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庇罪犯暴動遊行之惡行之(126)

2019/10/26 11:40:45 網誌分類: 生活
26 Oct

*何時還市民一個安心,還警隊一個公道,還校園回歸理性正常,(有如此恐怖份子暴徒都幾難有好日子過,現在見到各區選舉單張多了很多陌生人疑似是蒙面黑衣後選人恐怖份子暴徒,到處瘋狂破壞放火毆打無辜市民到未夠丫!還要進一步逼害無辜香港市民嗎!)

何時還市民一個安心,還警隊一個公道,還校園回歸理性正常

香港特區政府又再次亂投藥石,財政司日前公佈第三輪「撐企業保就業」的紓困措,斥資二十億元推出三招,為商界及運輸界,提供援手以解燃眉之急。

香港中小企營商信心不斷下滑,第四季度渣打香港中小企領先營商指數跌至歷史低位,各個行業分類指數中,零售業按季跌幅最大,其次是製造業,分類指數亦跌至低位,顯示這兩區是重災區,而旅游業、運輸業及酒店業亦受創甚深。

香港政府紓困措施衹是如滴水夠大火,怎能有效果,最主要仍是「止暴制亂」未有到位,自頒布「蒙面法」至今,警方拉了多少人又判了多少人?所謂「治亂世用重典」,如果刑罰不重怎會有阻嚇效果?

市民大眾都看到今日教育制度失靈失效,中大校長在暴徒學生威逼下,跪地求饒,所發出的聲明衹識偏幫學生,指責警隊,為世人恥笑。

黑暴肆虐校園裏見不鮮,理工大學專上學院講師陳偉強,被學生禁錮五小時,只因他發表反對暴力言論。來自新加坡的城市大學市場學助理教授陳勇錦,日前因禁止學生將政治言論帶進課室,立遭學生在其辦公室外牆塗鴉報復,暴徒學生揚言要「裝修」報復新加坡駐港領事館,及破壞新加坡駐港銀行機構。

市民最心痛是看見今日學校不是「作育英才」之所,而是「暴徒培訓」基地,請問教育局局長所幹何事?警方公佈受捕的暴徒中,有近半是學生,有700多人是18歲以下,有400多人是16歲以下,如果暴亂和暴徒的源頭無法遏止,請問如何「止暴制亂」?

政府的資源應用於制訂正確教育政策、課程和教材,重整校園校風,招聘一些有能力、有決心有抱負的教育專才,令學生有正確的人生觀、價值觀丶國家觀和世界觀,以及知法守法,這才是長治久安的辦法。

民望急降的特首林鄭,請勿再次決策錯誤,令市民生活于水深火熱中,何時可還市民一個安心,還警隊一個公道,還校園回歸理性正常。

http://china168.org/xieyuehanbupingzeming/2019/1026/52254.html

*恐怖份子暴徒 19公會架構圖,(肯定恐怖份子暴徒比起香港政府及警方更有組職嚴密,不斷縱容下的結果。)

*恐怖份子暴徒 混淆視聽 老屈抹黑警察 因假嘢唔敢報警成“曱甴”風土病,(都話恐怖份子暴徒無叉用廢柴啦! 只識亂造假老屈專做唔見得光的壞事)

 唔報警已成“曱甴”風土病!有細心網民發現,受社會廣泛關注的所謂“爆眼女”和“印尼記者”在暴亂現場受傷,岑子傑在街頭遇襲,鄺俊宇自行去醫院求醫,中大女聲稱扣留期間遭到性暴力,龍門冰室被刑毀等事件中,所有當事人都有一個不可忽略的共通點──“唔報警”。


