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酒配方-風濕性關節炎的藥酒治療方法

2019/10/28 13:33:27 網誌分類: 生活
28 Oct

風濕性關節炎是一種比較常見的病症,這種病症多發於中老年人。那麼,今天( 印度壯陽藥 Line:avseo99 )就為大家介紹一下這個能夠治療風濕性關節炎的藥酒配方,以及這個風濕性關節炎的并发症。接下來趕緊跟著( 印度壯陽藥 Line:avseo99 )一起來看看吧!

風濕性關節炎的療法

藥物組成:獨活、桂枝、白馬骨、繡花針、大活血、鉆地風、五加皮各15g,極荷梨30g,牛膝、淫羊藿、石菖蒲、千年健、甘松、元胡各9g,全竭、蜈蚣各3g,50度白酒1600ml。

制備方法:將前16味切碎,置容器中,加入白酒,密封,浸泡7~10日後,過濾去渣,即成。

用法:口服,每次服10至15ml或用溫開水兌服,每日早、晚各服1次。

主治:痹證(關節炎、坐骨神經痛)。

風濕性關節炎的療法

藥物組成:四塊瓦、大血藤、見血飛、巖石桑根、威靈仙各30g,八爪金龍、水冬瓜根、五香血藤各40g,白筋條、牛膝、杜仲各20g,蜈蚣10條,三七28g,紅花10g,55度白酒2500ml。

制備方法:前14味搗碎或切片,置容器中,加入白酒,密封,浸泡7日後過濾去渣,即成。

用法:口服,每次服15~20ml,日服3次。

主治:風濕性關節炎,手足麻木,風濕骨痛。

風濕性關節炎的并发症

風濕性關節炎患者在急性疼痛期間,由於長期臥床,或者服用激素時間過長等,可致患者機體免疫功能低下,出現一些并发症。常見的有以下幾種。

1.肺炎

由於免疫能力下降,遭受細菌感染,患者常合並肺炎。

2.泌尿系統感染

風濕性關節炎患者若日常生活不注意,或者患感冒後,常容易發生泌尿系感染。

3.庫欣綜合征

患者若用激素時間過長,常因體內腎上腺皮質功能受到抑制而並發庫欣綜合征。常見症狀主要有滿月臉、水牛背、體重增加等。

總結:以上的這篇文章主要的介紹了這個風濕性關節炎的兩種藥酒的療法,這個藥酒的配方相信大家一定是已經非常的熟悉了。如果想要試一試的朋友,請在醫師的建議之後趕緊試試吧!最後祝早日康復哦!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