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之語言偽術,陳同佳案明明是她不辦,反口咬話香港不辦我辦,反客為主。

2019/10/29 07:04:14 網誌分類: 政治
29 Oct

蔡英文之語言偽術,陳同佳案明明是她不辦,反口咬話香港不辦我辦,反客為主。 陳同佳殺人案,明明是在台灣發生,是陳同佳在台灣殺人逃回香港,被香港警方逮捕,然後落案起訴行騙洗黑錢,被判監,殺人案不是在香港發生,香港不能起訴他殺人罪。他刑滿出獄,他被天主感化,道歉、認錯,并且同意往台灣投案自首,然而台灣蔡英文為了政治目的、為了選舉工程,居然不肯接收犯人,其之冷血,茫顧死者蒙怨未雪,被世人指責、被黨友指責,又改口反向,要求香港押陳同佳回台灣歸案,或台灣來香港押陳同佳回台灣歸案,又是瞎扯,兩地沒有逃犯引渡制度,這又怎麼可行?香港~台灣又沒有罪犯引渡法,然而被林鄭用之搞逃犯條例修正,引發香港軒然大波,令香港引發大暴動,更被民進黨利用打擊香港一國兩制,不承認、拒絕達成引渡條例。令她民望在深峪急升,起死回生。今天遇到問題又要引渡,輸打赢要,又話香港不辦她辦,胡言亂語,反口復舌。 台灣民進黨搞政治無人能出其右,搞選舉更是出神入化,置於死地而後生,明明處於劣勢,都被她狡辯,抹黑、載贜、指鹿為馬,轉移視線,蒙混過關,民進黨正是狡猾黨、抹黑黨、政治化黨、選舉黨、破壞黨、不務正業黨,民進黨不務正業,只懂搞風搞雨搞政治、搞破壞,有破壞、冇建設,民進黨善於鑽空子,無孔不入,務虚不務實,只懂叫口號,言語動聽、天花龍鳳,景願美好,實則海市唇樓,空中樓閣,中看不中用。只懂利用政治,成功當選霸位,尸位素餐,不理民生,然而、台灣人居然被她的政治偽術蒙騙到,台灣有民進黨真是不幸。當民進黨蔡英文當選連任之時,大陸就出手,台灣地動山摇就出現。觀乎蔡英文八字,喜火木,忌金水土,明年連續幾年進入金水年,就算她當選,也是她的恶夢開始。 當台灣總統選舉塵埃落定後,蔡英文連任,如果蔡英文繼續加快搞台獨,就封殺台灣,以前中國對台獨太仁慈,你不打擊台獨,台獨來打擊你,這次反送中,是台獨推手,而且是狠下毒手,想搞垮香港,連带搞垮中國,用心之毒辣險惡,可想而知,如果不狠下決心,剿滅台獨,後患無窮,中國應該如川普打貿易戰手法一樣,若台獨執政,必要封鎖台灣經濟,務必令台獨無法生存。中國就從經濟方面出重手抑制台灣,宣布危害國家安全為理由,斷絕台灣一切經濟來往,或將台灣出口大陸產品打50%關稅,只要在台灣生產的產品,禁止進口大陸,或加重稅,迫台灣製造商搬離台灣。台灣經濟主要靠外貿收入,2018年,台灣總出口3361億美元,而主要出口中國和香港,佔總出口40%,佔1334億美元,加上斷絕一切旅遊來往,及主要原材料如稀土等等斷供,令台灣經濟馬上出現困境。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