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才過了20歲,你就需要去眼袋了?

2019/10/25 15:22:36 網誌分類: 生活
25 Oct

  眼袋只是中老年人的專屬?

  你想得太簡單了!

  你沒看到嗎?

  越來越多20歲的姑娘、小夥兒也有了眼袋的煩惱。

  看這個20歲出頭的小仙女

  用她自己的話說:

  “我眼袋大的都能裝零錢了!

  怎麼找男朋友啊。”

  眼霜塗了幾百次,按摩了幾萬次!

  眼袋還是越來越大

  蒼天啊?!到底如何才能去掉?

  所以

  為什麼越來越多年輕人都出現了眼袋?

  有了眼袋怎麼辦?

  是不是等年齡和眼袋大一些再去做就可以?

  別著急,本文滿滿乾貨,

  手把手教你如何去眼袋!

  1. 眼霜

  可以去眼袋嗎?

  其實,關於眼霜去眼袋的問題,很多人都會有誤解。以為只要持之以恆每日堅持塗塗抹抹就會大功告成。

  Wrong Answer!!

  難道泥萌發現沒有

  雖然,幾乎市面上所有的眼霜

  都號稱自己對眼袋有作用

  可是,讓我們感受一下眼袋結構:

  眼袋是由眶隔筋膜內、中、外

  三團脂肪顆粒膨大形成的

  也就是說眼袋裏面的是脂肪!

  脂肪啊!!

  難不成你指望眼霜能幫你消耗脂肪?

  如果外用眼霜也能消掉脂肪

  那減肥豈不是很簡單?

  2. 眼袋

  如何形成的?

  用眼過度★★★

  用眼過度、眼疲勞會使眶隔筋膜變鬆弛,力量下降,眼球後的脂肪膨出。20~30歲的人,除了先天遺傳外,80%有眼袋的人都是因為長期用眼過度,使眼部處於眼疲勞狀態導致的。

  天生遺傳★★

  先天眼部脂肪體積大或者筋膜相對鬆弛,就會導致眼袋,所以,我們會看到有些小女生也有眼袋。

  自然衰老★★★★

  在人體衰老的過程中,眼部的衰老速度非常快,因為眼部肌膚的運動量很大,平均一天要眨眼10000次,最容易老化鬆弛。加之膠原蛋白和彈性纖維隨著歲月流失,護理眼球的脂肪開始慢慢淤積,一旦筋膜和皮膚老化到一定程度,兜不住淤積的脂肪,隔眶而出,眼袋就產生了。

  3.方法

  怎麼做最靠譜?

  話說,前幾天小編逛街的時候

  不小心聽到一個女孩在打電話

  她壓低聲音朝電話裏吼道

  “有眼袋就是老?誰說我30歲了?老娘才23!”

  確實,女人對於年紀都是比較容易恐慌的,尤其是當面部出現早衰症狀,更是恐慌到了極致。

  可即便如此,有些人還是覺得,眼袋如果要去徹底,就要做手術。而手術呢,要上了年紀才能做。不然如果才20幾歲就去做眼袋,等到過幾年眼袋復發還要去做,人一輩子這麼長,眼周得挨多少刀?

  Wrong Answer!!

  正解:

  去眼袋可以不用開刀

  醫學科技發展日新月異。去眼袋技術已經不再是我們所瞭解的需要手術,無論你聽說過外切法還是內切法,統統out啦~!

  這是因為,傳統的去眼袋手術方法都有切口。比如用鐳射、電刀沿著眼瞼內側或外側打開一個切口,將脂肪去除。這樣的方式都會導致創傷比較大,切口比較長,恢復困難。如果手術失敗,那後果……

  去眼袋是越早越好滴

  如果眼袋形成時間過長,局部脂肪膨脹,持續給眼部壓迫,還會產生黑眼圈、皺紋等相關問題。因此,如發現有眼袋問題,只要是18歲以上的成年人,就都可以做去眼袋專案了。並且越年輕恢復效果越贊哦。

  認准Kinly Beauty專利不開刀去眼袋

  Kinly Beauty知名的專利不開刀去眼袋技術,簡而言之是採用微超介入熱溶脂技術作用於眼袋部位,熱點聚焦在眼底的三團脂肪上,使脂肪團通過熱效溶解變成液體,並通過準確定位的介入式排壓點排出體外。整個過程無需開刀,無損皮膚,不留疤痕。

 

香港健麗國際醫學美容集團官方網址☞:http://kinlybeauty.hk/?官網

免費體驗☞:http://wap.kinlybeauty.hk/?官網

【Hong Kong】: +61 438 875 258

【Melbourne】 M:0431 085 063;S:0299 048 554

Facebook:@健麗國際醫療美容集團 https://www.facebook.com/kinlybeauty/?官網

店鋪地址: 1、佐敦:九龍彌敦道335號高怡醫務中心8樓全層

2、銅鑼灣:怡和街28-34號恒生銅鑼灣大廈18樓全層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