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已經無政府狀態,政府已經無效管治社會,令示威黑暴如黑社會橫行,統治香港。

2019/10/24 12:27:59 網誌分類: 政治
24 Oct

香港已經處於無政府狀態,在政府憂柔寡斷,畏首畏尾,無所作為之下,無法採取有效措施,亦無法統御下屬,政府部門已經成為一盤散沙。各自為政,政府無法保證人民生命、財產安全,無法除暴安良,政府已經無法有效管治香港社會,事態非常嚴峻,史無前例。令示威黑暴如黑社會橫行,統治香港。 黑暴比黑社會更凶,每個週末出動,向中資銀行、親建制店舖、地鐵設施、交通燈等等砸打放火,歸然引進暴力操控選舉,肆意妄為、政府無可奈何。 如果政府無法將示威黑暴連根拔起,嚴懲網上恐嚇、欺凌、起底,嚴懲放火、打砸店舖、銀行、交通設施暴徒。徹底消滅黑暴,全面制止每個週末黑暴破壞。香港就被黑暴代替政府統治香港,香港區選在黑暴威脅、恐嚇選民之下進行,無法公平公正有效選出合法區議員,這埸區選,能否繼續進行,實際上是有可疑。 區選將近,煽暴派干預選舉公平的手段愈來愈冇底線,選舉公平更加令人擔憂。在破壞建制派的地區辦事處、騷擾建制派參選人、在網絡發放失實訊息、恐嚇店舖只能張貼煽暴派的海報後,煽暴派前蘋果日報記者某某,前日更在其facebook教人用陰招,煽動他人在投票日之前去老人院「拎走」親人的老人家身份證,「投票日之後」再歸還,以剝奪其投票權。香港各界人士昨日接受香港文匯報訪問時對此批評,煽暴派連月來的所行所為,不僅破壞選舉公平,更涉嫌違反「五宗罪」,包括舞弊行為、煽動罪、不誠實使用電腦罪等,促請特區政府嚴肅跟進。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