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伯擠奶法教學

2019/10/24 17:59:41 網誌分類: 運動
24 Oct

阿拉伯擠奶法教學

真人示範教學影片. 未成年人勿進 

https://tw.avseo.net/article.php?id=135573

數百年前在性方面除了印度之外就屬阿拉伯人最廣為人知,印度是藥品及修練方面出名,而阿拉伯人是以擁有堅挺雄壯的陽具作為其生殖力旺盛的象征,對婦女尤其具有誘惑力。

在青春期時,他們的父親就用Jelq方法向男孩展示怎樣增強陰莖。本練習將加長陰莖和使您的陰莖海綿體變得稠密,使陰莖的Cavernosa(可豎立的薄皺紙)中細胞壁彈性不斷加大。在一個月以內,您肯定能看見您的陰莖無論大小和堅挺度都已提高,在每天練習的3-4月以內,您將擁有一個和鋼管的一樣堅挺的小弟弟。您的陰莖將更大,更厚,在非勃起時,更低懸掛。半年後,男子陰莖人均增長1-2cm,少數人或許可增長2-3cm ,但要像外界稱的增大5cm,早點睡啦,別想太多。


阿拉伯"Jelq"擠奶法應每天堅持不斷的練習,以確保陰莖主體中細胞容量保持最大。堅持不楔的3個月練習是看見重要收獲所需要的,在按摩時建議配專用阿拉伯擠奶法按摩膏或者帝王油,兩者搭配起到相輔相成的作用,帝王油富含印度特有的珍貴草本植物,如印度人參,卵磷脂,喜來芝等,通過配合阿拉伯擠牛奶法,滲透到布滿了毛細血管和靜脈組織的小弟弟皮膚內層並不斷進入海綿體核心位置,從而達到滋養和修復的效果 ,最終增加硬度,增粗增大與延時!



在你開始陰莖增大練習之前,記得你應該輕輕抓住陰莖頭並向外拉動。然後以圓周的方向轉動你的陰莖。 持續幾分鐘後,確保你已為熱包裝準備好了. 然後采用熱包裝法來進行預熱。



Jelq方法的工作方式如下:



1 通過輕輕按摩陰莖,來使血液被保持在陰莖主體內。



2 用你的拇指和食指抓住陰莖軸的(底部),四周一齊抓.用你的食指和拇指打一個OK的手勢,由此你的陰莖將你被緊緊抓住並夾在中間。



3 拿你的拇指和食指和在你的陰莖周圍一直擠壓和並向前緩慢滑動,以迫血液向前流如陰莖主體內的細胞薄壁和龜頭內。



4 每次當你向前擠奶時,在陰莖以內血液空間將被迫變得更大.當一只手向前向龜頭方向做擠奶時另一只手抓住陰莖根部,如此循環練習,每次間隔一秒鐘。 在一天至少30分鐘的強烈的Jelq練習以後,你的陰莖應該有懸掛度,盡管大小上會有所差異。



當您才開始您的Jelq法練習的時候,絕大部分男人會在龜頭處出現小的感受紅斑,腫塊或者在陰莖上出現輕微的擦傷。不要擔心,這是完全正常的,而且在一周後該現象就會消失。



為把這些負面現象的減到最低限度你最好參考以下建議:



1 ,每天做15分鐘的預熱後,做300次擠奶式練習。從抓住陰莖根部到滑向龜頭的時間應保持在一秒鐘。同時應做100此PC法練習,堅持一周。如次,一種全新的內循環和陰莖力度將被建立起來。



2 第二周,加大練習的強度,每天做完10分鐘的JELQ練習後,應做200次PC法練習。並且要堅持下去,除非你覺得有不正常的疼痛感出現。結束後,不要忽視每天15分鐘的熱包裝法。



3 第三周,練習將延長至30分鐘。不要偷懶以試圖減掉每天10分鐘的預熱,一旦你已開始,就請一定堅持下去!同時每天PC法的次數將增加為300次。由此堅持2個月以後,你將會有驚人的發現,到時,你可以選擇你自己的方式來進行訓練,但應保持同樣的強度。

上述是專門針對男性器官的訓練運動,能有效增強陰莖的力量及勃起硬度-古老的阿拉伯擠奶法 https://tw.avseo.net/category.php?id=6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