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庇罪犯暴動遊行之惡行之(123)

2019/10/23 11:31:13 網誌分類: 生活
23 Oct

*逾300傳媒人聯署 批香港電台反中亂港,(最好是執左垃圾港台佢好過喇,簡直是浪費納稅人的錢,超級垃圾節目及新聞根本就唔知佢做乜和講乜!)

圖:零收視率的《頭條新聞》早前藉NBA火箭隊經理撐暴言論,借題反中,攻擊中央政府

香港資深傳媒人員聯誼會發聲明,批評以公帑營運的香港電台,借「監督」政府為名而行顛覆政府之實,甚至為「港獨分子」張目。

  斥《頭條新聞》美化暴動

  該會於日前成立「香港電台節目關注組」,發動聯署,致函負責管轄香港電台的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邱騰華,投訴香港電台製作的節目成為反中亂港平台,獲355位傳媒界人士聯署。

  香港資深傳媒人員聯誼會表示,已致函邱騰華,列舉了香港電台近期在製作的節目中歪曲事實的多個例子,如港台電視31台於10月4日播出的《頭條新聞》,不但如常美化現時發生的暴動,更把國慶日稱為「國殤」和「港殤」,聲稱「香港暴動同北京慶祝國慶互相輝映」,將暴徒當天到處撒溪錢惡行說成是「緬懷革命先烈」。不但侮辱革命先烈,還傷害了包括香港愛國同胞在內的14億中國人的感情。

  電台節目播「港獨」歌曲

  同月11日,關於美國NBA火箭隊經理莫雷發表支持香港暴動言論,引起國內民眾反應激烈,該節目竟借題反中,不問緣由和原則,惡毒攻擊中央政府。

  此外,信中還投訴香港電台第二台於10月12日播出的《騷動音樂》直播節目中,主持人梁德輝竟播出「港獨」喪歌曲《願榮光歸香港》。

  該會表示,嚴正要求邱騰華下達指令,要廣播處長執行職責,取締此類將矛頭指向中央、以反對特區政府為目的的節目,鑒於香港正處止暴制亂的關鍵時刻,更不能繼續讓特區政府管轄下的香港電台製作的節目美化和縱容暴力。

http://www.takungpao.com.hk/news/232109/2019/1023/364489.html

*恐怖份子暴徒 黑魔19「神獸」 萬人分工亂港,(肯定恐怖份子暴徒比起香港政府及警方更有組職嚴密,不斷縱容下的結果。)
■黑衣魔「神獸軍團」本周一(21日)在元朗故意挑釁警方施射催淚彈,圖以催淚煙加深警民矛盾。 資料圖片
■黑衣魔「神獸軍團」本周一(21日)在元朗故意挑釁警方施射催淚彈,圖以催淚煙加深警民矛盾。 

「結界師」築路障「哨兵」收料 預告周日多區搞破壞

香港被黑衣魔蹂躪4個多月,百姓生計苦不堪言,消息指聚集在連登討論區的黑衣魔已走火入魔,逐漸形成更有組織的黑勢力「神獸軍團」,包括有所謂的19隻「神獸」(公會),總人數上萬,負責衝擊警方防線及後勤支援,對抗警力,他們分工仔細,更有預謀(見表)。前晚(21日)逾百黑衣魔在元朗四處流竄堵路縱火,投擲汽油彈及放置懷疑爆炸品,與防暴警激戰逾6小時期間,3隻「神獸」已出動挑釁警隊,故意引誘警方施射催淚煙,挑撥警民矛盾,並預告下周日(27日)將執行「神獸長龍」行動,在全港各區大肆破壞。

前晚入夜後,逾百蒙面黑衣暴徒在元朗大馬路、大棠路一帶與警方周旋,四處設置路障、縱火、破壞中資銀行設施及向十八鄉鄉事委員會投擲燃燒彈等。當防暴警察到場時,暴徒再向警方防線照射鐳射光及投擲磚塊,又放置疑似爆炸品等挑釁。當警方施射催淚彈,暴徒便立即四散,待防暴警收隊後,暴徒又再重新聚集堵路,繼續挑釁。結果整夜在元朗區的大街小巷,充斥催淚煙,影響民居,其陰謀就是試圖以此加深警民矛盾。

網絡討論戰術 游擊竄擾堵路

香港文匯報記者當晚在元朗現場所見,有黑衣魔面對警方發射的催淚彈,分別用網球拍反擊、拾起催淚彈反擲,以及用密封器具包裹等手段,對抗警方施放催淚彈。而全部戴有防毒面罩的暴徒,實際上對警方的催淚彈攻勢視若無睹。事後黑衣魔於內部群組中詳細檢討當晚戰術,認為取得既定演練效果。