  鄭晴同眾多網民一樣不解,有人口口聲聲揚言警察行為不當,為何卻在警方屢次公開表示希望相關人員前來報案,警方一定會還當事人一個公道,還市民一個真相的時候,一改往常近乎咄咄逼人的嘴臉,低調得近乎判若兩人。鄭晴想問,這些人究竟是想混淆視聽還是真相大白?有網民一語道破:“是想抹黑香港警察,煽動仇警情緒,搞到香港日日混亂!”亂港暴徒如此處心積慮傳播的風土病,真係好得人驚!

http://www.takungpao.com/news/232109/2019/1026/365877.html

*女拔「恐怖份子暴徒黃師」無理獲放生 聲言繼續衝,(有人包庇做乜都得, 洗腦洗腦,由細洗到老,咁多恐怖份子暴徒訓練學校大把恐怖份子暴徒出來大暴動)
■有網民擔心涉事的楊子俊會影響學生。圖為楊所任教的拔萃女書院,上月初有校友在校外集會向校方施壓。 資料圖片
■有網民擔心涉事的恐怖份子暴徒楊子俊會影響學生。圖為楊所任教的拔萃女書院,上月初有校友在校外集會向校方施壓。 

拔萃女書院通識科教師楊子俊因參與6月12日金鐘示威被警方拘捕,社會各界狠批其行為教壞學生,枉為人師。日前,他在個人facebook網站宣稱已獲警方「無條件釋放」,更聲言日後會「繼續戰鬥」,不排除有人暗示未來仍會參與違法行為。有網民對此直言「無天理」,質疑楊子俊只是僥倖逃過法網,並慨嘆家長只能自求多福,提防「黃師」誤人子弟。

網民:僥倖甩身無悔意

楊子俊前晚在facebook發文,宣稱下午到警署報到及「踢保」後,已被警方「無條件釋放」。「當然,警方有權在未來再次拘捕我,但在這4個月時間,警方仍找不到證據作檢控,我認為這已足以証(證)明事情的真相」。最後。他公開聲言:「為了所有戰友,我會繼續戰鬥」,為所謂「五大訴求」繼續「行動」。

為人師表卻帶頭參與暴力行為,僥倖脫罪後毫無悔意,更繼續鼓動大眾「繼續戰鬥」,不少網民均表示難以接受。「Ho Wong」直言:「老師喎!有冇做自己知!找不到足夠証(證)據吾(唔)代表你冇做!係呀你吹得我脹咩?咁樣心態是老師所為?」「Ryan」亦批評道:「咩邏輯?找不到證據就一定等於真相?我只能話你太好彩了 !」

「Philip P. H. Wong」揶揄:「即係等於賊話冇畀(俾)警察捉到就等於冇做錯。」「Wong Gigi」就有感而發:「實實在在證明,香港係講證據的,警方唔夠證據提起訴,佢仍然可以平平安安,無穿無爛咁走出來。唔似蠻不講理暴民,佢話你有罪就有罪,圍人打左()先算,仲要話人抵死。多謝呢位老師證明警方的公正依法辦事。」

有網民則慨嘆楊子俊至今仍在任教,擔心其「思想」影響學生。「Yan Yan」說:「有咁既()黃師,點會有好學生!」

曲線證警方公正依法辦事

「Fong Chio」就說:「可悲的是這些老師根本沒有去傳道授業解惑,而是以身作則教導學生去反中亂港,禍害社會,去當肆意破壞自己美好家園的暴徒!誤人子弟,這真是香港教育的悲哀!」

http://paper.wenweipo.com/2019/10/26/HK1910260010.htm

*教局hea教基本法 工會投訴反被咬,(大量黃師擁現,就因為有人大力包庇)
■教育局安排「專家」向新入職教師介紹基本法,被指「態度不恰當、不尊重」。圖為2017年教育局在簡介會上向教師簡介包括基本法教育的課程指引。 資料圖片
■教育局安排「專家」向新入職教師介紹基本法,被指「態度不恰當、不尊重」。圖為2017年教育局在簡介會上向教師簡介包括基本法教育的課程指引。 

