請及司法覆核。

「港獨」分子為參選而「轉」並不罕見。早年間梁天琦就曾於2016年報名參加立法會選舉時,嘗試相關做法,但選舉主任「不信納實際上有意擁護基本法」,裁定提名無效。短短三年過去,如今面對相似場景,選舉主任竟裁定其他「港獨」分子成功入閘。

「光復香港 時代革命」以「港獨」分子梁天琦為代表的激進「本土派」最先提出,公然挑戰「一國兩制」的底線和中央權威。元朗元龍區參選人張秀賢及沙田沙角區參選人陳兆陽,早前皆被選舉主任問及其facebook上公開帖文所鼓吹的「光復香港 時代革命」是什麼意思。

張秀賢詭辯「光復香港」是「將香港『光復』回舊日般面貌;「時代革命」則如「工業革命」、「技術革命」等層面的「大變革」,更聲稱自己不認同及無興趣推動「港獨」云云。而陳兆陽亦辯稱「光復香港」是「恢復香港人的核心價值」,而「時代革命」則是突破過往只是賺錢的舊心態,反抗「不公義」,及追求政治革命以取得普選云云。最終選舉主任裁定二人提名資格有效。相關做法令「港獨」分子士氣大增,面對同樣問題的沙田錦英參選人丁仕元昨日更在facebook揚言,要到他「答試卷」了,似乎「勢在必得」。

吳亮星:促政府嚴肅處理

港區全國人大代表吳亮星認為,允許類似有「港獨」言論的人等入閘會後患無窮,選舉主任不應該對此縱容,否則將來會產生更大的政治和社會問題。他促請特區政府和選舉主任嚴肅處理相關事件,強調選舉主任不應忽略相關人等過去的言行,而是僅聽取其一次解釋就認為其「真誠擁護基本法」。

盧瑞安:對區會選舉百害

港區全國人大代表盧瑞安認為,選舉主任把關不嚴,「光復香港 時代革命」明顯是企圖推翻香港政權的「港獨」的描述,相關人等入閘之後再藉機散播「港獨」,將關乎民生的區議會選舉和「港獨」聯繫在一起,「這種變質,百害而無一利。」

黃英豪:詭辯辱市民智慧

全國政協委員黃英豪認為,選舉主任應該勇敢、盡職盡責,選舉主任有什麼方法證明相關參選人真誠擁護基本法?眾所周知「時代革命」是想推翻現有政治架構,「光復香港」是「港獨」派的口號,讓相關參選人如此用一些言語辯解就入閘,「匪夷所思,簡直是侮辱市民智慧。」

傅健慈:參選須擁基本法

全國港澳研究會會員、香港法學交流基金會秘書長傅健慈指,只要給予申請人解釋的機會,已符合判詞中的程序公義,不需要完全聽信申請人的解釋,而是要根據其他全面的事實證據。

他強調,「時代革命、光復香港」是「港獨」口號,從法律上講,參選人必須真誠擁護基本法,這些高舉「港獨」口號的人「擘大眼講大話,一言一行、所作所為,都是唱衰香港,破壞『一國兩制』。」

傅健慈認為,所屬選區的候選人或選民在選舉完結後指定限期內,可提出選舉呈請,挑戰其入閘資格,亦可在三個月內考慮做司法覆核,因為事件關乎公眾利益。

http://paper.wenweipo.com/2019/10/22/YO1910220010.htm

*恐怖份子暴徒 黑暴當道 建制議辦再遭「暴劫」,(恐怖份子暴徒要滅聲出茅招)

區議會選舉臨近,黑衣暴徒大搞「黑色恐怖」,昨日趁九龍非法遊行,伺機攻擊建制派的地區議員辦事處。暴徒昨午經大角咀時,途經民建聯鍾港武區議員辦事處時,打碎議辦玻璃門,噴黑招牌,搜括抽屜,文件散落一地,更有人噴上恐嚇字句。鍾港武已參選「富榮」選區,同區參選人還有李偉峰。日前已宣布將會派出62人參加區議會選舉的工聯會也成為暴徒針對目標,其位於土瓜灣的工聯會工人俱樂部,外牆招牌被破壞,暴徒噴上侮辱字句。