入魔者逾萬人 「指揮官」大旗

據連登、telegram等網絡平台討論區信息,黑衣魔經過長達4個多月「實戰」已入魔,在本周日(20日)九龍多區發生暴亂期間,宣稱已組建成19隻他們稱之為「神獸」(公會)的戰隊,分別負責前線及後勤支援,總人數逾萬人,並已選出了各戰隊「指揮官」負責組織、協調及指揮。

討論區更指,本周日各區成功運用聲東擊西戰術,大肆破壞港鐵站和店舖,名為「神獸罷鷲」行動。而前晚在元朗則出動了「光魔法」、「黑魔法」和「滅煙隊」三隻神獸,戰術是挑釁警隊施射大量催淚彈,以催淚煙報復元朗區居民,及訓練「滅煙隊」積累實戰經驗,並預告為10月27日(下周日)執行「神獸長龍」行動,在全港各區大肆破壞作準備。

有專家分析,警方在應對黑衣魔暴力罪行時,受限於法例和局勢影響,一直未能對黑衣魔實施真正有力的打擊,戰術應變亦有欠靈活機動,反而成為這股反政府勢力的「磨刀石」。

例如警方4個多月以來雖已拘捕逾2,600人,但絕大多數都能在48小時內獲得保釋,而暴徒這邊獲釋,那邊已重新戴上「豬嘴」(防毒面罩)繼續打砸燒,而將來正式上庭檢控時,最終罪成被法庭判處監禁的人數,仍是未知數,不少暴徒認為法例的阻嚇力明顯不足。

再者,警方驅散戰術亦欠變化,對付全副裝備的黑衣魔,催淚彈功效明顯欠佳;而香港道路狹窄、民居密集,大量施射催淚煙或使用水炮車,均令居民深受其擾,反被暴徒利用成為製造警民矛盾的利器。應對目前局勢,迅速出擊拘捕更多暴徒,如何適當地運用武力,例如催淚彈、水炮車、橡膠子彈、布袋彈等武器,亦是警隊止暴制亂成功與否的關鍵之一。

http://paper.wenweipo.com/2019/10/23/YO1910230005.htm

*澳警機被激光瞄準 犯人入獄兩個月,(香港恐怖份子暴徒法官包庇到出晒面,警察拉人,法官放人,做乜都得視法律如無物)

澳警機被激光瞄準 犯人入獄兩個月

據澳洲《太陽先驅報》報道:今年4月,52歲的澳洲男子布雷奇斯(Paul Bridges)在「喝了幾杯紅酒後」,在墨爾本住宅後院用激光筆瞄準警察直升機,他隨後迅速被捕,最後交了1200澳元的罰款(約6400港元)。

據報道,墨爾本警方直升機正在進行夜間巡邏,機上一共載有6名警員,飛行員在被激光照射後用監控攝像頭拍下情況,並向地面警察報警。警方立刻出動,在45分鐘後就將布雷奇斯拘捕,並沒收其激光筆。

布雷奇斯辯解道,他當時一直在喝酒,且心情不好,並非有意為之。法院在本月初判決時表示,布雷奇斯的做法「愚蠢且不可接受」。根據《民用航空法》,他最多面臨兩年監禁,不過澳洲最後只罰他1200澳元(約6400港元)。

而在今年1月澳洲貝爾蒙特的類似案件中,一名男子因使用激光照射警方直升機15分鐘,而被判入獄兩個月。

http://china168.org/picnews/2019/1022/52134.html

*貼建制競選海報商舖被恐怖份子暴徒恐嚇,(選舉臨近,恐怖份子暴徒滅聲大行動)

圖:周浩鼎及陳克勤位於馬鞍山的聯合辦事處昨日遭人破壞

黑色恐怖蔓延今年的區議會選舉,近日有數十個建制派區議員辦事處遭破壞,暴力行為愈演愈烈,由一開始塗鴉、丟雞蛋,到後來砸電器及縱火。多名建制派立法會議員指出,黑衣暴徒亦將矛頭指向任何支持建制派的人身上,威脅要「裝修」貼有建制派參選人海報的商舖,商舖迫於無奈只好噤聲乃至被迫跪低,更遑論公開表態支持建制派候選人,令選舉活動不能公平進行。

  周浩鼎陳克勤議辦遭破壞

  立法會議員周浩鼎及陳克勤,位於馬鞍山的聯合辦事處昨日發現遭人破壞,包括辦事處內的電腦屏幕、影印機及郵箱。現場可見,辦事處的玻璃窗被打爛,而電子宣傳板亦被破壞並推跌在地上,另外辦事處外亦遭人噴上黑漆標語塗污。警員到場了解後,將案暫列作刑事毀壞案處理。

