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麗醫美:教你們如何去眼袋,做回小仙女!

2019/10/29 14:44:18 網誌分類: 生活
29 Oct

  人體一過了20歲,就從眼部開始逐漸衰老。尤其是步入社會和職場以後,隨著工作壓力的增大和經常熬夜等不良習慣的養成,眼睛周圍會出現很深的眼袋,明明才20幾歲,就感覺自己好滄桑。今天小編就給大家分享幾個小妙招,教你們如何去眼袋,做回小仙女

  一、洗臉

  早晚洗漱的時候,一定要注意眼部周圍的清潔,同時注意儘量使用柔軟性比較好的毛巾,不要對眼部過重的刺激。

  2.洗臉的時候可以適當的用冷水敷一下眼睛,這樣可以刺激眼部的血液迴圈,對眼袋緩解有很好的作用。

  3.洗臉伴隨著使用眼霜,對於去眼袋有很好的效果。

  二、眼部按摩

  眼睛疲勞時多按摩眼瞼。長時間面對著電腦,容易眼睛疲勞,這樣會加重眼袋的形成,要注意經常做眼部按摩,促進血液迴圈,緩解疲勞與眼袋的形成。

  三、少熬夜

  有些人是公司不加班,自己在床上加班,深夜還在微博微信刷存在感。經常熬夜對眼袋的形成功不可沒,要少熬夜啊,年輕人,這樣眼袋才有所緩解。

  四、注意飲食

  一定要注重飲食全面、平衡。不挑食,飲食規律,保障眼部營養的需要。多吃對眼睛有好處的食物,如含蛋白質多的豆類、魚,維生素豐富的蔬菜水果,如番茄、胡蘿蔔等,日常注意多喝水。

  五、卸妝乾淨

  對於化妝的女孩子,卸妝一定要用專業卸妝油,按照專業的卸妝方式與順序,確保卸妝乾淨,同時特別小心對眼部周邊的刺激,減少對眼睛的傷害。

  六、勤敷眼睛

  每天睡前勤敷眼睛,保持眼部周邊的水分充足。儘量用自然的,原生的水果來做,如黃瓜皮、蘋果皮等。同時,還可以用來做面膜,一舉兩得,又能避免各種化學物質的傷害,低碳環保,非常實用有效。

  當然,你還可以在泡澡的時候,用熱毛巾敷臉和眼睛,並且適當的按摩臉和眼睛周邊,促進血液迴圈,緩解眼袋和黑眼圈。

  七、睡前少喝水

  白天多喝水,睡前少喝水,睡前喝水多容易眼睛浮腫,加重眼袋。同時儘量使用稍微高點的枕頭,枕頭過低,也容易造成眼袋的形成。

  八.不開刀去眼袋

  健麗“不開刀去眼袋技術”,又稱“熱效溶脂去眼袋技術”,是健麗醫美採用國際專利儀器配合健麗獨創技術,通過微分子模仿細胞運動規律改變運動速度,使眼袋內脂肪熱效溶解吸收從而達到去除眼袋的目的。

  不開刀去眼袋技術,

  改變了去眼袋手術史上疤痕明顯的傳統術式,將疤痕降至最低甚至沒有疤痕,讓年輕沒有瑕疵。

  不開刀去眼袋適合任何類型眼袋,特別針對「脂肪型」及「熬夜」所形成的眼袋。

  治療時間:20分鐘左右

  恢復神速:3-5天左右,做完第二天即可上班

  安全有效:不開刀,不留疤,無創傷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