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麼多眼袋類型你屬於哪一種?分清了,輕鬆撫平大眼袋!

2019/10/22 14:20:46 網誌分類: 生活
22 Oct

  眼袋是最讓女人顯老的,就算不笑,兩個大大的眼袋掛在眼睛下面24歲看著都像30歲的人,笑起來就跟不用說了,眼睛顯得又小又老。這種女性的天敵一直都是女人想要戰勝的,眼部產品不知道嘗試了多少種了,但是效果似乎不盡如人意,可能不全是產品的問題,或許是你沒有搞清楚自己到底是哪一種眼袋!如果分清楚了撫平眼袋不是什么難事哦!脂肪型,淚溝型,衰老型...你屬於哪一種?分清了,輕松撫平大眼袋!

  一、首先眼袋類型

  1、水腫型

  下眼瞼由於水腫疏鬆出現的暫時性眼袋。多出現於易水腫、敏感體質的人群中,一般睡前三小時內喝水、心情不暢、熬夜的人比較容易出現,屬於假性眼袋。

  2、脂肪膨出型

  僅表現為眶隔脂肪膨出,下瞼皮膚沒有出現鬆弛和皺紋情況。多出現於18-35歲中青年。

  3、淚溝凹陷型

  多為遺傳因素,一般除淚溝凹陷,還伴隨有顴溝凹陷,需要進行淚溝和蘋果肌填充,效果能達到最好。可以用玻尿酸和肢體脂肪填充的方式達到消除眼袋的目的。

  4、皮膚鬆弛型

  因衰老引起下瞼皮膚鬆弛下垂,下瞼皺紋明顯,眶隔脂肪無明顯疝出。多出現於55歲以上老年人。

  5、眼輪匝肌肥厚型

  瞼緣下方因眼輪匝肌肥厚,形成下瞼緣下方條狀凸起,而眶脂並無疝出。多表現為遺傳型。

  6、混合型

  兼有眶隔脂肪膨出,及下瞼皮膚鬆弛、淚溝的眼袋類型。多出現於40-50歲中老年人。

  二、去眼袋方法

  知道你屬於那種眼袋類型之後可以輕鬆撫平大眼袋!首先水腫型屬於假性眼袋,可以利用物理排水法分療程去除;眼輪匝肌肥厚型一般採用開刀外切發;淚溝凹陷型眼袋可以採用自體脂肪或者玻尿酸填充;而其他的類型都可以用一種不開刀的方法一次性徹底去除!這種方法就是——健麗不開刀去眼袋!該方法採用健麗獨家專利技術,通過國際專利儀器與操作者精湛技術的完美結合,從而保證既能徹底去除眼袋又能達到沒有疤痕的效果。整個過程只是將多餘的脂肪溶解汽化,所以恢復比較快,也不影響正常的生活工作。整個治療過程僅需20分鐘,治療之後即可見效,並且效果簽約保障20年!

  假如你現在還在深受眼袋困擾,那麼快來了解一下你得眼袋類型吧!健麗不開刀去眼袋,僅需20分鐘,助您完成美麗轉身!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