  選舉活動期間,不少店舖都會張貼候選人海報,方便街坊了解選舉情況。網上日前流傳大埔一餐廳的相片,店舖外張貼了民建聯區議會候選人及報稱「民主派」候選人的競選海報,但有煽暴派網民因容不下民建聯海報而揚言要去搞破壞,令到老闆須立即留言被迫割席「保平安」。位於大埔的三多食店,本來亦張貼了寶雅選區民建聯參選人葉俊傑的海報,並同時貼出太和選區、報稱為「獨立民主派」的陳蔚嘉的海報,竟然亦被煽暴派網民針對,恐嚇要破壞店舖。

  二十多名新界建制派區議員早前分別到選舉管理委員會和政府總部外請願,認為今屆區選在提名期已有不公平的情況,要求選管會正視及解決。香港工聯會社會事務委員會日前亦到灣仔選舉事務處請願,抗議選舉不公,並要求選舉管理委員會確保區議會選舉能在公平、公正及安全的環境下舉行。

http://www.takungpao.com.hk/news/232109/2019/1023/364497.html

*恐怖份子暴徒 涉代運40汽油彈 「的哥」還押

圖:警方在的士車尾箱內檢獲40支懷疑汽油彈

暴徒於星期日下午在九龍區爆發暴亂,擲出超過一百枚汽油彈。而在同日中午,警方在大埔截獲一輛的士及一輛私家車涉化身「違禁武器物資車」,起訴兩名涉案司機,案件昨在粉嶺法院提堂,暫毋須答辯。據悉涉案的士司機稱收到「熟客」指示運送40支汽油彈,裁判官考慮證據下令將他還押,另一人則保釋候訊。的總理事長認為,行內有害群之馬,呼籲業界小心替客人運送物品。

  警誡下稱受熟客委託

  報稱的士司機的被告曾偉龍(31歲),被控一項在公眾地方管有攻擊性武器罪,即於今年10月20日在大埔露輝路近汀角路交界,無合理辯解而管有共40支汽油彈、三樽汽油和兩個打火機。

  據控方及警方指稱,警方收到線報,當日在控罪所列地點埋伏截查曾所駕的士,打開車尾箱發現在坐墊下有打開的紙箱,放有涉案汽油彈等物品,將曾拘捕。曾在警誡下曾稱,他只是收到「熟客」指示,接收及運送有關物品到九龍,之前也曾接過「熟客」類似「order」,辯稱不清楚箱內所載是汽油彈。

  七人車司機涉運武器

  署理主任裁判官蘇文隆考慮控辯雙方陳詞後,認為指控嚴重、證據有力,因有機會轉介更高級別法院審理,一經定罪將面對長期監禁,考慮他有潛逃風險及為保障公眾安全,故駁回其保釋申請,押後至12月18日再訊。

  另外,警方在截查上述的士之後一小時,再揭發另一輛私家七人車亦涉藏有違禁武器。七人車司機即被告張仁樑(34歲),報稱任職電腦技術員,被控管有5樽松節水、16罐油漆、38個車胎釘及其他物品,意圖將其作非法用途使用。據了解控方指稱上述松節水和油漆,可用來製作油漆彈。蘇官批准他以1萬元保釋,其間不得離境,其案件同樣押後至12月18日再訊,以等候警方化驗檢獲的證物。

http://www.takungpao.com.hk/news/232109/2019/1023/364505.html

*幼稚園警察子女疑遭「恐怖份子暴徒黃師」私刑,(黃師依家已經不僅僅系洗腦了,就系專制,如果有反抗就開始壓迫用酷邢)

 圖:家長群組瘋傳一則短訊,指「黃屍老師枉為人師」

開學至今,屢次傳出有學校教師欺凌身為警察子女的學生。教育局確認,深水埗大埔道崇真小學暨幼稚園正跟進該校幼師疑凌虐警二代學生的事件,並已報警處理。警方亦表示,本月三日收到一名女子報案,指其子在該區學校疑被職員不恰當對待,暫列虐待或忽略看管兒童案,交由重案組跟進。

  深水埗區崇真小學暨幼稚園的家長群組早前瘋傳一則短訊,指該校「黃屍老師枉為人師」,「連幼稚園細路女都唔放過」。該校家長瘋傳的短訊點名指該校某教師「會逐一問小朋友背景,如果小朋友同警察有關或鍾意警察,佢會搵機會行私刑乘機向小朋友扭手扭腳」。有關短訊經不斷轉發,引起社會廣泛關注。

