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乜好
食乜好
食乜好

瀛格有機番茄沾麵

2019/10/28 04:13:25 網誌分類: 生活
28 Oct
          米珠蓮是日本麵癡,風靡東京的番茄沾麵專門店THE TOMATOMAN最近登陸香港,當然要去打卡朝聖。店內湯底的製作非常講究,先把雞、豬、野菜及番茄四種材料分別熬煮三個多小時而成高湯底,然後將四種高湯混合,再加上有機番茄肉一起烹煮,湯底濃郁滋味。另加入辣椒煮湯,將八種不同產地辣椒烤焗以帶出辛辣味道,並將辣度分為六級,客人可按喜好選擇不同辣度的番茄湯底,拌以沾麵及自選配料品嚐。

          每碗沾麵配上特製豬肉、紫椰菜、溏心蛋、紫菜及青瓜漬物,灑上檸檬汁後,更能突出酸味層次。招牌菜式達人招牌番茄汁沾麵,包含了由日本黑毛豬製成的大片叉燒及本地新鮮芫荽,叉燒肉味濃郁且有嚼勁。新店特別為本地客人設計新菜式番茄汁撈麵,番茄汁微酸,且辣味溫和,適合小朋友品嚐。近年芫荽大受日本人追捧,麵店老闆發現番茄的酸味與芫荽的清香十分相配,兩款食材同樣營養豐富,故把芫荽加入番茄麵食之中,製成香菜番茄汁沾麵及香菜番茄汁撈麵,讓喜愛芫荽的客人大飽口福。

          新店同時提供飯類給客人拌番茄沾湯品嚐。推介芝士粉飯,將吃剩的湯汁加入芝士白飯,即可享用到美味又濃郁的意大利芝士燴飯。為滿足香港人愛多元化的要求,餐廳供應各式日本小食及定食套餐,例如濃郁香醇的椰菜汁煮叉燒、炸雞件定食、生薑燒豬肉定食等,以及佐酒一流的枝豆。

        地址:中環歌賦街13號地舖

        查詢:2511 6882

        米珠蓮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