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心肝

2019/10/25 23:49:31 網誌分類: 生活點滴
25 Oct

  本來今天她一大早就陪伙伴到內地去談優樂,我以為她應該可以晚上回來上班,哪料到她一談就是一整天,晚上十一時半還沒回到皇崗口岸哩!

  為了優樂的生意,她的付出也不少,少上一天晚班,她至少不見了幾百元的收入。

  早上,她還在偶爾向我報告行蹤,偏偏是晚上突然沒有了音訊,害得我幫她拿著兩瓶紅酒在街上逛,等她的消息,要不要到公司去等她?幸虧最終她還是回覆我說晚上不上班了,免得我在公司裡空等一場。

  她真是沒心肝,明知道我會在等她的消息,該向我說一聲嘛,偏偏是音訊全無,害得我左等右等的不知道該怎麼做才好。

  本來我想乘機考驗考驗她,看她是否真有我心,不給她發訊息,看看她是否會主動的告訴我她的情況?可是,我不敢試,不想自找麻煩,還是適時問她的情況,也慶幸她有回覆。

  要是她回到家裡能夠給我發短訊的話,證明我在她心中漸漸的佔了一點位置,我自然會興奮不已。

  要是她回到家裡音訊全無也是正常的,畢竟我不是她的什麼人,她憑什麼要隨時向我匯報行蹤呢?

  人,一墜入情網,往往變得疑神疑鬼,精神恍惚。只是,目前我只是「疑似」墜入了情網,苦苦的在單戀而已,似乎有點在「自作自受」哩!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4/19

仲有亞里爸爸1688,冇改錯名,摺埋冇仇報。

易明
易明 2024/04/17
@淺雪...

旺角街市傍晚經常有便宜東西買。

淺雪
淺雪 2024/04/16

多逛逛.你時常買到筍嘢

易明
易明 2024/04/16
@傑西...

那就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