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運用均線做交易?

2019/10/23 11:59:43 網誌分類: 外匯
23 Oct

  上一篇文章簡要介紹了平均值(平均值是多少?)如何使用平均線?如何選擇周期?),寫作比較模糊,本文具體談的是一般交易問題。事實上,在了解這篇文章的基礎上,基本上可以整理出如何用平均值來做交易。怎么解決呢?

  首先,目的是確定與平均K線即圖價格的方向。 EMA上升:具有長;平均下來:持有空頭。所以,這個想法很簡單。在具體的交易中,按照這個原則去思考自己的交易:什么是移動平均線的方向是什么?無論是建立交易頭寸,並平均同一方向?沒有建立交易頭寸,如果建倉,什么是銷售的方向?如果您決定做買賣均線,均線與它全心全意一邊走,其他的曖昧的想法。這也是主意,其他交易思路:如果你明白了,可以放心,放心使用;如果你甚至有一個充分的認識,那就不要。

  找出方向後,如何選擇平均參數?如何選擇與平均值匹配的k行周期?一個原則:短k等於長。這是我丈夫的主意。目前,我個人還沒有看到任何關於交易的書籍提到這個想法。具體地說,是使用較長的平均值來關注周期較短的k線的方向:例如,30/120、60/60。其中,30代表K線周期,30分鍾;120代表平均線參數,MA120。在這一具體原則下,結合如何選擇上一篇文章的周期,可以根據自己的理解來匹配k線和平均線。

  短視角K的長期優勢是顯而易見的:日K線級別適當的,但不要太在意短期的波動具有杠杆期貨的細節;同時,該模式是足夠大,可以高瞻遠矚,早就看到。相比之下,20日均線在一天的平均線五周線上均線星期,它是無能為力的,太粗糙。以下是從圖一百二十零分之三十〇糖自七月:120個平均值可以看到趨勢可以說明,清楚地看到的過渡線K時長 - 短的轉換和移動平均。

  觀察完後,如何操作位置?不同的交易者有不同的定義。

  首先是要弄清楚你想賺取差價這是什么部分:多空轉換的區別就是差順勢回踩。在下圖中,多空轉換的價格差異,那么運營商關注的機會是紅圈的趨勢。工作機會將關注的順勢交易是黃圈。當然,你可以兩者都做。

  其次,在期貨的雙邊交易方向上,多平倉和多平倉的方向和含義表達是一致的:如何平倉是如何平倉,如何平倉是如何平倉。這並不是說我們在市場平淡之後一定要多開盤(或者可以多開盤),但在目前的市場中,平淡和開盤更多代表著對市場走勢的相同看法,我們需要保持一致性。(目前,本說明沒有考慮到長期空間和基金管理的細微差別。這是一個原則性的聲明。)

  這裏的平均系統其實是一個非常簡單的系統,但它充滿智慧。學習起來很容易,不用思考。

  最後,應當強調的是,必須澄清上一條中提到的平均值與K線之間的主要和次要關系,以便與平均值進行貿易。“本末倒置”,很難打開交易思維的模式,也很難取得很大的進步。

相關文章:

牛熊證是港股的一個重要投資方式,投資者可以依靠自己對股票市場未來的判斷來選擇牛證或者熊證,但是要注意牛熊證收回,不管是買牛證還是到熊證,都會有一個回收價,而只要大盤的指數達到了這個回收價,我們買的牛熊證就會自動收回。

我們在進行外匯交易的時候,比較看重的就是外匯分析的形式,那麼外匯評論及走勢分析應該注意什麼呢?當然是不可以忽略掉基本的分析和技術的分析的,應該怎樣進行合理的外匯評論及走勢分析呢?選擇一個適合的方法是比較重要的,不管是哪一種方法都能起到一個輔助的作用。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