  事主報警 重案組跟進

  據了解,該校家教會和校方於10月8日先後向家長發信,前者表示與兩位涉事老師會面後,感受到老師都是關愛學童;後者則呼籲家長「勿轉發相關未經證實之信息或加以臆測及評論」。《大公報》記者昨午就事件向崇真小學暨幼稚園查詢,該校校長譚煥玲回覆大公報稱「已收到台端的電郵,稍後回應。」惟至截稿前仍未再收到有關回覆。

  警方表示,10月3日接獲一名女子報案,指其四歲兒子於深水埗一學校懷疑被職員不恰當對待,經初步調查,案件暫列為對所看管兒童或少年人虐待或忽略,交由西九龍總區重案組跟進,暫未有人被捕。

  教育局發言人表示,接獲相關投訴,知悉學校已就事件作出跟進,當局一向非常重視學校教師的道德及專業水平,如證實有教師犯法或違反教師專業操守,將會按既定程序處理。發言人說,由於事件已交警方調查,當局現階段不宜作出評論。

http://www.takungpao.com.hk/news/232109/2019/1023/364525.html

*恐怖份子暴徒陰招 泛暴派轉移視線避禍,(白癡恐怖份子暴徒假扮老屈速龍)

  圖:假「速龍」訓練有素,溝通時無需面對面,以拍膊頭方式指明溝通對象

假「速龍」橫行!《大公報》記者在上周日採訪暴亂期間,直擊假「速龍」如何行動企圖嫁禍警方,翌日(21日)第一時間踢爆其奸計。據悉,其中戴眼鏡的假「速龍」小隊指揮,在《大公報》曝光其在暴亂現場的行徑及相片後十分驚恐,已極速離港潛逃,以免被警方追查拘捕。

  反咬警察不戴委任證

  《大公報》揭發假「速龍」的報道,在愛國愛港陣營及泛暴派當中,均受到廣泛關注。不少正義市民互相分享該報道,希望找出假「速龍」真實身份及幕後黑手,令其接受法律制裁。泛暴派則急忙轉移視線、絕口不提假「速龍」鐵證如山,更反咬警察不戴委任證、不展示編號,令市民無法分清真假雲雲。

http://www.takungpao.com.hk/news/232109/2019/1023/364487.html

*假「速龍」曝光 四眼隊長急走佬(無叉用廢柴着草)

 亂港暴徒假扮「速龍」縱火破壞,企圖嫁禍警方!上周日(20日)旺角暴亂期間,《大公報》記者直擊一隊配備精良、外觀與警方「速龍小隊」極相似的假「速龍」企圖伏擊警方又失敗逃逸,只好在「哨兵」提醒下躲進小巷棄置裝備及更衣扮路人,再由假記者和洋指揮掩護逃脫。過程中,假「速龍」行動迅速、有組織,甚至有各類支援人員把風及協助其撤離,猶如軍事化特種部隊。而《大公報》早前揭發的假「速龍」隊伍中的四眼男隊長據悉已慌張離港逃逸,「泛暴派」更三緘其口,對此事絕口不提。

http://www.takungpao.com.hk/news/232109/2019/1023/364475.html

*痛心 「恐怖份子暴徒黃師」洗腦 11歲仔盲目仇警,(又一隻唔死都無叉用廢柴)

 圖:小六生對所謂社會運動了解不多,只懂空喊「我就係要對付嗰班警察!」

 「黃師」與暴徒夾攻「洗腦」下,許多思想簡單的學生,都深深被荼毒。鄭晴昨日上網看到一段廣傳影片,有個11歲小六學生對記者坦認,偷偷跑出來參加所謂「示威」,同時還大聲喊叫仇警言論,令人痛心!

  採訪片段拍於本月21日晚,地點是元朗,當時正有大批暴徒非法集結,小男孩在路邊哭泣。有傳媒上前訪問,男孩自稱11歲讀六年級,他說因為媽媽是「藍絲」,不准他出來,這次是他第一次上街。男孩還說曾因為不同立場跟家人爭吵,今次上街也未得家長允許。

  市民紛表心痛

  男孩雖說首次上街,卻能學足暴徒般大叫「香港人就係要出來反對」。記者問他姓甚名誰時,男孩沉默很久不願回答,最後才勉強透露了自己的英文名。有人問他對這場所謂社會運動了解多深時,他支支吾吾根本答不上,只懂大聲空喊:「我就係要對付嗰班警察!」

