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酒配方-補益心腎的讀書丸酒

2019/10/28 13:38:01 網誌分類: 生活
28 Oct

失眠多夢的症狀,很多人都會有。而且引發失眠多夢的原因也是看個人的,有些人是因為身體原因,有些人是心理原因。這裡( 印度壯陽藥 Line:avseo99 )推薦一種中醫藥酒方給大家,是治療失眠多夢的,讀書丸酒。讀書丸酒的效果很好,來看讀書丸酒的用法!

來源

《經驗方》。

原料

遠志、熟地、菟絲子、五味子各36克,石菖蒲、川芎各24克,地骨皮48克,白酒1200克。

制作

將上藥加工粗碎,裝入細紗佈袋紮緊口,放入壇內,倒入白酒,加蓋封固,置陰涼處,經常搖動。7天後開封過濾即可。

功效

補益心腎,益智健腦。適用於健忘,注意力不集中,失眠多夢,心悸怔忡,頭昏目眩,耳鳴,腰膝酸軟等症。

用法

早、晚各一次,每次15—30毫升。

失眠多夢

失眠多夢常由精神緊張,思慮過度,苦惱憂慮,心事重重、想入非非等引起。夢是正常的生理現象,而失眠多夢與深睡眠期時間短,睡眠深度不夠、睡眠質量不高有密切關系。

失眠表現

1、睡眠淺容易做夢

病人自感睡不實,一夜都是似睡非睡的,一閉眼就是夢,一有動靜就醒,有的早醒,不管幾時入睡,早上三點鐘準醒,醒後再入睡更難,只好瞪眼到天亮,失眠病人都知道,在睡不著覺的時候是最痛苦的。

2、睡眠質量差

許多患者雖然能夠入睡,可感到睡眠不能解乏,醒後仍有疲勞感。

3、入睡困難

輾轉難眠,入睡時間比以往推後1—3個小時,患者說本來也很困,也想睡覺,可躺在床上就是睡不著,翻來覆去的想一些亂七八糟的事,心靜不下來,睡眠時間明顯減少。

4、白天犯困晚上精神

有的病人是白天發困,昏昏欲睡,無精打采,夜間卻興奮不眠,學習,開會,上課打盹,看電視靠在沙發上就睡著,可往床上一躺就又精神了,說什麼也睡不著。

5、睡眠感覺障礙

缺乏睡眠的真實感,許多病人雖然能酣然入睡,但醒後堅信自己沒睡著,而同房間的人或配偶卻說他一直在打呼。

總結:有關讀書丸酒的功效和用法等問題,這裡就介紹這麼多。相信大家看完之後對讀書丸酒已經有了一定的認識和了解了。讀書丸酒能治療失眠多夢的症狀,很多壓力比較大的朋友很容易就出現這病症了。希望生活中要多注意!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