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狗巴士尖東「服役」】

2019/10/17 11:43:39 網誌分類: 生活
17 Oct
          藝術+創意+美食!全新公共藝術作品《Hot Dog Bus熱狗巴士》能嘗亦能嚐,事關它既是藝術品又是期間限定店,售賣美味熱狗餐,創作者Erwin Wurm希望激發大眾思考食物、消費文化和身體的密切關係。

          聽聞已退役的「熱狗巴士」最近重出江湖,並以鮮黃色車身示人!各位巴士迷冷靜些少,所謂「熱狗巴士」其實是尖東新地標K11 MUSEA帶來由奧地利藝術家Erwin Wurm創作的公共互動藝術裝置——《Hot Dog Bus熱狗巴士》!

         《Hot Dog Bus熱狗巴士》一身鮮黃色、改裝自德國汽車品牌Volkswagen Bulli,是次首度來港亮相,其肥嘟嘟造型趣意十足,事關創作者Erwin Wurm擅長以有趣幽默的手法,表達他眼中的消費型社會和當代文化。他最廣為人頌的《一分鐘雕塑》系列始於1996年,透過結合不同媒介,挑戰傳統藝術形式,並探索人體與雕塑的關係。

          藝術家Erwin Wurm非常歡迎不同人士來參觀這架肥肥的熱狗巴士,享受欣賞這件藝術品的同時,也能品嚐熱狗食物!他為來觀賞熱狗巴士的觀眾特別介紹作品三大特色,讓觀眾能更深入了解他的作品!

         想了解更多,記住瀏覽Headlife社交專頁(www.facebook.com/headlifehk)!

        #展期由即日至10月27日

        #12:00nn至7:00pm

        #K11 MUSEA水簾舞台旁

        

        追新料 睇《Headlife》! 

          全新《Headlife》facebook專頁(www.facebook.com/headlifehk)經已誕生!提供豐富生活消費內容,包括明天(10月16日)首度登場的輕談音樂節目「Music Chat」,將會大談經典廣東歌!

          即刻掃描QR Code,或瀏覽《頭條日報》網站(hd.stheadline.com),細閱《Headlife》精彩猛料啦!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