民建聯發表聲明,對暴徒違法破壞行為予以嚴厲譴責,又認為籌辦遊行的相關人士需負上責任。工聯會則發表聲明,對暴徒的行徑予以最強烈譴責,並要求特區政府嚴正執法,追究到底。翻查資料,建制派地區議員辦事處由暴亂至今已被暴徒攻擊逾百次。

https://www.dotdotnews.com/2019/10/21/focus/%e9%bb%91%e6%9a%b4%e7%95%b6%e9%81%93-%e5%bb%ba%e5%88%b6%e8%ad%b0%e8%be%a6%e5%86%8d%e9%81%ad%e3%80%8c%e6%9a%b4%e5%8a%ab%e3%80%8d

*恐怖份子暴徒 咒罵標語遍地 網暴迫人噤聲,(恐怖份子暴徒學堂專出唔死都無叉用廢柴)
■有黑衣學生早前在理大飯堂噴寫不雅字句,發起罷食美心。 資料圖片
■有黑衣學生早前在理大飯堂噴寫不雅字句,發起罷食美心。 

除了遭遇停課,不少同學在接受採訪時還提到,校園內外蔓延的不安情緒亦對他們造成不少困擾。方同學指出,煽暴標語校園隨處可見,間中還夾雜侮辱、咒罵性惡毒字眼,甚至有人將立法會議員、政府官員相片製成遺像貼在地面上。「每天在校園裡見到這些東西,真的讓人感覺很不舒服。」

教大張同學亦表示,由於交通等因素,開學至今,住在學校宿舍的她幾乎很少離開校園。在校園裡,隨處可見的標語和黑白宣傳畫,以及時常出現聚眾喊口號的人群,也讓她覺得不安。對於時下這種容不下反對意見的氛圍,她坦言,感覺自己置身於「白色恐怖」之中。與張同學有類似觀點的城大博士生李同學指,香港還是有很多反對暴力的聲音,但他們都怕遭到網絡暴力和語言暴力。「白色恐怖」籠罩之下,不少學生被迫成為「沉默的大多數」。

香港科技大學一位王姓工作人員說,身邊的大部分人每天都在收看立場偏頗的報道,對以偏概全的報道及網上流言的信任程度非常高,「偏聽偏信與學歷高低無關。」她與同事基本不討論政治,「當我發現政見不一樣就不會再去談論,因為爭吵無意義。」

http://paper.wenweipo.com/2019/10/22/HK1910220016.htm

*「港獨」「台獨」為錢內訌,(恐怖份子暴徒五大白癡訴求,缺錢不可)

新聞追蹤\「港獨」「台獨」為錢內訌

「港獨」組織「香港民權抗爭」(「民抗」)與「台獨」組織「台灣基進」(「基進」)勾連,以「支援香港『抗爭者』」為名募捐,爆出內訌醜聞。「民抗」指責「基進」未經其同意,與近月活躍暴亂的「屠龍隊」聯手,冒用「民抗」名義籌款;「基進」聲稱因聯絡不到「民抗」才另結「新歡」。香港網民揶揄他們是為「掠水」「狗咬狗骨」,台灣民眾則認為事件凸顯「香港人很難合作」。有評論指出,在暴亂中,「港獨」等各路人馬搶表現、搶資源,掮客從中謀私利,本質上都只是為了謀取個人的政治和經濟利益。

「民抗」於今年六月成立,核心成員包括楊逸朗、鄭偉成等極端激進「港獨」分子。「民抗」發言人楊逸朗在6月26日,與「學生獨立聯盟」陳家駒、「香港民族陣綫」梁頌恆及「學生動源」鍾翰林等多個「獨人」聯手發動包圍警察總部行動。楊逸朗次日凌晨因涉襲警被捕,兩日後他便急忙逃到台北尋求「庇護」。鄭偉成在七月中曾到台北申請政治庇護,但被台灣方面拒絕其申請,他無奈回港,但仍繼續參與近期的暴亂,更在「民抗」fb專頁上直播,高調在前線現身,為未來再到台北申請政治庇護鋪路。