會方批「專家」態度「不恰當不尊重」 質疑CDI打壓告發者圖包庇

教師是防止政治入校的重要「守門人」,社會各界均期望加強教師培訓,避免再有「黃師」禍害學生。政府教育人員職工會在最新一期的會員通訊刊載聲明,指教育局於開學前舉辦的新入職教師研習班,有課程發展處「專家」以「不恰當、不尊重的態度」向新教師介紹基本法。職工會就此作出投訴,但被處方有關官員反咬「調查期間干擾證人」。職工會在通訊中否認指控,並質疑有人故意打壓告發者,以包庇個別犯錯人員,呼籲處方應及早掃除歪風。教育局昨日確認正跟進投訴,表示不會對任何正按機制跟進的個案發表評論。

政府教育人員職工會前日發出最新一期會員通訊,刊登題為「庸官誤港,禍國殃民」的聲明。聲明指,教育局每個新學年開始前都會舉辦新入職教師研習班,今年8月中也不例外,包括邀請了課程發展處(CDI)「專家」擔任「基本法:學與教的支援」研習班課節的講者,惟對方採取了「不恰當、不尊重的態度」向參加者介紹基本法,是「公然讓莊嚴的基本法蒙羞」。

會長被指「干擾證人」

聲明續指,基於事態的嚴重性,該會在收到個案後,隨即向負責課程發展的「副常任秘書長(五)」發出電郵,作出正式投訴。課程發展處行政組於一個月後作出回覆,承認有關人員在介紹基本法的表達手法上「有改善的空間」,但同時聲稱「已回訪一些當日參加者以了解其觀感」,憑此否認有關做法對受眾帶來任何負面影響。處方並指稱職工會會長「在調查進行期間干擾證人」,影響調查結果,造成不公。

職工會聲明反駁,會方在接獲會員投訴後,必先核實投訴中的基本資料,確定無誤才作出跟進工作,並不存在干擾調查之說。同時,會方強調在不涉及或未有警方司法介入的情況下,沒有任何人士或團體組織可有獨霸調查的權利。

同時,職工會還批評課程發展處所謂「回訪參加者」的調查伎倆「幼稚」,一來參加者背景存疑,難保不存偏見;二來處方並無交代會見人數、取樣方式及發問問題等關鍵資料。

質疑圖卸「修例風波」責任

職工會質疑調查過程疑點處處,令人懷疑背後另有動機,「為的可能不單只包庇個別犯錯人員,而可能是希望輕輕帶過,轉移焦點,掩蓋事實,用以推卸檢討CDI在『修例風波』所引發眾多學生參與暴動一事上所應負的責任和所應作出的整改行動!」

聲明指,會方因不想再在傷口上灑鹽,是故未能進一步提供上述課堂的細節。香港文匯報昨日嘗試向會方查詢詳情,惟截稿前未獲回覆。教育局在回應香港文匯報查詢時則確認已接獲相關投訴,並正按照既定程序作出跟進,現不會對任何正按機制跟進的個案發表評論。

發言人並呼籲,任何人士或工會不要向外界單方面發佈任何未經證實或未經相關人士同意發放的資訊及意見,以免影響調查及侵犯有關人士的權利,或引起公眾的誤解。

http://paper.wenweipo.com/2019/10/26/HS1910260009.htm

*恐怖份子暴徒 美狗政客「扮看不到暴力」 暗助黑魔為擾中,(佢地根本就是恐怖份子暴徒頭領,只有在世上消失才會有太平日子過)
■美國副總統彭斯再次高調發表干涉中國內政及香港事務言論。 法新社
恐怖份子暴徒 美國副總統彭斯再次高調發表干涉中國內政及香港事務言論。 

針對美國副總統彭斯的涉港言論,多名香港立法會議員在接受香港文匯報訪問時批評,彭斯等外國政客在香港連月暴亂中粗暴干預,甚至公然為黑衣魔站台,是為了配合美國圍堵中國的政策,並強調倘如彭斯所言,美方不會與中國對抗或脫,那就應該在一個互相尊重的基礎上,穩定推進中美關係向前發展。

