窩輪索命(第五話)

2008/04/23 18:40:26 網誌分類: 寫作
23 Apr

Life Exchange for Warrent Time Value, 顧名思義就是用人的生命來換取窩輪的時間值. 當一隻窩輪行將到期, 而價值又跌到成仙的時候, 持有者就可以透過這項交易, 以自己的陽壽來為窩輪續期.

「你是不是在開我的玩笑? 世間上那有這種服務?」大富口裡雖然半信半疑, 但內心也不禁為這線曙光而暗喜.

「有, 當然有. 你有沒有看過"煉金術師"這套卡通? 我們用人命來替窩輪續期, 本質上就是"等價交換", 只不過我們公司專注做金融服務, 亦因為我們看到近來有太多香港人因炒輪輸到要跳樓, 既然命都可以唔要, 何不幫趁我們?」陌生男滿有自信地說.

的而且確, 大富有想過自殺, 但不是跳樓, 是跳橋. 他想從青馬大橋上來一記忘命插水, 以誌輪價的大插水.

「如果......我想幫趁, 可以點做?」大富終於按耐不住問.

「呵呵......好簡單, 先幫你開個戶口, 然後再睇睇你隻輪可以續幾耐期.」

「那還不快快幫我開個戶口?」大富催促着.

「......不過......開戶口之前, 麻煩你入一入廁所......」

「幹嗎入廁所?」大富搶白着.

「你要入廁所找個最臭的屎坑將個頭塞落去......」 (待續)

回應 (2)
我要發表
2008/04/23 23:38:57 回覆
最臭的屎坑.....好緊張喔.....
2008/04/23 19:07:51 回覆
哈哈~屎坑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