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幾分鐘才算早洩?

2019/10/28 13:48:20 網誌分類: 生活
28 Oct

很多男性朋友對於射精過快尋在一定的誤解。認為時間快就屬於是早洩。這樣的認識是不正確的。男性朋友應該了解早洩的標準,如果真的發生了早洩,才要去醫院進一步的治療。

一般來說,正常性生活在 15—40分鐘。但並非任何男性低於15分鐘都是早洩,在15分鐘左右,屬於時間有點短,但如果雙方都能達到滿足,就沒什麼問題。另外,早洩根據射精的時間長短可分為三種程度:

輕度早洩:陰莖在陰道內時間1-3分鐘,能夠抽動十五次以上,但是不能控制高潮,必須治療。

中度早洩:陰莖在陰道內能抽動1~15次,時間少於一分鐘,不能控制射精,必須治療。

重度早洩:陰莖在還沒進入陰道就射精,或者剛進入陰道沒抽動就射精,必須治療。

你是早洩嗎?你的早洩需要治療嗎?

早洩的治療根據程度的不同,治療的力度也是各有差異的。再加上造成早洩的原因是很多的。因此,及時的上正規醫院進行檢查是十分有必要的,治療的效果也得到肯定。


用最簡單的方式來講,射精的過程是由大腦射精中樞傳達給陰莖的,比方大腦射精中樞是營長,小弟弟是二等兵,營長下令射擊,小弟弟二等兵只能聽令射了,最大的問題不在小弟弟

而必利勁的功用就是控制射精中樞的營長,持久液就是讓小弟弟喝醉,對令命的執行變慢,這方面知識可參閱 ( 早洩-改變你錯誤的觀念 )

最後,印度壯陽持久藥專賣店 祝各位同為苦命的男人,再度恢復雄風,勇猛如初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