暴徒潛逃台灣早有預謀

事實上,楊逸朗、鄭偉成等人在今年四月已赴台,與「台灣基進」(「基進」)主席陳奕齊、秘書長陳信諭等,討論「台獨」勾結美國、日本反華分子援助「港獨」的所謂「大後方計劃」,即為潛逃的亂港暴徒提供庇護及協助逃至海外、培訓「港獨」分子暴力「抗爭」、合組所謂的「民間團體」向中央政府與特區政府施壓及游說台灣「立法院」通過所謂的《難民法》等。

六月香港暴亂爆發之後,不少暴徒潛逃台灣。負責安置的「基進」經費不足,與「民抗」商討決定展開籌款,並為此在「基進」總部所在的高雄,以陳奕齊的名義註冊成立空殼組織「香港民權支援協會」(「支協」)及開設募款帳戶(籌款帳戶)。這一為錢而生的空殼組織,成為雙方「狗咬狗骨」的源頭。

「支協」在台註冊由「基進」代辦

「民抗」稱,他們與「基進」的共識是:「支協」與「民抗」屬「一體兩面」,即「支協」是「民抗」在台灣的門面,「民抗」全權負責及決定「支協」的各項事務。惟按照台灣法律,成立「支協」的事宜因台灣居民以外的人士無法在台註冊組織,而由「基進」陳奕齊代辦。「支協」與「民抗」全名不同是因為陳奕齊提出,因為「民權抗爭」在台灣是很奇怪的用詞表達。

「民抗」又稱,作為幫忙及配合角色的「基進」,其後在未經「民抗」同意之下,與「香港友人」合作,擅自盜用「民抗」及「支協」的名義在Telegram籌款。據「港獨」分子「中出羊子」爆料,所謂的「香港友人」是激進分子陳白山,他在網上使用的昵稱包括「Anonymous」、「Constantine Dev」。

面對「斂財」、「中飽私囊」等質疑,「基進」辯稱,由陳奕齊為「支協」註冊並設立同名帳戶,是要用「基進」的名聲給社會信任,並單方面拿出籌款帳戶交易詳情文件稱,除陳奕齊「倒貼」二萬元,並無收到任何捐款。

「基進」又以「兩岸政治極度敏感」、「楊逸朗稱要赴台讀書而不願繼續合作導致停擺」為藉口,對私下另覓「香港友人」合作一事狡辯。「基進」還聲稱,香港暴亂中的極端激進分子「屠龍隊」(網上昵稱包括「一句到尾」、「hkhightable」等)曾到台求助、希望接手籌款,而「基進」沒有主動籌款。但事實上,「基進」可單方面公開籌款帳戶的詳情,顯示籌款帳戶疑操控在「基進」手中。

「民抗」則反駁稱,「基進」對開記者會公布成立「支協」一事,一時冷淡、一時催促,最終暫緩是因「民抗」忙於在港「抗爭」,對此「基進」亦表示願配合,並非「基進」事後所稱的「停擺」。

台民眾:港人難合作

「民抗」與「基進」現時已分道揚鑣,但雙方擁躉在網上的罵戰仍在持續。「港獨」寫手盧斯達以調停者自居,希望雙方「以大局為重」停止內訌雲雲,台灣則有民眾認為「香港人很難合作」。有網民揶揄說,「獨」派圈子的確急需大和解,畢竟壞名聲對「掠水」大計並無好處。

http://china168.org/baixingshuogangdu/2019/1021/52108.html

*恐怖份子暴徒「港獨」推手 邪惡陳奕齊扯線分享「白癡獨經」

「港獨」推手 陳奕齊扯線分享「獨經」

圖:「支協」在台灣註冊的公文中有「基進」主席陳奕齊當選理事長證明(紅框示)

