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乜好
食乜好
食乜好

周年慶經典歐陸餐

2019/10/23 04:12:53 網誌分類: 生活
23 Oct
          要數城中富情調和風味的歐陸餐廳,香港凱悅酒店的希戈餐廳一定榜上有名,今年是餐廳五十周年金禧及酒店十周年,希戈餐廳特別以多款懷舊及現有經典菜式,炮製金禧經典四道菜晚餐(每位$1,388,每位加$700配餐酒,供應至11月30日)。

          頭盤二選一:包括懷舊經典焗新鮮生蠔,以及現有經典凱撒沙律。接着奉上懷舊經典酥皮鴿子清湯,燉湯加入根芹菜、甘筍及雪利酒熬製,味道清甜。主菜方面,米珠蓮選了由廚師席前準備的懷舊經典法式斯華洛夫燴山雞,肉質嫩滑多汁,客人還可選現有經典香煎原條英國鰈魚配牛油汁、檸檬及白酒。甜品令人期待,可選廚師席前以火燄烹調的招牌橙酒煮班戟,法式香草雪糕散發淡淡橙酒香。火燄焗雪山亦是席前烹調,法式香草、朱古力、桑莓雪糕及蛋白糖配上微微的酒燒香氣,味道富層次。喜歡懷舊甜品,推介經典希戈朱古力梳乎厘配金萬利橙酒汁及朱古力干邑汁,班戟熱辣而輕軟,切開即流出濃郁朱古力流心,非常香濃。

          餐廳氣氛富情調,菜式富地道風味,這金禧經典四道菜晚餐吃得滿足。

        地址:尖沙咀凱悅酒店大堂樓層

        查詢:3721 7733

        米珠蓮

        
■焗新鮮生蠔
 ■焗新鮮生蠔 
■法式斯華洛夫燴山雞
 ■法式斯華洛夫燴山雞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