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麗線雕提升能維持多久

2019/10/25 14:51:24 網誌分類: 生活
25 Oct

愛美者選擇線雕提升的維持時間是一年半到兩年,一般情況下線雕提升的維持時間受到使用的線材、術後的保養、醫師做線雕提升等因素的影響。如果愛美者在日常生活中注意線雕後的保養,可以讓線雕提升的效果維持的時間更長。

線雕使用材料決定線雕提升維持時間

妹紙們如果想要線雕提升的維持效果更久,就一定要選擇正規的好線材,好的線材的不會引起身體的排異反應,有較高的抗張力強度(比如PPOD線),用來做線雕提升維持的時間才會比較長一些。

線雕提升   

  舉個例子來說,PPDO縫線一般用來做線雕提升維持效果的時間是兩年,這是由強生公司生產的一種可吸收的蛋白鋸齒線。吸收時間約6-8個月。最後PPDO線會在人體內分解成二氧化碳和水,作為面部提升線使用的話具有誘發膠原蛋白產生的效果,可以讓線雕提升效果持續2年的時間。而使用其他的吸收縫合線就達不到這樣長時間的維持效果。

線雕的次數決定線雕提升維持時間

線雕提升的次數是影響線雕效果的關鍵因素,做線雕提升的次數越多,那么線雕提升的效果也會保持得更久。醫療美容醫院專家表示說,面部線雕提升的效果能夠維持在一年半到兩年,之後提拉的效果就會逐漸因為線材的吸收而緩慢消失,因此建議愛美者在2年左右的時間之後,再次做線雕提升。

線雕後的保養決定線雕提升維持時間

線雕

  做完線雕提升之後,合理的皮膚保養也能夠延長埋線提升的保持時間。愛美者在線雕提升之後要注意不能傷口不可以沾水,以免造成感染,引起線雕提升的保持時間不能長久。另外,在線雕提升恢複好之後也不要用堿性和酸性較強的護膚品,以免對於皮膚產生刺激,進而影響到線雕提升的效果。

線雕與其他項目結合維持效果更好

結合自體脂肪填充

健麗線雕 

  如果想要線雕提升之後的效果好,那么面部脂肪不多或者流失嚴重的愛美者可以考慮線雕結合面部填充一起做,因為很多人面部會出現膠原蛋白流失的現象,面部出現凹陷,而自體脂肪填充可以補充面部的膠原蛋白,並且會讓面部更加立體,愛美者通過自體脂肪填充面部和線雕提升想結合的效果,可以實現讓面部更加年輕化的整形目標。

結合熱瑪吉

  對於面部脂肪比較多的人而言,線雕可以結合熱瑪吉一起做。熱瑪吉針對脂肪有收緊的作用,但對預防面部下垂不是很有用,熱瑪吉與埋線提升術結合在一起可以解決面部脂肪多的人的面部下垂問題。

線雕提升的適應人群不同的人皮膚的狀況都不同,並不是所有的人都需要做線雕提升來達到緊致和提拉皮膚。總的來說,適合做線雕提升的人群年齡一般在30歲到50歲之間,皺紋較多而且皮膚出現松垂的人群。通過正規的線雕提升技術,可以改善面部松垂的現象。假如有朋友想做線雕提升,小編可以向大家推薦一間比較靠譜的醫美機構——香港健麗國際醫學美容機構。健麗24年專注面部年輕化,有80萬余消費者親歷見證,效果值得信賴。讓你美的安心,美的放心!

 

香港健麗國際醫學美容集團官方網址☞:http://kinlybeauty.hk/?官網

免費體驗☞:http://wap.kinlybeauty.hk/?官網

【Hong Kong】: +61 438 875 258

【Melbourne】 M:0431 085 063;S:0299 048 554

Facebook:@健麗國際醫療美容集團 https://www.facebook.com/kinlybeauty/?官網

店鋪地址: 1、佐敦:九龍彌敦道335號高怡醫務中心8樓全層

2、銅鑼灣:怡和街28-34號恒生銅鑼灣大廈18樓全層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