民建聯立法會議員陳克勤指出,持續數個月的暴亂,已令香港社會陷入「黑色恐怖」中,無論經濟及民生均受到嚴重打擊,但有美國政客就戴有色眼鏡,即使親身在暴亂現場,竟仍聲稱「看不到暴力行為」,是公然為暴徒站台。

他批評美方此舉,是要通過粗暴干涉香港特區事務,為自己製造抹黑中國的機會,從而增添貿易戰的談刻籌碼,並奉勸美方倘如彭斯在同一篇演說中聲稱的,不會與中國對抗或脫,那就應該在互相尊重的基礎上,穩定推進中美關係向前發展。

工聯會立法會議員郭偉強批評,美國早已經撕破面皮,千方百計地抹黑中國,包括指稱中國中央政府沒有「真正落實」「一國兩制」、「扼殺民主自由」。這些不符事實的指控,目的是要配合圍堵中國的策略,企圖通過搞亂香港,作為中美貿易戰談判的籌碼。不過,他相信香港市民的眼睛是雪亮的,不會輕信外國政客的不實指控。

立法會金融服務界議員張華峰直言,香港近期發生的連串暴力衝擊,在世界任何地方都會被視為暴亂,成千上萬的新聞報道和網絡視頻都證明香港的暴徒四處縱火、擲汽油彈及破壞港鐵、焚燒銀行及食品店等,但有美國政客竟聲稱自己「看不到暴力」,更為暴徒撐腰。

他強調,特區政府為了止暴制亂,警方採取必要行動拘捕違法之徒,做法正常,但彭斯身為一國的副總統,竟公然歪曲事實、顛倒是非,支持香港的違法之徒,說三道四,絲毫不尊重中國主權,出發點完全是以政治掛帥。

http://paper.wenweipo.com/2019/10/26/HK1910260014.htm

*外交部批恐怖份子暴徒彭斯 偏見謊言亂港
■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昨日批評,彭斯在講話中流露出十足傲慢和虛偽。 資料圖片
■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昨日批評,彭斯在講話中流露出十足傲慢和虛偽。 

華春瑩:破壞中國統一團結與抹黑的圖謀都是痴心妄想

美國副總統彭斯在當地時間10月24日在華府智庫威爾遜中心(Wilson Center)舉辦的首屆馬勒克公共服務領袖講座上致辭時,聲稱「北京」加強對香港的「干預」,從事「限制」香港人民權利與自由的行動,並聲稱美國會與香港「和平示威的民眾」站在一起云云。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昨日批評,彭斯在講話中流露出十足傲慢和虛偽,充滿了政治偏見和謊言,中方表示強烈憤慨和堅決反對,並強調「烏雲擋不住陽光,謊言蓋不住真相」,任何破壞中國國家統一、民族團結和社會穩定以及任何給中方栽污名、潑髒水的圖謀注定都是痴心妄想,注定都必將被歷史唾棄。

彭斯在致辭中多次提到香港問題。他聲言,香港近期的示威是過去一年「最能展現中共對自由強烈反感的事件」,「過去幾年,『北京』加強對香港的干預,從事限制香港人民權利與自由的行動。」

他引述美國總統特朗普此前公開稱,美國支持自由及尊重一個國家的主權,但美國也期望中國能「遵守承諾」,「如果當局最後用暴力對付香港示威者,我們與中國達成貿易協定會十分困難。」

美延續撐「擾中代理人」套路

彭斯聲稱,美國會持續「敦促」中國「克制」,又稱對數百萬在過去幾個月「和平示威」的香港民眾,「我們與你站在一起,我們受你們的啟發;我們敦促你們『維持』非暴力抗爭的路徑;我們知道有數以百萬計的美國人為你們祈禱,對你們心懷敬意。」

