僅此一次的愛情 - 觀後感

2019/10/27 23:51:46 網誌分類: 影視
27 Oct



韓劇「僅此一次的愛情」的故事設定相當吸引。

女主角為父母早逝的美麗富家女,酷愛芭蕾舞,而且非常富有天份。然而,一次「意外」,雙目失明,她變成一個嚴苛、脾氣暴躁、患嚴重「公主病」的女生。

一次「人為」車禍,多管閒事的男主角救了女主一命。問題是男主角是一位「天使」,影響人間生死被視為「罪過」,被指派去協助女主角明白「愛情」。

男、女主角連結在一起,互動下產生感情,然而,作為天使,他不可以與人類談戀愛,否則會灰飛煙滅!

女主角除了要面對愛情難題,更要面對家族爭產。愛情的力量無比強大,除了令女主角性格改變外,兩人更聯手嘗試改變分離的命運。這個懸念,一直去到劇終。

「僅此一次的愛情」這套劇的亮點還有多場芭蕾舞蹈,,雖然筆者是門外漢,但也覺得挺好看。劇中演出的劇目是「吉賽爾 GISELLE」,為芭蕾舞劇的經典。看完這套劇,筆者心中不期然泛起想一看GISELLE。


評分- 4.6分(最高5分)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ycf
ycf 2024/03/24

多謝推介。

ycf
ycf 2024/03/03

本身起初對四哥的演出不寄住任何厚望,但你的介紹,真的要找來看看。

ycf
ycf 2024/03/03

多謝謝提醒。

ycf
ycf 2024/03/03
@拾月...

不1妨到Netflix 找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