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酒配方-肺結核的藥酒治療法

2019/10/28 13:35:51 網誌分類: 生活
28 Oct

這個肺結核真的是一種比較嚴重的病症,這種病症一定要及時的進行治療。那麼,今天( 印度壯陽藥 Line:avseo99 )就為大家詳細的介紹一下這個能夠治療肺結核的藥酒配方以及這個肺結核的診斷和鑒別,接下來趕緊來看看吧!

療法1

藥物組成:西洋參、麥冬各9g,百部30g,川貝母15g,黃酒2000ml。陰虛火旺者加元參15g。

制備方法:上藥加水500ml,煮至半,再入黃酒煮沸,即離火,置容器中,密封,浸泡3日後,過濾去渣即成。

用法:口服,每次服15~30ml,日服2次,勿多飲。

主治:肺結核久咳、痰中帶血。

療法2

藥物組成:柏葉2.5kg,黍米8kg,細曲600g。

制備方法

1)將柏葉切碎,置砂鍋中,加水5kg,煮取汁2.5kg;將細曲加工成細面,備用。

2)將黍米淘洗凈,置鍋中蒸煮半熟,瀝半幹,倒入凈壇中,加入柏葉汁、細曲面,攪拌均勻,加蓋密封,置保暖處。

3)經14日後酒熟開封,壓去糟渣,貯入凈瓶中。

用法:每日早、午、晚各1次,每次空腹飲服30~50ml,或隨量飲服。

主治:肺癆,咳嗽。

診斷

根據病因、臨床表現及實驗室檢查即可做出診斷。

鑒別診斷

1.原發綜合征應與淋巴瘤、胸內結節病、中心型肺癌和轉移癌鑒別。

2.急性血行播散型肺結核,應與傷寒、腦膜炎、敗血症、塵肺、肺泡細胞癌、含鐵血黃素沉著症相鑒別。

3.浸潤型肺結核要與各類肺炎、肺膿腫、肺真菌病、肺癌、肺轉移癌、肺囊腫和其他肺良性病變鑒別。

總結:通過以上的這篇文章的相關介紹之後,相信廣大的讀者朋友們一定是有了一個非常深刻的認識和相關的了解了吧!這個肺結核的藥酒療法是比較不錯的。感興趣的朋友完全可以試試以上的配方哦!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