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数百匹 “退休” 赛马被虐待后惨遭宰杀,澳大利亚昆士兰州下令调查:让人震惊

2019/10/23 22:22:22 網誌分類: 寵物
23 Oct

数百匹 “退休” 赛马被虐待后惨遭宰杀,澳大利亚昆士兰州下令调查:让人震惊

来源:环球网作者:王博雅琪

2019-10-23 19:22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博雅琪】“令人作呕”、“让人震惊” ——这是澳大利亚昆士兰州州长帕拉什丘克22日谈及此前数百匹赛马被虐后遭屠杀一事时的反应。帕拉什丘克当天宣布,现在有关部门已对涉事屠宰场 “Meramist” 展开调查,当地政府 “不会容忍虐待动物的现象”。

        RT报道截图

       “今日俄罗斯” (RT)23日介绍说,根据美国广播公司(ABC)此前报道,澳大利亚的一些 “退休” 赛马曾被非法运输到各州,但它们面临的不是被重新安置,而是在屠宰场被虐待后遭到宰杀。报道还说,这些赛马体内的微芯片显示,它们在被送往屠宰场之前,曾为其主人赢得过巨额赛事奖金。

       据RT介绍,赛马在澳大利亚是一个产值达到10亿美元的行业,每年大约有14000匹小马驹为这一产业而生。

       RT称,针对这一现象,昆士兰州政府正在对当地一个名为 “Meramist” 的屠宰场展开调查,因为它卷入了一起曾一个月内屠杀约500匹 “退休” 赛马的骇人听闻事件。谈及大量退休赛马被宰杀一事,该州州长帕拉什丘克22日公开表示,这样的现状 “令人作呕”、“让人震惊”,她还说,“保护动物是每个人的责任,我们的政府不会容忍虐待动物的现象”。

       与此同时,帕拉什丘克提到,昆士兰州实行的是全澳洲最严格的反虐待动物法。此外,昆士兰赛马场诚信委员会也将监督此次调查。

责编:李林芝

https://world.huanqiu.com/article/9CaKrnKnozf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