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起性功能障礙的5個病因

2019/10/24 08:49:13 網誌分類: 健康
24 Oct

1、內分泌系統疾病


人的性欲和內分泌系統的關系極為密切,內分泌系統分泌的各種激素,能調節人的性機能,內分泌系統發生疾病後性激素分泌得少了,人的性欲就會降低,甚至發生性冷漠,常見的這類病有甲狀腺功能低下、腎上腺皮質功能不全、腦垂體功能障礙等。

犀利士效果A,菱形萬艾可 Super KAMAGRA,犀利士,陽痿早洩,超級希愛力雙效片,早洩的症狀,男性性功能,威而柔,早洩的治療用藥,壯陽藥-便宜有效的壯陽藥


2、肝臟疾病


肝臟參與人體激素的代謝,當肝臟有病肝功能受損時,可使男人體內的雄激素降低,雌激素相對升高,甚至使男子女性化,男子的性欲自然減退。常見的這類病有肝炎、肝硬化、肝癌等。


3、身體過度疲勞


身體過度疲勞、生活不規律、不能按時作息、工作太緊張,使身體過度疲勞。大腦為了保持身體的最佳狀態,需要集中精力讓身體得到休息,所以對性的要求減少,以致出現性冷漠的現象。可見,即使身強力壯的男子,也應注意適當休息,以便保持良好的性功能。


4、性器官發生疾病


性器官能分泌雄性激素,使人產生性欲。性器官發生疾病後雄性激素分泌減少,性欲便降低了。性器官常見的疾病有睪丸炎、附睪炎等。發現後應及早治療,以防引起生育障礙。


5、神經精神疾病


性欲受神經系統的支配,如果神經系統發生疾病,便會喪失對性生活的興趣,引起性冷漠,常見的這類疾病有神經衰弱、憂鬱型精神病、變態人格等。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