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見醋意

2019/10/27 20:15:19 網誌分類: 生活點滴
27 Oct

  她這人真怪,說她不緊張我吧,卻又不是,偶爾會露出醋意。

  上個月我剛加入優樂那天,她有一個伙伴對我印象很好,表現得很熱情,她馬上叫我要小心那個伙伴,次日她的伙伴要求加我的微信,我告訴她,她馬上要我退出群組,並向我們的團隊領袖投訴,更聲稱她的伙伴因為隨便要求加我的微信而害得我與女朋友吵架,醋意甚濃。

  另一次我說又有人要求我加微信,我讓她看看認不認識那個人,卻讓她看見了另一個我新加的女性朋友,她很緊張,害得我要解釋一番,幸虧我們通訊的內容是關於優樂的事情,所以才相安無事。

  前天,我說適當的時候我想再次找我第一個想拉入優樂的女人,她叫我不要找那個女人,語氣有點不快。只因我曾經告訴她那個女人是於六月初有人介紹給我想辦理「假結婚」的對象,正因如此她顯得有點不高興,似乎有點擔心,又露了一點點醋意。

  今天,因為她不能出來上班,我無法陪她,我告訴她我自己去吃自助火鍋,她笑我很會享受,我告訴她反正我一個人吃什麼都差不多價錢,而且那裡的侍應很想念我,經常問我為什麼那麼久不去那兒吃飯?她馬上來了一句:「去看看侍應吧!」言下又頗有醋意。

  每次公司有活動,她又第一時間催我一起報名,例如國慶日的西貢塔門一天遊、上周二上公司撐我們的領袖領取十萬元獎金的頒獎禮、以及即將到來的十一月二日公司的「達人秀」,若非近期她放了太多天假,她還想叫我陪她參加公司十月三十一日的內地兩天遊哩!

  每次公司有學習會,她總是拉我去陪她,後天就有一個交流活動,她又急急拉我報名,那天早上十點鐘就要開始喝茶聊天交流,而且當天下午她還要陪我招待我來自澳門的姪女小珍,晚上又要上班,一整天可能沒得休息,我真擔心她不夠精神,頂不住,她卻不辭勞苦的要出去,對於她的要求,我從來不會說個「不」字,一切都由她作主。

  她的心,我真是摸不透,本來想叫她下次唱《淚滿天》給我聽,又怕她看見在歌首的那段「別讓一顆等待的心,一直等到絕望;別讓一個想念的人,一直想到不想;人生能相遇,本來就是不易,心靈若相知,便要知道珍惜!」的短文,我的心意實在是太明顯了,所以,想想暫時還是等一等的好,找機會再提出吧!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4/19

仲有亞里爸爸1688,冇改錯名,摺埋冇仇報。

易明
易明 2024/04/17
@淺雪...

旺角街市傍晚經常有便宜東西買。

淺雪
淺雪 2024/04/16

多逛逛.你時常買到筍嘢

易明
易明 2024/04/16
@傑西...

那就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