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療男性勃起障礙從戒煙開始

2019/10/24 08:59:21 網誌分類: 健康
24 Oct

吸煙有害健康是一個不爭的事實,可是男人還是不願戒煙,這可能源於吸煙可以讓男人看起來更有味道,然而,你不知道,吸煙過度,可以使你真正的喪失掉男性雄風,患上勃起障礙。

有人認為,吸煙能表現出男子漢的陽剛之氣,是男性雄風的象征。甚至有傳說,在性生活前吸上兩三支煙,可使性高潮時間延長,增強性生活的愉悅感。其理由是吸煙能提高人體高級神經活動的能力,使大腦興奮,從而促進性欲,增強性生活和愉快感。其實,這是無稽之談。

煙雖能刺激大腦,使之興奮,但往往造成大腦興奮與抑制的不平衡,不協調,結果出現短時的興奮,長期的抑制。長期吸煙會刺激交感神經,產生過多腎上腺素與去甲腎上腺素,使陰莖海綿體內的平滑肌收縮,陰莖無法充血,造成勃起功能障礙,影響正常的性生活。

必利勁poxet,必利吉藥房,陽痿治療,陽萎的診斷與治療,陽痿解決|如何改善陽痿,OkCupid,早洩的飲食,早洩吃什麼能改善,持久訓練運動,早洩訓練,降低敏感度訓練,男性增硬助勃起,樂威壯

致病因素較多,但最重要的是因陰莖動脈供血不足引起。陰莖主要由三條海綿體構成,海綿體內充滿血竇,與動脈分枝相連,陰莖勃起時,在神經的支配下,動脈擴張,大量血液進入血竇,使陰莖體積增大,質地堅硬。煙草中的尼古丁、一氧化碳和焦油中的蘆丁蛋白等有害物質能使陰莖動脈發生粥樣硬化,血液黏滯性增加,微循環障礙,造成血管腔的縮小和狹窄,使陰莖勃起困難或舉而不堅。

煙草毒素對睪丸間質細胞性激素的合成有抑制作用,睪丸是男性的主性器官,其間質細胞能夠合成雄性激素,雄性激素的作用在於促使陰莖、附睪、輸精管等附性器官的發育,並維持它們的成熟狀態。它的合成減少,在血液中含量下降,就會影響正常的性欲。

大量的研究材料證實,在的病人中,吸煙人數比例顯著高於同年齡段的正常人群,煙吸得越多,發生的比例越高。較大規模的研究發現,患者中,有2/3以上是吸煙者。

在人們的不良嗜好中,吸煙是引起的最重要的因素,它導致了發生的最重要的病理基礎———血液循環不良。吸煙,不但不能給人帶來陽剛,反而會招致。現在,許多離婚夫妻中,大多的原因都是說“性格不合”,而實際上,“性格不合”只是一個掩人耳目的借口,真正的原因是“性不合”,在導致婚姻破裂的因素中,香煙充當了“第三者”的角色。因之,治療,還男子漢雄風,使之保持陽剛之氣,維持婚姻的穩定,戒煙,是最簡單、最有效的方法。

可見,吸煙對於男性性功能的影響甚巨,要治療男性勃起障礙,戒煙是一個最行之有效的方法,如果你還沒有受到性功能障礙的困擾,那麼提早戒煙更可以防患於未然。



早洩陽痿依現代醫學已經不是什麼大問題了,重點在於你的心態,敢不敢面對它,通常陽痿勃起功能問題,只需要在適當時間服用威而鋼,犀利士,必利吉或萬艾可等PDE-5抑制劑助勃起藥,通常都能很快的產生效果,而早洩無法控制射精過快,目前也有達泊西汀產品如必利勁 POXET,經由中樞神經控制射精時間,可馬上延緩,若經中長期治療重建射精頻率,通常有很高的比例能治療好的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