  不少市民睇完影片後紛表痛心,教聯會會長黃均瑜亦是其中一位,他對鄭晴說,這麼小的學生走上街頭,本身就是一件非常不幸的事,經歷四個月暴亂,社會應該已睇清楚到底什麼才是洗腦教育了,「這麼小的小學生走上街,就是被人洗腦的實例」。「洗腦」元兇正是縱暴派,連續數月製作大量煽惑文宣,令孩子誤以為走上街頭就是英雄,卻不知後果足毀一生。

http://www.takungpao.com.hk/news/232109/2019/1023/364515.html

*恐怖份子暴徒「識貨」暴徒砸同仁堂 掠安宮牛黃丸,(邪惡民主強盜大賊恐怖份子暴徒)

  圖:旺角北京同仁堂門市價值800元一粒的安宮牛黃丸,只剩下空盒

  暴徒又現強盜行為,日前旺角北京同仁堂門市遭黑衣暴徒打砸燒毀,事後發現店舖疑似被人「搜掠」,其中價值800元一粒的安宮牛黃丸更只剩下空盒!這種趁亂盜竊行為,似曾相識,早前中國移動門市被暴徒爆玻璃後,亦只見門外一地iPhone空盒;本月5日優品360門市亦遭到數名黑衣人士趁火打劫,進店大肆搶掠,鄭晴覺得暴徒真係懂得「五大掃求」,亦真識貨。有市民在網上留言調侃道:「曱甴文化唔高但絕對唔代表唔識貨。」亦有市民批評,「講到思維好崇高話『民主』,結果身體好誠實,好醜陋咁乘機打劫!」

http://www.takungpao.com.hk/news/232109/2019/1023/364521.html

*港大生蒙面恐怖份子暴徒「挾持」副校 逼張翔現身,威脅暴力升級 垃圾港大生圖逼校長「跪低」

  圖:有港大學生發起聯署要求校長張翔回應訴求,副校長何立仁(前排中)到場接請願信時表情無奈

  街頭暴亂繼續禍延校園,昨日再有港大學生蒙面示威,向校方遞交聯署信件,要求校長張翔在本月28日或之前回應他們的訴求,否則將會行動升級。香港大學副校長何立仁到場接信,並指會將信件交給張翔校長。在場學生很多都身穿黑衣戴口罩,又大聲咆哮叫喊「港大人反抗」,展示印有張翔照片的「尋人啟事」,想迫張翔現身。何副校接信的過程皆有數名蒙面黑衣人站立在側,單看場面還以為被恐怖分子挾持呢!

  不知是否見中大校長對示威學生「言聽計從」,現在港大生便藉「聲援中大學生吳傲雪」為名,企圖迫港大校長也做政治表態。鄭晴想提醒一下這班學生,不是蒙面就可以作出無理恐嚇,如果將行動升級是指作違法行動,必然需要承擔後果!

http://www.takungpao.com.hk/news/232109/2019/1023/364523.html

*湯家驊:台方做法霸道 缺乏法律基本知識,(台灣無法治的罪惡地方,可以任由隻死肥豬蔡英文好像生番土皇帝般這麼橫行霸道嚴重干擾法律)

圖:陳同佳今日出獄鞠躬道歉

台灣陸委會昨日改口表示,將派員前往香港接收港方證據,並押解出獄後的疑犯陳同佳到台灣接受審判。香港行政會議成員、資深大律師湯家驊今日(23日)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台灣派員到境外強制執法,是相當霸道做法,突顯台方缺乏法律最基本知識及法治意識薄弱。

  湯家驊表示,台灣要尊重香港司法管轄權,本港移交疑犯法例並不適用於台灣,香港執法機構無權將疑犯押送至台灣,台灣亦無權到港跨境執法,強制將有關人士帶回台灣。

  湯家驊認為,香港應拒絕台灣執法人員入境,建議在機管局安排下,台灣執法入員落機後在機場轉機層範圍,在不入境情況下等候陳同佳自行過境會合,再陪同他回台灣,這是尊重雙方司法管轄可接受的做法。

http://www.takungpao.com.hk/hongkong/text/2019/1023/364841.html

*區議會選舉2019\恐怖份子暴徒 朱凱廸「入閘」, 選舉主任把關不力,(恐怖份子暴徒為恐天不亂的漢奸走狗, 在外國根本不會給任何機會恐怖份子暴徒「入閘」)

  圖:朱凱迪近月在暴亂中十分活躍,經常出現在暴亂現場並涉嫌阻礙警察執法

  「泛暴派」立法會議員朱凱迪昨日獲元朗區議會選舉主任袁嘉諾確認為八鄉南選區候選人。朱凱迪昨日在Facebook貼文確認「入閘」,更在文末公然附上「光復香港、時代革命」這一帶有「港獨」性質的口號。有政界人士批評選舉主任把關不嚴,強調當前香港亟需建設力量而非破壞縱暴,更擔憂讓「港獨」分子蒙混過關將對本港社會造成長遠危害。