「台灣基進」主席陳奕齊二十年前曾來港工作,當時他已開始鼓吹「香港獨立」。近年陳奕齊曾多番安排黃台仰、陳浩天、梁頌恆等「港獨」頭目赴台取「獨」經。陳奕齊曾在接受《大公報》訪問承認:只要有香港朋友提出要求,必分享「台獨」經驗。

勾連台港日「獨派」組織

《大公報》在2016年的獨家調查報道曾揭露,陳奕齊於1998年就以研究員身份留港兩年,散播「港獨」種子。2000年離港回台的陳奕齊一直透過寫政評、辦講座隔岸做「港獨」推手。2005年起,陳奕齊被拒入境香港,仍不放棄「港獨」,2013年,他已向當時將接任民進黨主席的蔡英文獻計稱,必須關注「香港獨立」。2016年年中,蔡英文當局上場,陳奕齊積極以所謂民間「交流」活動緊密聯繫「本土民主前線」黃台仰。2016年11月,「基進」安排黃台仰赴台兩周播「獨」。此後黃台仰如「基進」的扯線獨偶,在陳奕齊安排下,除多次赴台參加「獨趴」,並接受傳媒訪問,鼓吹「港獨、台獨」勾連,還成為陳奕齊民視獨播節目的「御用」連線嘉賓。

2017年,主張「自決」的黃之鋒、朱凱迪、羅冠聰、姚松炎等人到台勾結「時代力量」,被「統派」人士狙擊,陳奕齊當時亦馬上高調聲援和殷切關注。陳奕齊在2017年年底還撮合日本、台灣、香港等地的「獨派」組織籌組「反共聯盟」。

「基進」過往亦曾專訪涉嫌在內地違法而潛逃的前銅鑼灣書店店長林榮基、獨家播出涉及旺角暴亂而潛逃的李倩怡之錄音。今年香港暴亂之後,「基進」聲言支援亂港暴徒。

http://china168.org/fangangdu/2019/1021/52118.html

*恐怖份子暴徒 丘佐榮教材捧白癡狗黃之鋒 「獨」害學生

  圖:丘佐榮中學通識科竟將泛暴派黃之鋒列入「中華傳統美德格言及名人系列」中,引來各方批評

  由中學「黃師」製作的洗腦式通識教材愈揭愈臭,近日網上流傳一份印有基督教女青年會丘佐榮中學校名的通識教材,竟將「港獨」分子黃之鋒列入「中華傳統美德格言及名人系列」之中,美化和吹捧他煽動人「包圍政府總部」、違法「佔中」等行為。教育界批評該教材內容偏頗、顛倒黑白、荼毒學生,更侮辱中華傳統美德。校方昨未有回覆大公報查詢,教育局則稱教師不應因個人政治立場影響教學,誤導學生。

  最新流傳的一份通識教材據稱來自Band 1名校、位於何文田區的基督教女青年會丘佐榮中學,在「中華傳統美德名人系列」章節中,竟出現「港獨」分子黃之鋒的名字。教材不但錯把黃之鋒當成「示範人物」,並稱讚其組織「反國民教育」示威遊行,表現出「過人的口才和應對」、「獲市民大讚」、「備受矚目」雲雲,行文間更不乏抹黑中央政府言論。

  《大公報》記者昨就此教材向基督教女青年會丘佐榮中學查詢,學校表示「唔清楚呢件事」,並稱稍後找人答覆,然而至截稿前也再未收到任何回覆。教育局表示,教師選取學習材料和設計學習活動時,須全面考慮是否適切,更不應因個人的政治立場影響教學,甚至誤導學生。

  教育界斥「黃師」借題誤導

  教聯會主席黃錦良批評該份教材內容偏頗,不符合事實,質疑編寫老師是要誤導學生對於傳統美德的認識。教聯會會長黃均瑜則說,黃之鋒是什麼人大家都很清楚,教育界追捧他簡直是「顛倒黑白」。他認為,黃之鋒與中華傳統美德名人完全拉不上邊,甚至可以說是反面教材,「這不僅是對中華傳統的侮辱,也是對美德的誤解。」

