淚滿天

2019/10/26 14:57:18 網誌分類: 生活點滴
26 Oct

  只是一天的思念,已經讓我又再胡思亂想,苦悶不堪。

  「別讓一顆等待的心,一直等到絕望;別讓一個想念的人,一直想到不想;人生能相遇,本來就是不易,心靈若相知,便要知道珍惜!」講得多麼切合我現在的心境,於是,我又把含有這段文字版本的《淚滿天》放上微信的朋友圈,附上「等待,是一件痛苦的事;思念,同樣是痛苦的事,等待加思念,等於苦上加苦,折磨煞人!」的評語,再次憑歌寄意。

  她,肯定會看到的,這完全符合我昨天晚上的心情,她,能了解嗎?

  她應該能夠感受到我那弦外之音,所以,早上十一點,她就傳來了短訊,說她昨晚要到凌晨一點多才回到家裡。

  只是,在此之前,我心亂如麻,胡思亂想,想懸崖勒馬,想另找伴侶,抵銷那份心中的鬱悶。這莫不是男人「出軌」的原因?在家裡得不到關懷,只好到外面去尋覓,只要外面的那個她稍微體貼,婚姻就隨時出問題了。

  我的內心的確在起著微妙的變化,這三個多月的相處,多少難忘的生活畫面一幅一幅地浮現眼前,走到今天的地步,能說割捨就割捨嗎?

  「為什麼不大膽地向她表白呢?」摯友問我。

  這,有如小三力逼男人表態:「要她還是要我?」叫男人如何選擇?為了家庭,最終還不是選擇了放棄小三?

  同樣的道理,如果逼她表態的話,豈非是要她為難?弄不好真的要分道揚鑣哩!

  不墜入「情網」該多好,雖然是苦悶了一些,卻省去了不少煩惱!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易明
易明 2024/03/29
@淺雪...

看著間間商店內稀疏的人流真是令人心寒。

易明
易明 2024/03/29
@花姐...

面對目前的經濟環境真是無言以對。

易明
易明 2024/03/29
@wongi...

謝謝!

淺雪
淺雪 2024/03/29

何止病入膏肓.簡直夕陽西下˙

挽救無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