大公報記者 龔學鳴

  朱凱迪去年參加鄉郊代表選舉期間聲稱:「我並不支持『港獨』,但我認為,香港人應該決定自己的命運。」但他沒有清楚回答「香港獨立」是否一個選項。對此,袁嘉諾當時指出,朱凱迪以行使所謂「和平主張『港獨』的權利」為名,隱晦地確認了其支持「獨立是香港人的一個選項」,故裁定朱凱迪提名無效。

  現在朱凱迪再參加區選,袁嘉諾曾兩度去信提問他是否同意不能夠以任何方式主張「香港獨立」、亦不提倡及不主張「香港獨立」是港人自決前途選項。朱昨日出席電台節目時稱:「我打算只係答一個字:『是』。」而過去曾DQ朱凱迪的袁嘉諾這次則確認他的提名有效。

  與「港獨」分子勾結屢煽暴

  事實上,朱凱迪近月在暴亂中十分活躍。他公開叫囂的所謂的「光復香港、時代革命」,「光復」、「革命」等呼籲行為涉及到所謂的「香港獨立運動」,嚴重挑戰「一國兩制」的原則底線。選舉事務委員會早前亦認定所謂的「光復香港、時代革命」與基本法第一條「有根本性的牴觸」。朱凱迪本人與「港獨」分子勾結,更多次參與煽動暴亂,《大公報》早前踢爆,朱凱迪曾在10月1日當天竄入灣仔富德樓,該大樓有單位供大量黑衣暴徒更衣變裝;而九樓「香港獨立媒體」會址曾借用「港獨」分子舉辦記者會。

  市民:咁嘅人都有資格參選?

  港區全國人大代表吳亮星認為,把「光復香港、時代革命」等口號掛在嘴邊的人,其「港獨」傾向已經非常明顯,而選舉主任不進行再三審核、嚴格考察,便輕易讓其參選區議會,「實在是令人失望」。他擔憂,讓那些言行中早已展露「港獨」苗頭的「可疑人士」蒙混過關,對香港的政治生態乃至全社會的整體安全都會帶來威脅,希望選舉事務委員會能夠真正做到「有擔當」,把口中的「嚴格把關」落實在行動上。

  不少正義市民均網上留言反對「泛暴派」破壞香港。「Kan Chan」不解:「咁嘅人都有資格參選⁈」「Emily Li」呼籲:「香港市民千萬不要選呢啲破壞者。」「Oi Kwan Li」相信:「正義嘅市民一定唔會選佢!」

http://www.takungpao.com.hk/news/232109/2019/1023/364491.html

*恐怖份子暴徒「獨祖琦」選舉口號 聲稱護法掩「獨」行,(在外國根本不會給任何機會恐怖份子暴徒「入閘」)
■梁天琦於2016年時利用的文宣。
■梁天琦於2016年時利用的文宣。

主張「港獨」和「本土自決」的「本土民主前線」前發言人梁天琦率先提出並使用「光復香港 時代革命」作為參選2016年立法會的口號,後來儘管其以「當選目標比手段更為重要」為由,表面宣稱自己是「真誠地擁護基本法」,但選舉主任依然根據其一貫的言行判定其「實際上並不、亦無意擁護基本法」而取消其選舉資格。

非法「佔中」後,數名「港獨」分子成立主張「民族自決」、「以武制暴」的「本土民主前線」,梁天琦2015年加入並擔任發言人。當年,該組織在新界屯門、沙田、元朗、上水等多地區發起所謂「光復行動」,惡意挑起「反對內地水貨客」行動,企圖在港逐步滲透「港獨」思潮,而有顛覆政權含義的「光復」二字亦成為梁天琦構思「光復香港 時代革命」的啟發。

選舉主任考察「獨」行後DQ

2016年立法會新界東地方選區補選,梁天琦於1月宣佈參選,並首次將「光復香港 時代革命」作為競選主題與口號。在補選舉行前,「本土民主前線」主導「旺暴」,梁天琦在當中「名聲大噪」,但仍未成功當選。其後,梁天琦又再次參與同年9月的立法會選舉,高調強調自己的「港獨」主張,並因不願簽署確認書確認其「擁護基本法,理解香港是中華人民共和國不可分割的一部分」,而尋求司法覆核,法官對此拒絕批准。

聲稱「當選目標比手段更為重要的」梁天琦決定違心地簽署確認書,但選舉主任表示依照其facebook貼文、個人評論、媒體報道等,不相信其會真正改變先前的「港獨」主張,不能信納其真心擁護基本法,故取消其參選資格。

