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消息前 油價靠穩

2019/10/29 04:13:25 網誌分類: 經濟
29 Oct
         如周日所言,油價已站上更高的台階,且受惠貿易前景和減產的憧憬,短期內價格可有較強的表現,周一油價也大致於56美元徘徊,沒有出現過大的調整,同時特朗普周日宣佈已消滅ISIS的頭目,在一定程度上降低了環球金融巿場的風險,但也引發巿場對相關組織進行報復的憂慮,或為油價帶來短期的支持,畢竟中東局勢素來紛亂,巿場實難估計事件可為產油國帶來多大的影響。

        ISIS頭目被消滅

         另外,本周巿場也迎來多項數據,特別是聯儲議息一項,在美國經濟增長乏力的當下,巿場對周中會議或12月會議再行減息的憧憬可不低,直接使美匯難有作為,對油價的隱定性有一定利好作用,故此油價在巿場沒有特別大消息或重大數據的周初,相信維持55至57元的走動是相對合理。

        西證證券經紀副總裁

        馮時裕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