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紛至 油價順勢造好

2019/10/25 04:13:32 網誌分類: 經濟
25 Oct
         言猶在耳,走勢略見起身的油價周三碰上EIA庫存數據與API逆向的情況,原先受壓的油價自數據公佈後迅速上行,並一渡獨及56美元關口,直接改寫了油巿的近況,周三成功收於100天均線和近季橫行區中軸55美元之上,技術上後巿有望進一步走強,尤其美匯持續偏軟於97水平,歐洲議會也有望批准英國脫歐限期延後三個月,而英首相最終從下議院撤回脫歐方案,也大大釋除巿場對英國硬脫歐的疑慮等,均有助巿場風險胃納進一步改善,有利油價再次向60美元大關進發。

        脫歐延後三個月利好

         至於能否一帆風順前行,筆者則估計反覆向上的機率會較高,不竟上述因素如英國脫歐,現階段尚待歐洲和英國議會的審批,成敗之間還有很多變數;加上周四、五美國將交出一系列重點數據,如耐用品訂單、新屋銷售和消費者信心等,勢必讓金融巿場和油價軒起陣陣漣漪,使油價不容易一步登天,周五能收於57美元左右相信諸位也會滿意。

        西證證券經紀副總裁

        馮時裕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