彭斯還聲稱會與台灣「站在一起」,「捍衛台灣得來不易的自由」,又稱中國針對新疆的少數族裔,「正在打造一個全球前所未見的監督政府」;持續利誘與脅迫美國企業、電影界、大學、智庫、學者、記者和各州與聯邦政府官員;外銷審查機制;脅迫美國企業等等。

中方:決不允外部勢力干涉

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批評,彭斯在講話中對中國社會制度和人權宗教狀況進行蓄意歪曲,對中國內外政策進行無端指責。與其去年10月的演講如出一轍,彭斯流露出十足傲慢和虛偽,充滿了政治偏見和謊言,中方表示強烈憤慨和堅決反對。

她強調,中國政府堅決維護國家主權、安全、發展利益。台灣、香港、新疆等事務都純屬中國內政,決不允許任何外部勢力干涉。以彭斯為首的一小撮美國政客在這些問題上顛倒黑白,說三道四,造謠污衊,就是要干涉中國內政,阻撓中國的穩定和發展。但是,烏雲擋不住陽光,謊言蓋不住真相。中國人民不信邪,也不怕邪。任何破壞中國國家統一、民族團結和社會穩定以及任何給中方栽污名、潑髒水的圖謀注定都是痴心妄想,注定都必將被歷史唾棄。

華春瑩強調,中國的對外政策光明磊落、堂堂正正,「中國奉行獨立自主的和平外交政策,堅持和平發展道路,致力於推動構建新型國際關係、構建人類命運共同體。中國絕不以犧牲別國利益為代價發展自己,中國的發展不對任何國家構成威脅,中國永遠不稱霸、永遠不搞擴張。正因如此,中國的朋友遍天下!任何想給中國扣上這樣那樣的『帽子』、離間中國與世界其他國家關係的圖謀都不會得逞,都只會自取其辱。」

敦促美管好自己停止離間

她批評,彭斯之流動輒對別國說三道四、頤指氣使,卻對美國自身存在的各種嚴重問題熟視無睹,企圖通過詆毀其他國家轉移美國公眾的視線,掩蓋自己的政治弊端。從「棱鏡門」大規模監聽到頻繁發生的嚴重槍擊案,從無處不在的種族歧視到一目了然的貧富差距,從動輒對別國制裁、動武到任性地退出國際協議、條約,劣跡斑斑,道義和信用早已蕩然無存。

「我們奉勸美國一些人好好照照鏡子,認清自己的問題,管好自己的事情,不要再滿世界大放厥詞,早點收起那套損人不利己的把戲。」華春瑩說。

華春瑩重申,中方對中美關係的立場是一貫、明確的。中美關係不是零和遊戲,兩國合則兩利、鬥則俱傷。相互尊重、求同存異是兩國的相處之道。當前,中美關係處在關鍵階段。「我們敦促美方從兩國和兩國人民的根本利益出發,尊重事實,糾正錯誤,停止發表不負責任的言論,停止損害兩國關係和互信合作的做法,切實按照兩國元首確定的共識,以協調、合作、穩定為基調,在相互尊重的基礎上管控分歧,在互利互惠的基礎上拓展合作,推動中美關係穩定向前發展。」

http://paper.wenweipo.com/2019/10/26/HK1910260013.htm

*恐怖份子暴徒 刑事恐嚇撐建制店 影響選舉公平,(選舉臨近,恐怖份子暴徒滅聲大行動)
■暴徒肆意破壞商舖。 資料圖片
恐怖份子暴徒肆意破壞商舖。 

煽暴派煽罷買杯葛破壞 各界籲止亂後始開展區選

選管會多次呼籲,希望下月區議會選舉能在公開、公平、公正的氛圍下進行,但煽暴派破壞選舉公平的行為依舊沒有停止,除了在現實中的恐嚇和破壞外,網上更有人發起罷買,杯葛張貼建制派海報的店舖。這些恐嚇小商戶、影響選舉公正的伎倆獲不少煽暴派中人響應及廣傳。政治界、法律界人士昨日在接受香港文匯報記者訪問時指出,這些煽暴派的行為已涉嫌觸犯法律,更已對選舉公平造成影響。他們批評選管會行動不足,不能確保選舉在公平、公正的環境下展開,建議區選延至成功止暴制亂後才舉行。