而在同年的香港立法會選舉中,「港獨」組織「青年新政」亦使用「光復香港 時代革命」作為競選口號,後來該組織的梁頌恆、游蕙禎,則因在立法會宣誓時違法違憲播「獨」被DQ。令梁天琦走入公眾視野的「旺暴」,在法庭後來的判決中,亦已定性為暴動。暴動即是奪取政權的行動,2018年梁天琦參與暴動罪等罪名成立,其「港獨」的身份再次被確定。

許多「港獨」分子視梁天琦為「祖師爺」,相關口號在4個多月來的暴力衝擊中再次被使用,從產生到現在,一直在嚴重挑戰「一國兩制」原則,毫無疑問,「光復香港 時代革命」本質就是「港獨」。

http://paper.wenweipo.com/2019/10/23/HK1910230017.htm

*同一句「光復」 為入閘「強辯」,(恐怖份子暴徒為恐天不亂的漢奸走狗, 在外國根本不會給任何機會恐怖份子暴徒「入閘」)
■暴徒以「光復香港 時代革命」為口號。
■暴徒以「光復香港 時代革命」為爛口號。

政界拆穿語言偽術 促嚴防「漸進港獨」混入區選

區議會選舉提名期已經結束,多名煽暴派參選人接獲選舉主任查詢,要求他們解釋在社交網站曾發表「光復香港 時代革命」字眼的意思,有關人等紛紛搬出不同「理論」,竟獲選舉主任放行入閘。多名政界人士昨日接受香港文匯報訪問時,批評他們用語言偽術去包裝「港獨」思想,盡顯其「自決派」和「港獨派」政客的虛偽嘴臉,建議選舉管理委員會要認真考慮是否讓使用這個字句的人成功入閘。

「光復香港 時代革命」為「港獨」分子、「本土民主前線」前發言人梁天琦提出的爛口號,其「港獨」言行毋庸置疑。曾以相同口號參選的「青年新政」游蕙禎、梁頌恆,最後亦在立法會播「獨」,其「港獨」主張亦是人人皆知。(見另稿)

在這樣的情況下,部分今年報名參選區議會的人,竟然還在社交平台轉發含有「光復香港 時代革命」的文宣。雖然選舉主任對此提出疑問,但部分人在搬出各式說法後,竟獲放行入閘。其中,參選元朗元龍區的張秀賢聲稱「光復香港」是「將香港『光復』回舊日般面貌」;「時代革命」則「如『工業革命』、『技術革命』等,就指是一種在該層面上的大變革」;參選沙田沙角區的陳兆陽指「光復香港」是「恢復香港人的核心價值」,而「時代革命」則是突破過往只是賺錢的舊心態,反抗「不公義」,及追求政治革命以取得普選云云。

何俊賢:本來就是反中口號

民建聯立法會議員何俊賢表示,「光復香港 時代革命」是有歷史原因的存在,即當初在國共內戰時,台灣就以「光復大陸」的口號行事,目的是「反中共」。而當年梁天琦提出「光復香港 時代革命」,亦是配合其「港獨」主張,所以「光復香港 時代革命」在某程度上代表了「港獨」的政治立場。他直言,讓喊「光復香港 時代革命」的人入閘,令人聯想到「港獨」,選管會要認真考慮有關做法。

陸頌雄:盡顯「自決」「獨派」虛偽

工聯會立法會議員陸頌雄認為,這口號其實是一種文字偽術,是「隱性港獨」,因為候選人知道如果明說「港獨」就會被DQ,所以就大玩這些虛無縹緲的字眼,讓人任意解讀,但大家都心知肚明某些人的「港獨」政治宣示。他批評,用語言偽術去包裝這樣明顯的一句口號,盡顯「自決派」和「港獨派」政客的虛偽嘴臉。

陸頌雄並指出,有關口號是「本土民主前線」前發言人梁天琦當時非常鮮明的「港獨」口號,而有關口號在「港獨」分子、人鏈活動等都反覆被宣傳,更見「港獨」意味,「例如他們那些舉起黑旗,手拉手,都是當年波羅的海獨立運動的形式,所以這是他們暗示式地鼓吹『港獨』」,只不過是為了參選才改口。

