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麗|如何去除眼袋,去眼袋小妙招

2019/10/23 15:03:47 網誌分類: 生活
23 Oct

眼睑部位的皮肤松弛、萎缩,眼下的结缔组织发生水肿,均可造成眼袋。眼袋可分为先天性和获得性两大类。先天性眼袋采用保守疗法效果不好,只能通过醫美的方式矫正。绝大多数人的眼袋属于後天性,輕微的可以通過以下妙招去除眼袋

去眼袋妙招1:茶敷

把一小杯茶放入冰箱中冷冻约15分钟,然后用一小块化妆棉浸在茶中,再把它敷在眼皮上,能减轻眼袋浮肿程度。

去眼袋妙招2:睡前按摩

睡觉前用无名指在眼肚中央位置轻压按摩10次,每晚持之以恒,以纾缓眼部浮肿的问题,也能舒缓眼部的疲惫。

去眼袋妙招3:水果敷眼

睡前在眼下部皮肤上贴无花果或黄瓜片,坚持使用可减轻下眼袋。也可利用木瓜加薄荷浸在热水中制成茶,晾凉后经常涂敷在眼下皮肤上。木瓜茶不仅可更新疲劳的眼睛,而且还有减轻眼下囊袋的功效。

去眼袋妙招4:冰敷

一早醒来眼睛浮肿,可用冰敷十分钟。肿泡眼的急救法就是冰敷,可利用冰汤匙或是化妆棉冰水湿敷在浮肿的眼皮上,使用后有明显效果。

去眼袋妙招5:黄春菊去眼袋液

黄春菊对缓解眼部疲劳或浮肿有奇效。如果你准备要加班工作,可提前先制作好黄春菊去眼袋液并冰冻好,以备次日消除眼袋(可以在冰箱内保存几天)。

材料:10克干黄春菊花,煮沸的纯净水、矿泉水

制作方法:

1.将黄春菊花放入大杯中,倒满热水;

2.放置冷却,然后过滤至洗净的瓶中并放入冰箱制冷。

使用时,先将棉绒垫在凉茶中浸湿,再挤干水分。然后贴在眼睛上15~20分钟。可以用指尖沿颧骨轻轻按压,有助于进一步发挥消肿作用。

通过上面文章的简单介绍,相信大家对于除去眼袋的小妙招有了简单的了解。但這些妙招對遺傳性、後天型眼袋後無作用,對深度眼袋有著預防加深的效果,但卻無法徹底去除,要想徹底去除眼袋,只能通過醫美的方式祛除眼袋。

健麗醫學美容成立於1995年,是亞太區規模至大的專業化眼部微整形連鎖機構,也是該地區最早專一開展精細化眼部微整形項目的品牌。總部位於亞洲金融中心——香港,並以此領導整個亞太地區眼部微整形市場。

經過22年的口碑積累和品牌塑造,在重點項目——去眼袋方面取得非常亮麗的佳績。健麗主要開展不開刀去眼袋,由於其治療過程中無需在眼部開刀,所以整個過程安全放心,基於技術上的獨創性和先進性,健麗在去眼袋市場上迅速獲得了數量巨大的顧客“粉絲群”。健麗目前在國內去眼袋項目的市場比例非常高,在眼部微整形大類中的市場比例也非常可觀。總部數據統計顯示,已有累積超過30萬人次在健麗進行了眼部整形與美容。

健麗不開刀去眼袋·國際專利技術

健麗不開刀去眼袋技術是健麗國際醫學美容集團經過20多年潛心研究及大量臨床實踐而研發出的一種治療無需開刀,治療後不留疤痕的更安全更有效的眼袋治療方法。它通過在下眼瞼結膜內側做一個1mm左右的介入點,然後結合健麗獨家專利技術,分離並去眼袋部位膨出的多餘脂肪,達到消除眼袋的目的

 

香港健麗國際醫學美容集團官方網址☞:http://kinlybeauty.hk/

免費體驗☞:http://wap.kinlybeauty.hk/

【Hong Kong】: +61 438 875 258

【Melbourne】 M:0431 085 063;S:0299 048 554

Facebook:@健麗國際醫療美容集團 https://www.facebook.com/kinlybeauty/

店鋪地址: 1、佐敦:九龍彌敦道335號高怡醫務中心8樓全層

2、銅鑼灣:怡和街28-34號恒生銅鑼灣大廈18樓全層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