「裝修」建制派議員辦事處、恐嚇支持建制派的義工和選民、搞亂區議會選舉候選人簡介會,煽暴派對選舉公平的干擾已經引起許多選民的不滿和反對,但他們拒絕收手,恐嚇行為無日無之。「有種責任叫堅持」的facebook專頁昨日上載圖片,鼓吹:「任何商戶門口有民建聯、工聯會或是建制派選舉海報一律不幫襯!」

該帖文以投票日「踢走保皇黨」為題,更附上所謂「五大訴求 缺一不可」、「光復香港 時代革命」等「港獨」標語。相關帖文上線僅3小時,即被轉發逾700次,可見干預選舉公平文宣的影響力正在不斷發酵。

吳秋北批無聊兼離地

港區全國人大代表、工聯會會長吳秋北批評,暴亂分子發動不幫襯張貼建制派選舉海報商舖的行為「太無聊幼稚且堅離地。」

他批評,有關人等威脅市民,要市民被暴徒騎劫,或與暴徒為伍,實在太自以為是,不僅自己幼稚還當市民是傻瓜。這些人與市民利益為敵,是注定要失敗的。

陳勇促選管會嚴把關

港區全國人大代表、民建聯副主席陳勇指,黑衣魔早前對建制派議員辦事處的打砸燒等破壞行徑,已令許多市民感到恐懼,參選人和義工夜晚不敢出來,造成選舉不公。相關人等持續釋放類似的恐嚇信息,更令市民和商家擔心自己成為被報復對象而被打砸燒,令選舉公平無從談起。

他認為,相關人員的行為涉嫌干犯多重香港法律,促請選管會、廉政公署及司法部門馬上嚴肅跟進,並批評選管會保障選舉公平的行動嚴重不足,日前連自己召開的簡介會都因煽暴派搗亂而腰斬,質問又能如何確保選舉公平開展。

陳勇要求選管會拿出切實有效的方式,與政府所有相關部門一起,依法維護選舉公平公正安全,並盡快將破壞選舉公平的人繩之以法,令所有參選人可以發揮全力做事。

傅健慈:延選利大眾

全國港澳研究會會員、香港法學交流基金會秘書長、「選舉公平關注組」成員傅健慈認為,相關人等的威逼行為,已涉嫌干犯數條法例,而近日來對參選人辦事處、街站的破壞,在所謂「連儂牆」上的非法宣傳等做法,亦已違反選舉條例的規定。

他認為,按照現時情況,很難進行公平安全的選舉,建議最好能將區選延至成功止暴制亂後再開展,認為這樣做符合公眾利益,既然煽暴派亦曾聲稱選舉公平被干擾,那麼這一做法就是保障了包括煽暴派中人在內的所有人。

http://paper.wenweipo.com/2019/10/26/HK1910260016.htm

*恐怖份子暴徒 越南仔河童發爛窄窮追選舉主任 煽製「黑恐」迫「放行」,(根本就是刑事恐嚇,呢個越南仔拉得!,恐怖份子暴徒為恐天不亂的漢奸走狗, 在外國根本不會給任何機會恐怖份子暴徒「入閘」)
■黃之鋒「死咬」選舉主任。 fb圖片
恐怖份子暴徒 越南仔黃之鋒「刑事恐嚇死咬」選舉主任。 

