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女人為什麼喜歡前戲?

2019/10/26 12:53:37 網誌分類: 學習
26 Oct

大家都明白,性生活一般可以分為並戲、高潮、後戲三個步驟。隨著時間的推移,很多男士往往忽略的前戲這一步驟,以致於雖然男士很用力,女性朋友仍然得不到性滿足,達不到性高潮。下面AVSEO給大家介紹下女人為什麼喜歡前戲。

和男人相比,女人的性反應周期比較長,這也就說明女人需要大量的前戲,進行預熱。而前戲預熱的好壞,直接關系到女性是否進入最佳狀態。前戲充足,女人能夠更好的預熱,就更加容易獲得高潮。相反,如果前戲不充足,女人無法達到最佳狀態,性愛時就無法全身心的投入,也就和高潮無緣了。這就是為什麼我們一再強調,男人要做足前戲才能夠進入主題。

那麼,知道了女人為什麼喜歡前戲原因,具體的我們該怎麼做呢?

勃起困難,硬度不夠,早洩怎麼辦,能治好嗎,半顆馬上助你再展雄風-犀利士

一、為她寬衣解帶

不要小看這一步,很多人都覺得房事就是兩個人光著進行性愛。但是,別忘了在脫光之前,我們都是穿著衣服的。而在房事中,女人的衣服到底該誰脫呢?誠然,女人可以自己脫掉。但這就少了彼此互動的樂趣。所以,想要讓前戲更加有情調,不妨為她寬衣解帶。但是,要記得動作不要粗暴,要溫柔,輕緩的為她脫掉衣服。還要注速度,不要一下子脫光,要一件一件,像是在雕琢一件工藝品那樣。你會從中感受到脫衣的樂趣,也會隨著衣服的減少,點燃她的情欲。

性愛常常早洩怎麼辦,如果不想吃壯陽持久藥,最好的選擇-持久液

二、溫柔愛撫

當脫掉她的衣服之後,不能一下子將女人撲倒在床上。要用你寬厚的手掌愛撫女人的身體,每一寸肌膚都不放過。從頭發,到肩膀,再到胸部,然後下移到腹部,臀部,最後是私密地帶。一點點,隨著你的手指移動,點燃她的激情。這也是前戲預熱的一種方式,你可以撫摸,也可以搓揉,更可以輕輕的掐她一下。但一定要注力度,不要弄疼她。

另一半性冷感,老婆不易高潮,女朋友性慾不高,世界唯一提升女性性慾望產品,一顆就能撩起另一半的需要-威而柔

三、濃烈親吻

作為前戲必不可少的動作,親吻已經被很多人所熟知。但如何讓它在前戲中發揮最大的功效,卻不是件容易的事兒。我們太熟悉親吻了,但卻不熟悉如何將親吻練到爐火純青的地步。親吻的時候,不要只是兩片唇相貼,要懂得借助舌頭的功效,進行挑逗,吮吸、舔咬……當你將這些動作巧妙的結合到一起之後,就會發現親吻原來有如此大的魅力。你還可以親吻其他部位,如頸部、肩膀、胸部,甚至是她的私密地帶。當然,如果無法接受口愛的話,可以借助夫妻情趣旗下的ORA仿真口愛私處按摩器,為她帶來如唇舌親吻般的愉悅感受。

4、前戲互動

既然房事不是一個人的事兒,我們可以在前戲進行互動,充分調起她的積極性,讓她放松,全身心投入到其中。你可以和她一起玩個遊戲,還可以和她上演一段浪漫的愛情故事,更可以和她來一段貼身熱舞。任何可以撩起彼此情欲的互動,都能夠讓她情緒高漲,熱血沸騰起來。

5、說點甜言蜜語

女人都愛聽情話,尤其是床上的女人更不例外。所以,不妨借助情話來助性。不要忽略語言的魅力,它能夠讓一個女人身心蕩漾,更加渴望給予。所以,綿綿的情話,會讓女人更快進入到情愛的世界,想要和你愛愛一場。

現在,你知道該怎麼做了嗎?男人,前戲一定要做足,才能讓性愛更完美,讓她獲得高潮。

壯陽藥哪裡有賣
陽痿的人飲食 | 陽痿 | 壯陽補腎 | 陽痿症狀 | 必利勁 | 早洩治療diy | 希愛力壯陽+持久雙效片 | 早洩訓練及快速治療方法早洩怎麼辦|陽痿怎麼辦 | 最有效的壯陽藥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