另外,陸頌雄直言,某些人的政治倫理十分奇怪,「有些人心中不太認同當前的政權或憲制,卻要加入當中去參選,十分荒謬。」不過,他相信很多香港市民都很有智慧,「越來越多人都能看穿他們的把戲。」

http://paper.wenweipo.com/2019/10/23/HK1910230016.htm

*恐怖份子暴徒 黎智英又勾美議員做騷 居港美國人斥大話精

 圖:「亂港四人幫」之首黎智英勾連外國勢力,指揮反中亂港活動

「亂港四人幫」之首、壹傳媒集團創辦人黎智英日前在美國與四名共和黨參議員會面,聲稱希望對方可以持續為香港發聲,透過政治表述甚至行動向特區政府施壓。有市民以「一名居住在香港的美國人」的名義致信美國參議員約什.霍利(Josh Hawley)、泰德.克魯茲(Ted Cruz)以及美國哥倫比亞廣播公司電視節目《60分鐘》(60 Minutes),這位美國人直言:「這座城市的絕大多數人現在都生活在恐懼裏,並不是因為中國做了什麼,而是因為這些你們支持的『示威者們』幹了壞事。」

  「如非騙子就是蠢貨」

  這位居港的美國市民認為,此前約什.霍利與泰德.克魯茲兩人公然來港做騷表演,在港期間兩人為香港暴徒「張目」,睜着眼睛說瞎話,昧着良心搞破壞,卻對暴力事件「隻字不提」。他對約什.霍利說:「西方世界看到的並不是香港的真相,而你正在延續這份謊言。我們看到的都是一個國家(美國)包裝出的似是而非的所謂『真相』,目的就是為了削弱另一個國家,並阻止其在世界舞台上發揮作用。」

  親身感受到所謂的「示威者」謀害人、更試圖毀滅整座城市的他,痛斥來港僅逗留幾日的泰德.克魯茲:「你說自己沒有看到自己支持的『示威者』有暴力跡象,這說明你要麼是個成色十足的騙子,要麼是個如假包換的蠢貨。而你的參議員身份更是讓全世界都看到了你的真實想法。」

  這位美國市民進一步指出,《60分鐘》觀點片面,「和香港大部分居民背道而馳」,呼籲節目切勿成為「毀壞一座城市的背後推手」。

http://www.takungpao.com.hk/news/232109/2019/1023/364503.html

*的哥:速速止暴好過補貼,(特首何時才肯用緊急法大力加辣止暴!好過做埋無無謂謂嘢!)

特區政府昨日公佈第三輪支援企業措施,其中運輸物流成為重點受惠行業。百福車行董事長石國強昨向香港文匯報表示,車主當然歡迎新措拖,但僅限鼓勵性作用,實際幫助不大,「心理舒服,好過冇啦」,希望政府能再增加30%補貼。石國強指,近期在暴亂衝擊下,的士乘客減少,日更客流量相對5月前減少三成,較受影響的夜更減少四成,的士司機全更「食白果」也有,整體營業額減少約三四成。

車主主動減租 長途的最受惠

石國強指,有見及此,不少車主已於7月份起主動減租,減幅由每月最初1,000元,擴闊至每月減2,000元至3,000元左右,每更租金本來約420元,減至370元左右。牌價亦受到拖累,由今年4月至5月高位起下跌一兩成,市區的士牌現價530萬元,新界的士牌450萬元。

的士師傅陳先生對香港文匯報表示,新政策對於長途的士最受惠。舉例1公升大概行5公里至6公里,每200公里就節省30元至40元,他苦笑:「今次措施如果每日補貼30元,開10天補300元,但一更車租就400多元。如果不足200公里就可能只節省20多元,你話無幫助又唔係,但又唔係話有好大幫助,都係慳餐飯,叫做好過冇。」

談到最近示威活動及堵路,陳師傅無奈地指近幾個月生意相當差,因時常出現封路等,不少港人都不願意出門消遣,行業少了許多生意。

他說:「成日封路,條街浪費時間都冇用,半個鐘都做唔到一單生意,最近每日都差不多賺少150元,你計下一個月少幾多生意額?我都冇眼睇,已經連續幾個月,捱唔到話都諗住唔再做落去。」

他認為相比新政策,政府盡快止暴制亂、恢復社會秩序,令更多港人願意出門,對業界的幫助會更大。

另一的士司機李先生表示,在暴力衝擊下,的士司機生計大受影響,自己每日平均生意少了兩成。而政府其實所謂補貼,都只是車主及車行受惠,司機不會受惠到,因為車主會上調返車租。不過,在目前生意不佳的情況下,政府的資助叫做「『好過冇』,當幫補一下。」

工聯:樂見政府聽取訴求

另外,工聯會汽車交通運輸業總工會的士司機分會早前請願,要求政府補助的士司機燃油費用。該會的士司機分會主任何志強昨日表示,樂見政府聽取司機與工會的訴求。

他表示,目前每更的士的入氣費用約80元至100元,一日入氣約25公升至30公升,新措施下每日平均可節省25元,按照每月26個工作天計算,6個月共可節省約4,000元。

http://paper.wenweipo.com/2019/10/23/HK1910230007.htm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