參選港島南區海怡西選區的「香港眾志」秘書長越南仔黃之鋒(河童)的提名資格,因為其「港獨」、「自決」等取態,至今未獲確認。選舉管理委員會前日公告,負責有關選區的選舉主任,即南區民政事務專員馬周佩芬因病休假,由油尖旺民政事務專員蔡亮兼任該職位。一直通過各種方式向馬周佩芬施壓的越南仔黃之鋒,將目標轉向蔡亮,包括貼出蔡亮的辦公室電話叫大家「幫忙質詢」等,製造黑色恐怖。有自稱「公民記者」者更在網上稱,蔡亮已因有人向她和其家人發出死亡恐嚇而獲安排入住安全屋。

煽暴派不斷製造黑色恐怖,包括大肆破壞、打砸燒建制的地區辦事處,滋擾建制派候選人以至其職員和義工,甚至恐嚇要「裝修」、即刑事毀壞張貼建制派候選人海報的店舖,有人更向負責確認參選人身份的選舉主任施壓,嚴重影響選舉的公平、公正。

在宣佈有意參選時,已公然恐嚇會要求美國「制裁」DQ參選人的選舉主任的黃之鋒,在提名期間接獲馬周佩芬的信函,要求他解釋是否以「香港眾志」秘書長身份參選,以及是否支持香港人可以「自決前途」,而「香港獨立」是否「自決前途」的選項,等等。

借題煽集體致電騷擾

黃之鋒其後一再將馬周佩芬的相片擺上網「公審」並施壓,如分享「連登討論區」一則題為「連登仔不如集體打電話或電郵關心想DQ黃之鋒的選舉主任?」更「曲線」道:「奉勸各位,千奇(祈)、千奇(祈)、千奇(祈)唔好打電話或send email 問海怡西選區區議會選舉主任馬周佩芬,幾時決定係咪DQ我。」

黃之鋒更不斷分享美國政客為他撐腰的帖文,聲言選舉主任就其參選資格的決定,「不只是向我,更是向本地和國際社會交待(代)」、「政府容不容得下胸襟,容讓我等青年投入選舉,就讓國際社會好好見證」、「國際社會都十分關注,在中美交鋒之際,香港政府會如何保障港人的政治權利,以維持香港高度自治」云云。

踩場搗亂簡介會逼腰斬

他還曾踩上馬周佩芬的辦事處,企圖影響其決定,前晚區選候選人簡介會上,黃之鋒亦夥同其他煽暴派大肆搗亂,令簡介會被迫腰斬。

在選管會公告馬周佩芬因病休假、由蔡亮兼任該職位後,黃之鋒迅速印好蔡亮的相片,更公佈在不同媒體上。網民刻薄揶揄馬周佩芬生病一事。「Wai Chiu」聲稱︰「我看佢不是病了,而是離死亡不遠了。因為佢拚死與市民作對!」「Sinn Yat」就鼓吹其他煽暴派網民︰「病咁冇陰公呀,大家帶果籃去『探病慰問』,祝佢『今日康復』。」「Maggie Tsang」更惡毒表示︰「睇錯,以為因病過世,空歡喜一場。」

網傳有人發死亡恐嚇

不少黃之鋒支持者更在網上欺凌蔡亮,稱她是「深藍死士」。「Lapchor Ma」抹黑道:「搵過一個想博上位,又願意為國捐軀刀手!誓要DQ之鋒!」有人更立話起底,貼出蔡亮的辦公電話,叫大家「幫忙質詢」等,向蔡亮施壓。

自稱「公民記者」、筆名「白影」者昨晚更在fb稱,「已確認,油尖旺民政事務專員蔡亮,亦即接手處理黃之峰(鋒)參選資格的選舉主任,因收到死亡恐嚇其個人及家人安全,已入住安全屋。」

陳勇:不能姑息惡行

港區全國人大代表、民建聯副主席陳勇在接受香港文匯報訪問時指出,包括「港獨」分子黃之鋒在內的參選人,公然威嚇選舉主任,聲稱要將其個人資料交給干預香港內部事務的外國勢力,要求對相關選舉主任展開制裁,「這些人就等於在奧運恐嚇裁判。」