  《人民日報》亦在微博發表評論文章,指出稍有常識的人都知道,黃之鋒是公認的「港獨」分子,與「中華傳統美德」扯不上絲毫關係。文章認為香港無論是通識教材,還是一些教師,都把課堂當成了撒播政治觀點的土地,結果就是香港教育「泛政治化」,學生逐漸喪失獨立思考的能力,年輕人遇事容易情緒化、走極端。而政治化的教育正在消解最基本的師道倫理,學生甚至可以辱罵、恐嚇、禁錮自己的師長,是香港教育最大的失敗與悲哀。

http://www.takungpao.com.hk/news/232109/2019/1022/364056.html

*恐怖份子暴徒 非法大氣電波 「睇水」庇黑衣魔,(恐怖份子暴徒比起香港政府及警方更有組職嚴密,不斷縱容下的結果。)
■煽暴者透過大氣電波,向暴徒提供警方部署。 短片截圖
■煽暴者透過大氣電波,向暴徒提供警方部署。 

煽暴者疑私設電台 「報料」洩警方部署

繼早前有人開發一個所謂「HKMap.Live 全港抗爭即時地圖」網站,供市民在平台上發佈警察的佈防及行動情況,成為黑衣魔進攻及逃脫的幫兇後,再有人懷疑非法透過大氣電波,將類似資訊向外界傳達,更有專人如電台交通資訊般即時報道警力分佈。通訊事務管理局辦公室回覆香港文匯報查詢時表示,根據《電訊條例》(第一百零六章),任何人無牌管有或使用無線電器具,即屬違法。香港文匯報亦曾就事件致電警察公共關係科查詢,惟至截稿前未有回覆。

早前有人開發一個所謂「HKMap.Live 全港抗爭即時地圖」網站,供大眾在平台上發佈全港警察佈防及施放催淚彈等行動的即時資訊,其後更開發成手機應用程式,一度成功於多個手機應用程式平台上架,其後因為該應用程式「被犯罪分子用作伏擊警察之用,並用於傷害居住於沒警力執法地區的居民」,已被部分平台下架。

然而,有人卻懷疑非法透過大氣電波複製類似「HKMap.Live 全港抗爭即時地圖」的東西,更有專人即時報道最新資訊。有網民昨日發佈一條片段,片中為一部收音機在某頻道實時報道警方的部署,例如「旺角信和約有30防暴配備長盾清road block(路障)」,其間更以「手足」稱呼暴徒。

「好似的士台咁有專人報道」

片段上載者表示,希望能讓全世界知道暴徒目前擁有私人電台頻道14××87、14××70或14××80,並指每名暴徒只需在手機下載一部手提對講機,便會掃描到頻道並知道全港暴動隊伍之行動,「好似的士台咁每分每秒有專人報道(警力分佈),等佢(暴徒)知進退!」

通訊辦:無牌使用屬違法

通訊事務管理局辦公室表示,根據《電訊條例》(第一百零六章),任何人無牌管有或使用無線電器具,即屬違法。民建聯立法會議員葛珮帆接受香港文匯報訪問時亦指出,大氣電波是社會珍貴的資源,政府必須徹查及追究該些頻道被非法濫用的問題。

大律師陸偉雄指,任何人經營電台必須申請聲音廣播牌照並遵守《電訊條例》,非法經營即屬違法,就如當年的「民間電台」,但判刑未必重,可能只是罰款了事。

律師:倘證助犯罪者或觸法

他續說,如單就提供警察所在位置等資訊,則未必犯法,「例如你單純告訴其他司機哪裡有偵測車速的鐳射槍、哪裡有路障很難說是犯法,除非有關資料是從非法渠道得來。」但他亦指出,如有證據證明提供資訊者是在協助犯罪者,或本身便是負責「睇水」的犯案者之一,便有可能觸犯法例。

http://paper.wenweipo.com/2019/10/22/YO1910220008.htm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