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 養生
輕鬆 養生
輕鬆 養生

韌帶受損小心誤治!

2019/10/23 04:13:03 網誌分類: 生活
23 Oct
          上星期描述過「膝側副韌帶損傷」的情況,大家把我們查詢電話都打爛了,小董得悉你們的需要,特別抽出一整天時間替患上此症的作治療及檢查,發現原來許多人在過往治療中,被當成膝頭退化來處理,老實說,年過半百,誰的骨頭沒退化?!但膝側的兩旁持續疼痛,就並非只是單單退化那麼簡單,韌帶長時間發炎,因為行路一拐一拐的,漸漸更影響到腰椎、胸椎和頸椎,最後,整個人都歪了,做甚麼動作也不流暢,是誤治了!

          一星期過去了,老友記都回來覆診,正如小董曾經所形容,老人家的笑容是最真摯而又可愛的,我接受了許多的正能量,因為十分疼痛的已經變成少許疼痛,我叫他們把拐杖都留下來,讓小董展示出這幾十隻舊東西就等於有多少隻膝蓋痊瘉了!

          別讓你的膝蓋繼續受罪,好番的,請每星期煲以下湯水好好保養一雙辛勞的腿:

          鹿筋兩條、准山三十先、杞子十五克、牛膝六克、杜仲十二克、紅棗四粒、正山西黃芪三十克、肉適量,同煲七十五分鐘。

        小董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