他強調,倘姑息這樣的行為,將會淪入破窗理論,令更多人恐嚇對自己不利者。

http://paper.wenweipo.com/2019/10/26/HK1910260017.htm

*人民日報:西方恐怖份子暴徒政客顛倒黑白 絕非香港的「救世主」,(佢根本同魔鬼無分別,除了害人就是又是害人)
人民日報:西方政客顛倒黑白 絕非香港的「救世主」

佩洛西(左二),旁為黎智英(左一)及李柱銘(右二)。

美國民主黨眾議院議長佩洛西(Nancy Pelosi)日前在Twitter發布她和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民主黨創黨主席李柱銘等人在美國會面的照片,並表示完全支持那些每周走上街頭爲香港民主與法治進行非暴力抗爭的人。《人民日報》發表文章,認為西方絕不是香港的「救世主」。

文章批評,美國政客將香港的暴亂稱為和平抗議,顛倒黑白,然而,美方關心的根本不是香港的民主、自由,而是自己的全球利益和戰略考量,香港只是作為牽制中國、隨用隨棄的一隻棋子,強調西方絕不是香港的「救世主」。

文章指,美國眾議院議長波洛西將香港的街頭衝突形容為「非暴力抗爭」;副總統彭斯在演說中把香港暴亂稱為「和平抗議」,文章批評這些「有頭有臉」的美國政客,在真相面前再次把黑說成白,實在可笑。

文章認為,作為一個外向型經濟體,香港的經濟固然建立在與世界各地的合作交往的基礎之上,但如果沒有內地這個廣闊而發展強勁的腹地作為支撐,沒有中央政府的堅定支持和提供的各項保障,就不可能在世界經濟交往的格局中擁有一席之地。香港的民主制度是在中央政府支持下,才真正建立和發展起來。

文章認為,勾結西方干涉香港事務,危害國家主權、安全、發展利益,不可能為香港帶來民主的進步,只會擾亂香港的憲制秩序和政治運作。香港各界必須保持清醒的認識,千萬不要被那些挾洋自重的反對派和激進勢力帶偏,更不要陷入一些西方政客的話語陷阱。

http://www.orangenews.hk/news/system/2019/10/26/010129923.shtml

*中國駐英大使館:尚未確定死者為中國籍,(西方國家如英國佬黑心民主專門無理抹黑中國,英國貨車39越南屍是黃之及何韻詩的老同鄉就有理無理即時老屈中國先 )

中國駐英大使館:尚未確定死者為中國籍

圖:涉事貨櫃車被警方扣查

英國貨櫃車驚現39具疑為偷渡者屍體的案件,早前有消息指,死者全是中國人。中國駐英國大使館25日引述當地警方指,尚未能確定死者是中國國籍。

來自北愛爾蘭的25歲貨櫃車司機,涉嫌謀殺被捕,警方獲准延長扣查疑犯24小時,周四又搜查北愛爾蘭三處物業。

早前有消息指,39名死者全是中國人,中國駐英大使館派人到事發地點,並引述警方指,尚未能確定死者是中國國籍。

英國警方初步相信,冷凍貨櫃循水路,由比利時港口城市澤布呂赫,運到英國埃塞克斯郡珀弗利特,之後由拖車拖到格雷斯工業園區。

比利時官員相信,當冷凍貨櫃在比利時港口時,涉事的死者已在裏面,然後再運到英國,意味他們在溫度低至攝氏零下25度的貨櫃最少10小時。

比利時的港口負責人表示,冷凍貨櫃通過檢查時無需打開,可能成為偷渡者躲藏櫃內的原因。中國駐比利時大使曹忠明緊急約見當地聯邦副總檢察長,要求對方密切配合,盡快查明案件真相。

http://china168.org/picnews/2019/1026/52255.html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