淫火蟲賴bao579這個妹妹的心得文章 大家可以看看喔 真的非常棒

2019/10/29 14:40:08 網誌分類: 生活
29 Oct

這個妹妹的心得文章 大家可以看看喔 真的非常棒
小隻馬的小雅一進房門內馬上給我一個大大的擁抱,就像女友朝思暮想著見到男友一般的喜悅;我仔細看著她的身材腰束奶澎,簡直比照片還要好阿!看著這位尤物脫下高跟鞋,漸漸褪去黑絲襪露出白皙的玉腿,那一瞬間我看到了天使在我眼前,小弟弟也朝氣蓬勃的抬起頭來,隔著內褲發現我反應如此激烈的小雅竟帶著一抹奸笑的說"哎呀呀這麼硬呀,等等洗完澡再讓妹妹好好的伺候弟弟"洗殘廢澡的過程中看見水滴在小雅渾圓飽滿的胸部上滑落,我差點忍不住要把她壓在牆壁上直接來一發,她嬌聲嗲氣的說先等人家沖一下嘛。洗完澡到了床上後小雅溫柔且不急不徐用他的小嘴服務我的弟弟,隨著我的弟弟因為舒服而越漲越大,小雅的嘴也開始加速且激烈的吹,若不是我有運動比較持久,大概這時候就繳械了吧!我隨即轉過身,她才剛幫我戴好套子便挺槍深入,隔著套子我都感覺到她的小穴又緊又濕又熱,隨著我九淺一深的抽差,沒多久小雅果然高潮了,直呼我的弟弟又大又硬,插的她舒服到快升天了~這時候我發現除了我在主動之外,小雅的腰竟也開始搖了起來,就這樣我的主動配合她的輔助,相輔相成的律動再搭配各種姿勢,小雅不斷的高潮也不斷的淫叫;後來我才發現原來小雅全身都很敏感,除了奶頭與陰蒂之外,小腿、大腿、肚臍、脖子、耳朵,甚至是臉頰都是她的敏感帶,難怪事後發現床單濕了一大片!抽插過程中小雅會像小女孩這樣想要親親又抱抱,故意捉弄她突然停下來,小雅就會用淫穢的語氣求我快點開始動起來,這過程中征服她的成就感超級大!結束後沖完澡看看還有點時間就坐在床邊天南地北的聊起來,送她出房門的時候小雅還送我一個溫暖的擁抱,一邊細心替我檢查身上的襯衫有沒有染上她的唇印,一邊對我耳語問說"下次還有機會幫你服務嗎?"別說下次啦,我恨不得隔天下午把妳給全包了!回沖率999%阿!!

小雅 157/20歲 D奶

加LINE:bao579
Skype賬號:wywywy881314
性福花園福利論壇:www.jk5822.com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